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细数高考后美国留学申请方案!高考不易,你需要一份Plan B!

时间:2023-05-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8
高考美国留学申请高考后美国留学

 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随着关注留学的家长越来越多,新姐也为大家介绍了几期高考成绩直申海外(境外)院校的主题内容,有英国、澳洲,和中国香港。

今天新姐为大家带来留学热门目的地——美国的高考后留学方案!

美国虽然没有高考成绩直申的概念,但是高考后,也有很多的留学机会。名 校直入、双录取、桥梁/预科/国际大一课程;23秋季入学、24春季入学等,都有对应的申请方案,各位家长和考生,在上考场之前,不妨先做了解,有Plan B在手,考试发挥更稳定~

下面就和新姐一起来了解吧!

01

申请2023 年秋季/2024年春季入学

☆方案1:2024年1月入读 U.S.News 排名 TOP100 以内的综合性大学(4年)

*申请要求:语言:托福 80+GPA:高中 GPA 3.0+

*推荐院校:

美利坚大学

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简称为“AU”,成立于1893年,是一所美国著 名私立大学。

其商学院、国际服务学院、公共事务学院和传媒学院是学校特色专业。2023年,美利坚大学在U.S. News美国最 佳大学排名中位列72位。

奥本大学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简称“AU”“Auburn”,创办于1856年,是美国阿拉巴马州最 大的大学,坐落在奥本大学城,距美国东南部第 一大城市亚特兰大约一个半小时车程。

2023年,奥本大学在U.S. News美国最 佳大学排名中位列97位,全美最 佳公立大学排名42位。学校设有12个专业学院,覆盖140多个专业,并在许多领域提供该州仅有的公共支持项目。

犹他大学

犹他大学(The University of Utah),简称U of U或 The U,是一所位于美国犹他州的高等教育旗舰型大学,也是一所世界顶 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犹他大学所在的盐湖城是美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拥有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与众不同的文化,其医学院、药学院、音乐学院、计算机科学等院系均处于全美顶 尖地位。

*参考时间规划:

6月:开始语言学习并参加模拟测试,目标托福分数 80+ 或雅思 6.5+

7-9月:参加第 一次语言考试,确定申请目标院校,申请材料的梳理和整理,进行文书创作及头脑风暴

10月:再次刷新语言成绩,目标院校材料递交

11月-次年1月:后续密切跟踪申请状态、拿到录取准备签证及飞往美国

☆方案2:美国大学双录取语言课程(4-12个月)+ 大学正课课程(4年)

*申请要求:语言:无语言成绩要求GPA:高中 GPA 3.0

*推荐院校:

康涅狄格大学

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简称UConn),创建于1881年,是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公立常春藤” 的学校之一。学校位列2023U.S. News美国最 佳大学排名全美第67名。

雪城大学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市内,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23年,雪城大学在U.S. News美国最 佳大学排名中位列62位。

雪城大学公共管理排名全美第 一,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Maxwell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Newhouse公共传播学院、商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教育学院和法学院均在美国名列前茅。

马凯特大学

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简称MU)是一所美国私立综合性大学,坐落在威斯康辛州的最 大城市和湖港密尔沃基市,也是威斯康辛州最 大的私立大学。

马凯特大学亦是一所篮球名 校,“闪电侠”德怀恩·韦德毕业于该校。学校还培养了获得奥斯卡奖的电影演员唐·阿米契,安永全球首席营运官,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等众多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

☆方案3:美国大学桥梁/预科课程/国际大一课程(4-12个月)+ 大学正课课程(3-3.5年)

*申请要求:语言:托福成绩 50+ 或雅思成绩 4.5+GPA:高中 GPA 2.0-3.0

*推荐院校:美利坚大学、奥本大学、贡萨加大学。

☆方案4:社区学院(2年)+ 美国大学(2年)= 本科学位

*申请要求:语言:托福成绩 45+ 或雅思成绩 4.0+(无语言可参加内测)GPA:高中 GPA 2.0-3.0

*推荐院校:山麓迪安萨城市学院、圣莫妮卡学院、岱伯洛谷学院。

*方案2、3、4都可以参考如下时间规划:

6 月:参加高考,高考结束后参加大学线上语言课程

7-8 月:定校参加英语内测或语言考试;申请签证,上报申请材料

9 月:赴美学习

02

申请2024年春季入读U.S.News 排名 TOP60 以内大学直录

*申请要求:语言:托福 90+ 或雅思 7.0+GPA:高中 GPA 3.0+SAT/ACT:可选

*推荐院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简称密大或UMich ,创建于1817年,位于美国最 佳宜居城市密歇根州安娜堡,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超过70%的专业位列全美前十名,总体排名中位列2023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19位。常年位列U.S. News美国最 佳公立大学排名前三。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创建于1855年,主校区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斯泰特科利奇(State College),同时还拥有二十三个分校区,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大十联盟和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2023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4名。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和十大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位列2023年U.S. News美国最 佳大学排名第38。

*参考时间规划:

6月:开始语言学习并参加模拟测试,目标托福分数 80+ 或雅思 6.5+,开始学习 SAT或 ACT,目标学校选择

7-9月:参加第 一次语言考试,有余力学习 SAT/ACT,确定申请目标院校,申请材料的梳理和整理,进行文书创作及头脑风暴

10月:再次刷新语言成绩,目标院校材料递交

11月-次年1月:后续密切跟踪申请状态、拿到录取准备签证及飞往美国

03

申请 2024年秋季入读U.S.News排名 TOP100以内大学直录

*申请要求:TOP30以内大学:语言:托福建议 105+、雅思建议 7.0GPA:GPA3.6+SAT/ACT:可选

TOP31-60大学:语言:托福建议 90+、雅思建议 6.5+GPA:GPA3.3+SAT/ACT:可选

*推荐院校:

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坐落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上城区晨边高地,简称哥大,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十四所创始院校之一,也是常春藤盟校(Ivy League)之一。

在2023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哥大位列全球第7。

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主校区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是美国境内的一所私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是常春藤联盟成员校和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个创始院校之一。

康奈尔大学2023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2023 U.S. News全美最 佳大学排名第17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伯克利,坐落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在2023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列第4名。

*新姐提示:还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纽约大学等美国所有综合性大学及文理学院都可以申请哦~

*参考时间规划:

6月:语言学习;目标学校选择

7-8月:语言第 一次考试,托福目标分数 80+、雅思 6.0+,根据时间合理安排背景活动以及申请材料的准备和整理

9月:进行文书头脑风暴,开始文书创作

10月:进行第二次语言考试,根据成绩筛选早申请和加州体系学校

11月:早申和加州体系学校材料递交;确定常规申请的学校清单

12月:刷新语言成绩,最 后打磨申请材料

次年1月:学校常规申请的截止时间,也是申请的重要时间点,递交申请材料和追踪申请状况

次年2-8月:密切跟踪材料申请状态、拿到录取确定入读院校、准备签证、过签后飞向美国

如果你想在高考前先人一步了解更多高考后美国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咨询新姐家的留学顾问,会主动与你联系,为你带去专业的解答与建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