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生选择英国留学的九大理由!

时间:2023-05-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6

 去哪个国家留学zui好?

哪个国家的教育质量zui高?

哪个国家的留学费用zui合理?

哪个国家的留学生活zui丰富多彩?

那当然是英国啦!

为什么呢?

享誉全球的高质量教育水准

英国教育一直以历史悠久、标准严、质量高著称于世,英国拥有世界上zui牛的大学,如牛津、剑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的优异学生前来求学。

英国的120多所大学中各大学和科研机构更是培养出了众多的诺贝尔奖得主,其诺奖得主人数在世界各国中名列第二,科研水平非同凡响。

 

文凭硬、学制短

英国文凭的认可度大家都有目共睹,可以说是广受世界认可。并且,英国大学的课程设置紧凑而严谨,所以获取学位所需要的时间相对较短:读学士学位一般需三年、硕士学位一年,而其他国家的硕士一般都需要2―3 年。

这样一来,你不仅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还可以更快地进入职场或继续深造。

 

标准的语言环境

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选择英国留学,可以让你掌握纯正的英式英语。

在英国留学期间,你不仅可以在课堂上提高你的听说读写能力,还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交流,拓宽你的视野和思维。

 

社会福利好、生活环境舒适

作为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英国拥有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和公共服务设施。

在英国留学期间,你可以享受到免费或低价的医疗服务、公共交通优惠、图书馆免费借阅等多项福利。

此外,英国即拥有秀丽的自然风光,又拥有干净的城市环境及恬静的古朴小镇,你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浓郁的英伦文化,欣赏到丰富的艺术遗产,体验到多元的文化氛围。

 

丰富的奖学金项目

英国政府和各大学为留学生提供了很多奖学金项目,以鼓励和支持有才华和潜力的学生来英国留学。

这些奖学金项目涵盖了不同的专业、学历和国籍,有些是全额奖学金,有些是部分奖学金,有些是按照成绩或其他标准评定,有些是按照申请先后顺序发放。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奖学金项目申请。

 

合法打工,减轻经济压力

在英国留学期间,你可以在课余时间或假期打工赚取一些零花钱,不仅可以减轻你的经济压力,还可以锻炼你的社交能力和职业技能。

根据英国签证规定,持有学生签证的留学生每周可以打工zui20个小时,假期可以全职打工。你可以在校园内或校园外找到各种各样的兼职工作,如图书馆助理、咖啡店服务员、超市收银员等。

 

交通便利,旅游方便

英国位于欧洲中心地带,距离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主要国家都很近。

你可以利用课余时间或假期,搭乘火车、飞机或渡轮等交通工具,轻松地游览欧洲各地的名胜古迹和风土人情,不仅可以拓展自己的知识视野,还可以通过旅游丰富自己的生活体验。

 

转专业申请灵活

如果你对自己目前所学的专业不满意,想要转换一个专业方向,那么英国留学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英国大学对转专业申请的要求比较灵活,不一定要求你的本科专业和硕士专业完全对口。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一个与你本科专业相关或完全不同的专业申请。

当然,你也需要满足一定的入学条件,比如语言成绩、学术成绩、相关背景等。有些大学还提供了硕士预科课程,可以帮助你弥补专业知识的差距,顺利进入你想要的专业学习。

创意产业发达,艺术教育  

如果你是一个对艺术有热情和天赋的人,那么英国留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英国是世界上创意产业zui发达的国家之一,拥有众多的艺术机构、文化活动和创意项目。英国的艺术教育也是世界上zui领  先的,有很多有名的艺术院校,如伦敦艺术大学、皇家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培养了很多杰出的艺术家和设计师。

在英国留学期间,你可以接触到zui新的艺术理念和技术,展示你的创意才华,开启你的艺术之旅。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