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大数据时代,深扒新西兰商业数据分析专业!

时间:2023-05-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1
大数据时代新西兰商业数据分析专业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发展,数据和信息成为重要资源,被喻为“新时代的石油”。

 

  商业分析、数据科学以及信息系统等专业都是近几年涌现出来的新学科,可以称之为被企业用人单位需求倒逼出来的专业。

 

  商业分析结合了商科、统计、计算机三个方面。商科的基础课程:市场营销、金融、财务、物流等。统计知识的要求主要是传统统计学里的分析部分,比如如何建立和评估变量的统计模型,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回归分析模型,其他的像相关关系、时间序列之类都会涉及。计算机方面会涉及大数据管理、分析以及应用。

 

  商业数据分析和信息管理业近年来在新西兰实现了高速发展,相关专业毕业的学生广泛分布于银行、快消、能源、政府、医疗、保险、制造和药品等行业,可以说是一个就业面非常广的专业。

 

  新西兰就业政府统计网Careers NZ对以上的行业做了官方统计,如下:

 

  信息和通信技术项目经理 ICT Project Manager

 

  ● 职位描述:管理项目的计划、资源分配、进度安排和管理,以在预算内按时交付项目。

 

  ● 就业机会:很好,由于短缺

 

  ● 工资收入:年薪6.5-17万纽币

 

  商业分析员 Businetss Analyst

 

  ● 职位描述:设计或推荐商业解决方案,如计算机或计算机程序,以帮助组织实现其目标

 

  ● 就业机会:很好,由于短缺

 

  ● 工资收入:年薪10-18万纽币

 

  数据分析员 Data Analyst

 

  ● 职位描述:使用统计数据和专业软件识别和描述数据趋势,以帮助组织实现其业务目标。

 

  ● 就业机会:很好,由于短缺

 

  ● 工资收入:年薪8-16万纽币

 

  系统管理员 Systems Administrator

 

  ● 职位描述:负责维护和管理计算机操作系统,数据库管理系统,以及安全政策和程序等

 

  ● 就业机会:很好,由于短缺

 

  ● 工资收入:年薪8-12万纽币

 

  信息技术服务台/技术支持人员 Information Technology Helpdesk/Support Technician

 

  ● 职位描述:负责帮助组织及组织内人员设置计算机和其他IT设备,并帮助预防,识别和修复IT硬件和软件问题

 

  ● 就业机会:很好,由于短缺

 

  ● 工资收入:年薪5.5-7.1万纽币

 

  信息技术经理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nager

 

  ● 职位描述:计划和监督公司或技术团队的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服务

 

  ● 就业机会:很好,由于短缺

 

  ● 工资收入:年薪11-18万纽币

 

  课程推荐

 

  奥塔哥大学

 

  Master of Business Data Science (MBusDataSc)

 

  商业数据科学硕士

 

  随着越来越多的数据被捕获,人们越来越需要具备管理大数据集合的技能,并通过一系列数据分析技术来利用它们。商业数据科学硕士(MBusDataSc)是一个跨学科课程,包括了解如何在商业环境中使用数据,如何管理大型数据集以及如何分析数据。这个专业课程还将培养学生的数据分析技术和计算技能。这个专业的毕业生们将获得一系列高级知识,包括:了解商业领域中数据分析的应用场景,道德与隐私问题意识和缓解方法,了解管理大型数据集的技术,掌握选择与应用适当技术的能力,了解分析数据的不同技术以及选择和应用适当技术的能力。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Master of Information Studies–MIS

 

  信息研究硕士

  本课程可以让学生成为在大数据驱动的世界中管理信息的专 家。政府部门,企业,图书馆,博物馆和档案馆都需要专业人才进行信息识别,信息检索,信息组织并确保人们可以访问所需信息。攻读本课程的学生将获得在当今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充分理解和管理信息的专业技能,在了解信息存储与检索的同时,还将掌握信息管理,信息沟通,信息技术和研究方法方面的技能。学生将在以满足新西兰信息专业人士需求的信息机构里获得全面的以技术为重点、以研究为基础的专业教育。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