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想去英国留学毕业做老师?别再卷TESOL了!不如来爱大读LE!

时间:2023-04-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5
英国留学TESOL爱大LE

毕业后想做老师,想留学英国就读于世界TOP院校,想用1年时间就拿到含金量高的硕士学位?

 

很多师范or英语专业的同学肯定会想说,那就去英国读TESOL啊!但现在,小新老师想劝各位先等等!

 

毕竟,选TESOL的人实在是太多辣!

 

这两年,在中国同学热情的“包围”下,英国各大高校的教育学院已经被很多留学er戏称为“中华女子师范学院”了。尤其去上Tesol的课,更是仿佛进入了中国大学的课堂~

 

当然了,人多,也意味着非常卷。

 

爱丁堡大学2022fall录取数据中显示,中国学生申请人数最多的项目是教育学。其次就是TESOL,总申请人数1937个,中国学生就占了1781个,可谓是国内学生“互相伤害”。

 

那么,未来想进入教育行业成为一名教师,但又想避开大热的TESOL专业,还能选择哪个专业?

 

此处,爱丁堡大学的Language Education专业必须拥有姓名!

 

对本科背景限制较小、和TESOL9成相似课程内容、还能避开激烈的竞争!

 

爱丁堡大学,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名;2023 泰晤士THE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9名;

 

最 新的QS英语语言与文学排名中,爱丁堡大学位居世界第9,英国第3,是很多申请英语语言类及文学类专业的学生的Dream School。

 

MSc Language Education语言教育硕士项目所在的莫雷教育与体育学院在教育和体育的教学、研究处于全球核心的领导地位。

 

莫雷教育学院是全英排名第三的教育学院,仅次UCL和剑桥大学。该学院总体研究的广度和质量排名苏格兰第 一,就教育研究的广度和质量而言,排名全英第三。

 

 

图源:爱丁堡大学官网

 

作为TESOL的“姐妹”专业,Language Education课程设置同样是与语言教育教学相关,主要面向的是未来有兴趣成为语言教师的同学。

 

TESOL的区别在于,TESOL是专门针对英语的教学,而LE是针对所有语言的:英语,欧洲的语种,其他语言,甚至手语,社区语言等语言老师都可以从该课程中受益。

 

Language Education的课程内容专注于各语言相通的习得与教学理论,同时有一些模拟教学和当地学校参观的活动帮助同学们适应未来的教学实践。

 

你将通过基础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解如何学习语言,如何使用语言,如何教授语言等相关知识,成为更好的语言教师。

 

比起热门院校TESOL专业的“卷”,爱大相对冷门的LE在录取率方面就显得友好了许多,进入TOP牛校的几率又大了一些哦!

 

中国学生申请人数:788

中国学生录取人数:312

录取率:39.5%

 

综上,如果你未来想成为一名语言教师

那么语言教育专业

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小新老师特别邀请到

爱丁堡大学语言教育专业学姐

 

 

 

为我们分享

关于Language Education

你需要了解的那些事

对语言教育感兴趣&

已经拿到该专业offer的同学

快来进一步了解一下

爱大的这个宝藏专业都学点什么吧

 

 

 

下面这节专业解析课

速速给自己安排上

 

语言教育专业解析课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