〈
新通留学
菜单

24fall录取先人一步!港大、港中文开放提前批专业!

时间:2023-03-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20
港大港中文提前批专业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别人已经拿到了心仪院校的录取,而你还在等待上岸!

 

2024fall即将开启,想要先人一步拿到offer吗?小新老师为你指引一条“捷径”——提前批!

 

什么是提前批?

 

不同于英国大学硕士申请所采用的“滚动录取”的方式,香港部分院校录取分为了两个批次,一种是常规申请,另一种就是我们所说的“提前批”录取Early Admission。

 

提前批是提前多久申请?

 

常规申请一般在十月份左右开始,而一些提前批项目最早可以从四五月份开始申请,并在八九月份拿到Offer。

 

提前批申请的好处?

 

1)可以和保研、考研同时进行,作为“双保险”。

 

2)早申请早拿offer,提前批申请不会影响大家在常规申请时间内再次投递。即便提前批申请被拒,后续也可以继续进行常规申请。

 

3)学校不仅不会因为提前批而降低录取标准,反而可能会因此而提高申请门槛。因此对于符合条件的同学来说,只要进行充分准备,就能刷掉不少竞争对手。

 

近日,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陆续公布了部分提前批专业信息,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早早做规划!项目更多细节可咨询你的新通顾问老师~

 

香港大学

 

计算机科学硕士(研究型)

MPhil – PhD in Computer Science

 

对于有志于科研的计算机、软件、电子工程等专业的同学们来说,每年“港三”计算机系的提前批招生无疑吸引了最多目光。

 

作为港校中的“老大哥”,香港大学已经率先公布了24fall提前批招生计划:

 

 

 

香港大学计算机系The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at HKU (HKU CS) 现邀请在中国大陆和世界一 流大学就读的优 秀本科生和硕士生申请博士和研究型硕士项目Doctor of Philosophy (PhD) and Master of Philosophy (MPhil)。

 

 

 

香港大学计算机系拥有众多国际知名学者,科研实力在计算机科学的多个领域的占据优势,包括人工智能、算法、生物信息学、计算机取证、信息安全、计算机视觉和图形学、人机交互、数据库和数据挖掘、网络、编程语言、量子信息和计算以及系统等。

 

奖学金

所有成功的申请者在学习期间(博士4年,研究型硕士2年)将获得每年216,360港元的研究生奖学金(博士候选人最 高为322,800港元)。以及每年会议和研究相关的旅行津贴12,600港元。

 

申请要求

由于选拔过程竞争激烈,只有学业成绩优 秀的申请人才会被邀请参加面试。

 

申请日期

申请开放日期:2023年4月1日

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5月1日11:59pm

(将于2023年5月初安排面试,遴选标准主要基于学术成绩、研究能力及潜力、沟通能力和英语水平。)

 

香港中文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将于2023年6月举办 2024/25学年博士研究生提前录取招生面试。所有符合资格并即将修读最 后一年的本科生及硕士生均可申请。 

 

有兴趣的同学可联系你的新通顾问老师,填写申请表。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2日。

 

面试通知将会在2023年5月底发给受邀请的申请人。对于非本地申请人,研究生招生面试和课程说明会将于2023年6月8-9日(暂定)举行。

 

正常被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录取的同学,在正常修学期间,将获发每月18,025港币的奖学金。

 

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是香港最早成立的大学计算机系,并以优 秀及高质量的科研和教学闻名于海内外。研究员及师生在世界各个专业领域和研究方向皆有杰出成就。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 人工智能,计算金融,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算法

● 大资料分析

● 生物信息学

● 云计算及网络计算

● 计算机和网络安全

● 计算机视觉,图形学,虚拟现实,可视化,人机交互

● 资料科学

● 数据库和多媒体系统

● 分布式系统,操作系统,存储系统

● 嵌入式系统

● 软件工程

● 理论计算机科学

● 超大规模集成电路与自动化数字系统设计

 

虽然提前批有很多好处,也意味着更大的成功率。但是从以往的情况来看,实际上并未比正式轮的申请容易很多,毕竟实力优 秀的申请者太多了,简直是神仙打架。

 

所以对于想要赶提前批的同学来说,不光GPA和学校背景尤其重要,在限制字数的情况下,一份能够充分展现自己核心优势与申请意向的高质量文书 ,也能让申请事半功倍!

 

更何况申请过程中

还会遇到各种“疑难杂症”!

不如让海外丰富经验文书导师团队来帮你!

海外导师文书修改

U.S.NewsTOP30高校本土导师

英国G5本土导师

高效高质助你完成申请文书

 

 

要想获取更多留学申请相关资讯,欢迎咨询新通老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