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尔兰高考后本科留学方案 多元升学,你值得拥有~

时间:2023-05-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7

 爱尔兰,位于欧洲的尽头,东北与英国的北爱尔兰接壤,东隔爱尔兰海同大不列颠岛相望。爱尔兰的国土面积7万平方公里,相当于4个北京的大小,但是人口仅有500万,约是北京人口的四分之一。

爱尔兰传统经济以农牧业为主,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大力发展软件和生物工程等高科技产业。以12.5%的低税政策,吸引了上千家企业在爱尔兰设立其欧洲总部或数据分析中心。有微软,苹果,IBM等;而我国国内企业包含华为,字节跳动等,所以素有“欧洲硅谷”之称。

同时,爱尔兰金融产业发展势头也很迅猛,尤其英国脱欧以后,爱尔兰在欧洲的金融中心地位更加明显。在当下生物医药发展快速的时代,爱尔兰为世界医药及生物研究机构、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投资和生产环境,世界上10大制药公司中,有9家在爱尔兰设立分中心。

爱尔兰留学优势

语言优势

爱尔兰是英国脱欧以后,欧盟国家中唯 一一个以英语作为第 一语言的国家。因此,中国留学生不用为了生活学习当地语言,而且爱尔兰人讲英语没有口音,学生适应起来较快,加上爱尔兰人友好热情的特点,学生们生活起来很方便。

教育优势

爱尔兰企业众多,学校专业设置和课程安排会根据实际的产业发展不断的完善和更新,所学课程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避免学生毕业与就业环境脱节。爱尔兰的高校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很高的教育水准,尤其以圣三一大学为代表,该校建于 1592 年,在声誉上与英国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齐名。

就业优势

爱尔兰很多本科课程在第三年会安排学生到企业实习,毕业后学生有机会在爱尔兰或欧洲其他国家发展。另外,海外留学生毕业后在爱尔兰有 1-2 年毕业签,学生可在国际化环境氛围里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就业需求量较大的行业/岗位:IT, 生物制药,金融类。

爱尔兰高考后留学申请方案

爱尔兰同荷兰相似,也分为综合类大学和理工类院校。综合类院校更偏研究型,理工类更偏技术型,但学制是一样的,基本都是4年。

爱尔兰除了排名前两所学校需要高考成绩外,其余学校均不需要高考成绩,对于很多学生来讲,还是非常友好的。看中学校排名但高考成绩一般的学生还是很有机会读一个相对比国内排名好的院校,而且之后升读硕士更有机会选择更强的院校。

只要高考成绩达到圣三一和都柏林大学直录要求,就可以直接读本科课程,另外依据语言要求可配相应的语言或预科课程,一般顺利毕业后无须再考雅思,可以直接升入相应学位课程就读。

*小tips: 高考成绩未达标:

高考成绩没有达到以上两所学校要求的话,学生可以考虑高威大学、科克大学、利莫瑞克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等综合类院校或理工类院校。

语言成绩未达标:

语言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可以通过相对应的本校预科/语言课程升读本科课程;另外学生也可以考虑一对多的预科学校,比如都柏林国际预科学院,学生还可以有一年机会思考探索选择最心仪的大学,甚至可以选择临近的英国学校。

语言能力稍弱:当然还有的学生语言能力比较弱,也可以选择纯语言学校,无需雅思去爱尔兰学习英语,之后再考取合格雅思申请心仪院校。

总的来说,高考后去荷兰或爱尔兰留学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决定。留学生活不仅可以让你接触到新的文化和经历全新的生活方式,还可以提高你的学术水平和拓展你的职业前景。

然而,留学也可能会带来新的挑战,如文化冲击、语言障碍等。因此,去留学之前,你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和规划,以确保你可以最 大程度地享受留学带来的好处。

预祝所有高考学子可以升读到自己心仪的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