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的优势在哪里?一篇文章给你说清楚!

时间:2023-03-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1

  01英国留学的优势?

英国留学的优势

享誉全球的高质量的教育水准

英国教育以历史悠久、标准严、质量高著称于世。各大院校享有良好的 声誉,所颁发文凭含金量高,不仅得到国际公认,而且工资薪酬也名列世界前茅。

院校众多、专业丰富、选择广泛

英国有800多所寄宿学校、600多所延续教育学院、110多所大学(包括牛津、剑桥、爱大等名扬四海的大学)、150多所学院,14000多个专业和37000多种学位供你自由选择。

文凭硬、学制短、性价比高

英国文凭不但广受世界认可,且其课程设置紧 凑而严谨,获取学位的时间相对较短,英格兰本科 学位三年完成,授课类硕士学位一年完成。

去英国读研条件

语言成绩 学生在没有雅思成绩的情况之下,可以先申请英国院校。通常大部分英国院校不以有没有语言成绩作为录取标准,学校会根据学术条件等先给申请人发一个语言要求的有条件录取。但是学生想要换取无条件录取,zui好还是要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达到要求的雅思成绩。如果学生zui终没有达到要求,也可以申请院校的语言课程(大部分院校会提供)

GPA成绩英国院校在录取学生的时候,一般都会要求正式入学前提供大学四年完整成绩单,且GPA成绩达到一定的分数,才考虑是否录取该学生。而目前大多数申请者状态为大四在读学生,提交申请时的成绩单多是大学过往三年的成绩,英国院校依据我们过往的成绩判定申请人条件是否基本满足学术成绩即GPA要求。

推荐信英国硕士申请必须含有推荐信,各院校对推荐信的要求有所不同,个别院校在发录取时,附上了推荐信的要求。申请人一定要仔细查看录取要求,不要忽视这一点,以免错过zui佳的提交时机,耽误签证和入学的时间。

文书文书是申请材料中的重要部分,比起GPA成绩,比起雅思成绩,文书能让院校招生官更加的了解你,这也是如今招生官更加看重的部分。在众多学霸中,很难从成绩上拉开差距,想要脱颖而岀,文书是一个展现自己亮点与个性的端口。

牛津大学

优势:

学术声誉:牛津大学被公认为世界上zui好的大学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有着良好的声誉。

学术氛围:作为世界牛的学府之一,牛津大学拥有近乎完美的学术环境,教职员工和学生们在这里一起追求卓越的学术成就。

历史传承:作为英国zui古老的大学之一,牛津大学有着丰富的历史和文化传统。

人际关系:在牛津大学学习,你将能够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异学生和学者,这有助于你建立全球人际关系网络。

剑桥大学

优势

学术优势剑桥大学提供范围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学科范围从艺术和人文学科到科学和技术。该大学以其严谨的学术课程和高标准而闻名,其学生来自世界各地zui优异、zui聪明的学生。该大学的学术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他们所选领域的坚实基础,以及职业成功所需的技能和知识。

师资优势剑桥大学区别于其他大学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其优异的师资队伍。该大学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zui优异和zui聪明的学者,其教职员工以其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而闻名。该大学还以其跨学科的研究方法而闻名,其教职员工合作开展的项目汇集了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以解决世界上一些zui紧迫的问题。

 

02自英国院校录取偏好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英国G5院校之一,入学门槛之高不言而喻。纵然如此,每年还是有不少中国留学 生慕名递交了申请。对申请学生的条件要求非常严格, 研究生录取一般只考虑中国排名前30位大学的申请人,GPA要求达到3.5 ,雅思成绩要求6.5到7.0分。其他优异大学,均分90分,也会考虑。然而,并不是条件达到就可录取,LSE不会只看成绩分数或者经济能力这些硬指标去衡量一位申请人,相比更加青睐的学生应该是全方位的,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喜欢在国际化环境中学习和工作,能够应对不同的挑战。

华威大学

金融专业是商学院发拒信zui多的,有拿到曼大及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的offer,也无情的被华威拒了 如果是211偏财经的高校,那真是来者不拒了(当然也要考虑你的成绩),例如: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的同传是众多英语类学生的目标,有人说,我国内专八水平,有CATTI(翻译专业资格考试) 二级证书,这么强的水平应该能申到吧,如果你的学校不靠谱,同样也是被秒拒!

因为英国招收学生,第1轮是看不到你具体材料的,只能看到你的一些简单信息,所以学校水平就是英国校方第1判断的重要依据了!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