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干货!科廷大学教学硕士课程解读!

时间:2023-05-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8
干货科廷大学教学硕士课程

科廷大学教学硕士学位专为需要初级教师资格并有意成为澳大利亚或其他国家注册教师的学生所设。此学位也适用于目前已获得教师资格的教师,课程所颁证书可用于向幼儿教师、小学教师以及中学教师的调转。

  课程不仅将教给学生先进的教学技巧和知识,还将深化学生对于教学实践的理解,激发学生寻求更佳教学手段。此外,学生将有机会在学位课程的最 后一年进行教学实践,以积累专业经验。

  专业介绍

  幼儿教育:面向幼儿园至小学2年级的幼儿教育,或者8岁以前的儿童教育与护理。你将学到幼教的一般教学方法以及幼儿园和护理中心的管理和领导。

  小学教育:面向1-6岁的儿童教育,全面培养小学课程教育的基本技能。如果你选这门专业,你将受益于科廷大学与行业的联系:提供给学生一系列的工作实习机会。

  初中教育:面向7-12岁的儿童教育。根据你的专业背景,你可以专注于一个或两个课程领域,并且有资格在中学教授这些课程。课程领域包括:英语、艺术(视觉艺术,戏剧和媒体)、数学、科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人类生物学,心理学,地球与环境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经济学,地理学,历史学,政治学和法学)。

  职业发展

  幼儿教师

  早期学习中心教育工作者

  小学教师

  中学老师

  行业联系与教学设施

  课程全部由行业名人或者学术专 家授课,学生除了可接受到最为尖 端的业内经验及思想,还有机会与相关产业以及创意群体建立联系。

  科廷大学文学硕士学位课程教学设施完备,包括科廷FM100.1电台、Hayman剧场(Hayman Theatre)、媒体制作室(Media Production Studio)、文化技术中心( Centre for Culture and Technology)、Grok杂志( Grok magazine)、John Curtin艺廊(John Curtin Gallery)以及Western Independent在线新闻平台等创意资源随时可供学生使用。

  行业认证

  科廷大学提供的教学硕士课程获得西澳大利亚州教师委员会(Teacher Registration Board of Western Australia)的认可。课程同时被澳大利亚儿童教育和护理质量管理局(Australia Children’s Education&Care Quality Authority)认可。

  入学要求

  - 雅思7.5分,单项小分不得低于7分;

  - 达到当地高考满分的67%或者通过科廷学院的Diploma of Commerce入读。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