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ANU历史学:学贯古今,与千年人类历史与文明对话!

时间:2023-05-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0
ANU历史学学贯古今千年人类历史与文明对话

史学的起源,几乎与人类社会一样古老。但这一基础学科,在日新月异的当今社会却被许多人认为“不够实用”。

  的确,历史学并非伴随着现代工业社会应运而生的学科,所以在现代社会,我们很难找到一个完全对应的行业领域。尽管如此,随着新媒体、文化产业、网络经济等新产业的发展,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行业对于历史知识与运用有着广泛的需求。

  除了担任历史教师、从事科研工作以外,历史学毕业生还能在各个文化机构,如媒体、历史遗产、博物馆等领域,或政府机构工作,如国家档案局等等。

  历史学,或许不像理工科,能够直接创造经济或社会效益,但它涵盖了人类经验的方方面面。

  学习历史学,可以培养一个人的批判性思维,专业的文本分析能力,利用时间线分析事物的能力,拓展人的视野并满足人类的好奇心。

  以史为鉴,我们知道我们以前做了什么,我们正在做什么,我们应该做什么。最重要的是,历史能帮助塑造我们的世界观。

  澳国立历史学学科优势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国立)历史学在全球都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据《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澳国立历史学位列澳大利亚第1,世界第12名。教学与研究领域包括澳大利亚、太平洋、美国、欧洲、亚洲和中东等地区,课程涵盖帝国、恐怖主义、革命、战争、性别、种族、技术、政治、文化和环境等方方面面。

  作为享誉全球的知名学府,澳国立汇聚了世界知名、学识渊博的专 家学者。他们在澳大利亚历史,北美史,古代、近代早期和近代欧洲史以及英国史等教学和研究领域屡获殊荣,并精通澳洲土著历史、环境史和传记等分支学科。

  此外,澳国立位于澳洲首都核心位置,周围环绕着多个国家文化机构,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澳大利亚国家档案馆、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澳大利亚国家美术馆等资源也都触手可及。

  历史学硕士

  Master of History

  澳国立历史学硕士课程将教授学生历史研究所需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技能,并给予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定制课程的机会。

  课程将系统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和沟通技巧,尤其注重培养学生的历史教学能力,如何向非专业受众解释某一复杂概念的能力。此外,学生还将掌握审阅、分析和研究史料的能力,能够识别和评估各种信息来源,去伪存真地进行论证。而这种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未来也可以应用于各个领域。

  澳国立历史学院

  澳国立历史学院(ANU School of History)专注于西方早期近代史和西方近代史的教学与研究,并且,对古代史、亚洲史、太平洋史和中东史也开展相关研究。学院开设的课程既结合了学者老师的研究专长,也涉及当代社会对历史问题的批判性思考、知识分子和公众参与等话题和领域。

  学院的课程内容涵盖广泛,包括主题性研究(如恐怖主义、现代性、性别和性、人权、土著性),重大历史转型(帝国主义、革命)和时期(二十世纪及其战争)的研究,以及社会、文化和政治变迁研究(从都铎王朝到斯图亚特王朝,从美国大众媒体的兴起到1960年代的澳大利亚以及澳新军团纪念)等等。

  历史学院不仅为学校一年级新生提供历史研究导论等课程,而且也为高年级和荣誉学位课程学生开设一系列专业和应用性课程。此外,其他专业,如国际关系和经济学的学生也可选择修读历史学相关课程,作为其专业补充。

  澳国立的教学以研究为导向,并鼓励学生通过学习和研究历史知识与理论,完善他们的兴趣和价值观。

  学院老师与学者在教学、指导学生和学术出版等方面屡获殊荣,曾在海外知名大学和国家机构担任访问职务,并经常就地方、国家和国际问题发表评论。学院设有三个中心,并因其在土著历史、环境历史和传记领域的杰出成就而受到国际认可。作为一门兼具反思性和创造性的学科,澳国立致力于通过历史学,为当代社会所面临的挑战提供更开放和多元的视角,以及更多可能性。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