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急急急!卡迪夫大学面向中国留学生发放5000英镑奖学金!

时间:2023-04-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1
卡迪夫大学奖学金研究生奖学金

好消息!好消息!卡迪夫大学2023 Red Dragon Scholarship 开放了78个5000英镑的研究生奖学金,不需要211/985背景,学生4月21号前拿到offer,并缴纳押金即可。奖学金申请截至也是4月21号,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如此有吸引力的奖学金,你真的不心动吗?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卡迪夫奖学金的申请,新通教育在4月14日(本周五)13:00,特别邀请到卡迪夫大学中国区招生官 Vivian Gu,为大家分享这所英国的常春藤盟校,威尔士的璀璨明珠!

 

 

 

本次卡迪夫大学开发的奖学金适用于以下20个专业:

Eligible programmes

The following postgraduate taught programmes are eligible for the Red Dragon Scholarship:

LLM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LLM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MA Architectural Design

MA International Journalism

MA Urban Design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Big Data Biology

MSc Civil and Water Engineering

MSc Civil Engineering

MSc Education

MSc Electrical Energy Systems

MSc Finance

MSc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Planning and Development

MSc Marketing

MSc Mathematics

MSc Structural Engineering

MSc Sustainable Energy and Environment

MSc Sustainable Mega-Buildings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Diploma awards are not included in the scheme.

 

卡迪夫大学 (Cardiff University)

 

简称卡大,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卡迪夫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坐拥2位诺贝尔奖得主,51位英国五大学术院院士和32位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

 

卡迪夫大学共设3个学院,分别是: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院(College of Arts,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院(College of Biomedical and Life Sciences)和物理与工程学院(College of Physical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今天新姐就跟大家分析一下卡迪夫大学2023年的入学要求

 

商学院 

 

卡迪夫大学商学院(Cardiff Business School)经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  官方认证的英国顶 尖商学院,是卡迪夫大学最 大的院系,也是欧洲最 大的商学院之一。卡迪夫商学院的物流专业的研究处于业内领先地位,会计和金融专业也多年来排名全英前列.

 

卡迪夫大学商学院,今年基本上申请难度持平,对于211/985院校均分不高的申请,非常友好,只要专业课均分高的同学们,都可以尝试申请,录取希望大。

 

TIER1:75分以上

TIER2 :80分以上

TIER3 :85分以上

 

其中有 5个专业要求会偏低,整体来说会低5分

MSc Financial Economics 

MSc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Banking & Finance 

MSc Logistics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MSc Maritime Policy and Shipping Management 

MSc Sustainable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传媒学院 

 

卡迪夫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Cardiff School of Journalism, Media and Cultural Studies)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是英国知名的新闻学府,位列全球十大新闻学府之首 其新闻传媒专业常年稳居全英前三,世界前十。被业内誉为全英乃至全世界最 好的新闻学院,被英国卫报誉为传媒界的“牛津”。

 

卡大的传媒是名副其实的王 牌专业。卡大新闻传媒学院坐落于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总部,得天独厚的绝 佳地理位置为卡大学子输送着全球最顶 尖的传媒资源。学院教授多来自BBC、泰晤士报、卫报等英国知名一线媒体,学院与众多全球领先媒体均有广泛合作,多年来培养出无数传媒界名人与业界顶 尖名流,长久以来,卡大被认为是新闻媒体人的绝 佳跳板与最 佳选择。

 

对于211/985院校均分也是非常友好的,双非院校如果均分够高也可以申请到卡迪夫大学的热门专业。

 

TIER1:70分以上

TIER2 :75分以上

TIER3 :80分以上

 

其中有 2个专业要求会高一些,整体来说会高5分

 

MA Digital Documentaries

MA Creative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且这两个专业雅思要求为7,小分不低于6.5

 

想要了解卡迪夫大学的更多申请细则吗?

4月14日(本周五)13:00来新通直播间,带你一探究竟!

 

 

想要了解更清晰的规划方案嘛?欢迎添加新通英国顾问老师,为你发掘更多可能!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