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适合女生就读的8个专业!

时间:2023-03-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6

 zui近在咨询留学的过程中,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女生可以选择什么专业,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英国留学适合女生选择的专业,大家可以做参考!

教育类专业

女生的性格普遍比较细心、耐心,因此教育专业也是很多家长和同学优先考虑的专业、无论是应届生还是往届生,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找到适合的英国大学的相关教育专业。

推荐院校:

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UCL、 华威大学,杜伦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约克大学等。

 

时尚管理类

时尚营销是近年来非常受大众追捧的专业,时尚这个词的定义很广,而将时尚和管理这两个专业相结合,就孕生了出了一个现在在年轻人中非常热门的职业—买 手(Buyer),在英国该专业学习的学生,首先师资力量很雄厚,都是各时尚领域的自设设计师,其次在英国留学的学生,由于英国的相关学习方式更法重实践所以很有机会在时尚领域进行实习。

推荐院校:

南安普顿大学、利兹大学、赫瑞瓦特、考文垂大学、伦敦艺术大学等。

 

旅游管理类

英国作为旅游热地之一,其旅游管理专业的认可度也很高,并且,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享受着优先实习的机会,因此很多同学也会选择这个专业。

推荐院校:

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城市大学、KCL、 诺丁汉大学、萨里大学、伯明翰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阿斯顿大学等。

 

传媒新闻类

传媒业在英国相当发达,在英国这样一个拥有60000万人口的国家,报纸杂志、书籍、电视广播以及各种音像制品等。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几乎无处不在。英国大学的传媒专业在近些年也冉冉升起,相当流行。

 

 

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广播、电视媒体等新闻工作,也可以在公关、广告、营销、电影等行业大展拳脚。

推荐院校:

威斯敏斯特大学、 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东英吉利大学、菜斯特大学、华威大学、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等。

 

创意设计类

在英国大学开设的众多学位中,创意设计类占有很大的比例,且该类学位的层次多样。英国留学文科专业可选的创意设计类有戏剧电影、电视数码等专业。

推荐院校: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利兹城市大学、东伦敦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考文垂大学、金斯顿大学等。

 

会计与金融专业

在英国,金融学及会计学通常合并为一个专业,一般叫Acanting & France或Francial Mangnent。

英国是全世界银行及金融服务业的领导中心之一,而伦敦又是世界zui大的外币交易、国际银行、海空保险、国际债券交易、跨国基金管理中心。所以可以说金融和会计专业毕业生都有着比较可观的就业前景。金融专业主要面向的公司为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金融工具系列公司、银行、保险公司等。会计专业则可以在跨国企业的财务部门和会计师事务所发展, 代表性主要有财务总监、管理会计师、商务咨询师、分析师、审计人员、税务人员等。金融会计专业的毕业生作为复合型人才,则以上职业基本都能胜任。

推荐院校:

利兹大学、伦敦政经、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斯克莱德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利物浦大学等。

 

心理学专业

心理学zui近几年持续升温,虽然不像工科、医学那么硬核,但是不管生活还是工作处处都有心理学的应用。并且现在国内心理资询的专业人才严重紧缺,就心理资询师来说,女生心思细腻感性、善解人意的这些特点使得她们更容易与咨询者沟通。

院校推荐:

圣安德鲁斯大学、巴斯大学、伦敦国王学院、拉夫堡大学、约克大学、卡迪夫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

 

翻译类专业

从小到大,英语学的好的大部分都是女同学,女生的语言天赋是高于男生的,其中翻译是报考人数比较多的专业。而且在相关从事行业里,女性人数也是远大于男性的。

大环境上,我国对外交流贸易越来越频繁,涉外人才的市场需求量很大,导致很多人都去学外语、学翻译。外语方面有特长即使是没有从事翻译工作,对未来的其他涉外工作也是很有帮助的。

推荐院校:

曼彻斯特大学、利兹大学、巴斯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

女生留学,不仅要看城市、专业和后续就业,同时也要兼顾自己的兴趣、特长、学历背景、语言能力,国外院校开设专业丰富多样,千万不要被“女生只适合读文科”的相反限制了专业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