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盘点英国最受科技大厂欢迎的Top10院校!

时间:2023-06-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7

  Tonergiant网站近期通过领英(LinkedIn)调查发现有501,006多名英美大学校友在包括谷歌、亚马逊等26家科技大厂工作。

  数据显示,大厂不仅偏爱名 校毕业生,还特别喜欢招英国10所大学的学生!

  根据领英(LinkedIn)的数据,亚马逊拥有的毕业于罗素大学集团的员工(17,427人)比任何一家科技大厂都多。同样,亚马逊也拥有最多美国“常春藤联盟”大学的员工(18661人)。

  爱罗素大学的Top3科技大厂分别是:亚马逊(17427)、埃森哲(13660)和IBM(11702)。

  值得注意的是,国内科技巨头“华为(Huawei)”也上榜了,华为目前共有2514名和2624名员工分别毕业于“英国罗素大学”和“美国常春藤”。

  另外,通过计算每1000名员工里罗素大学毕业生比例,发现这些科技大厂毕业于罗素大学、常春藤的员工比例较高。

  从领英(LinkedIn)的数据中发现,每1000名Netflix员工中,就有80人毕业于罗素大学,比如剑桥大学。Netflix也比其他任何一家科技公司雇佣了更多的常春藤大学毕业生(每1000名员工中有87.3人)。

  罗素大学员工比例较高的科技公司分别是:网飞(Netflix)、脸书(Facebook)和微信(WeChat)。

  图常春藤大学员工比例较高的科技公司分别是:网飞(Netflix)、脸书(Facebook)和思科(Cisco)。

  另外,Tonergiant还根据英国不同地区大学,汇总了最受科技大厂欢迎的前10。

  英国不同地区,最受科技大厂欢迎的TOP10院校

  ·伦敦地区

  数据显示,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拥有最多科技大厂的校友(3378),伦敦大学学院(UCL)、伦敦商学院(LBS)其次。

  ·苏格兰地区

  在苏格兰地区,爱丁堡大学(Edinburgh)拥有最多科技大厂的校友(2036),格拉斯哥大学(Glasgow)和思克莱德大学(Strathclyde)其次。

  ·威尔士地区

  威尔士地区,卡迪夫大学(Cardiff)拥有最多科技大厂的校友(822),斯旺西大学(Swansea)和南威尔士大学其次。

  ·北爱尔兰地区

  北爱相较于英国其它地区大学本身就少,因此只有两个大学上榜,分别是: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Belfast)和奥斯特大学(Ulster)。

  科技大厂最偏爱的10所英国大学

  ·剑桥大学

  数据显示,剑桥大学目前有4219名 校友就职于科技大厂。

  ·牛津大学

  数据显示,牛津大学目前有3410名 校友就职于科技大厂。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数据显示,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目前有3378名 校友就职于科技大厂。

  ·曼彻斯特大学

  数据显示,曼彻斯特大学目前有2548名 校友就职于科技大厂。

  ·伦敦大学学院

  数据显示,伦敦大学学院(UCL)目前有2454名 校友就职于科技大厂。

  ·伦敦商学院

  数据显示,伦敦商学院(LBS)目前有2403名 校友就职于科技大厂。

  ·帝国理工学院

  数据显示,帝国理工学院(IC)目前有2358名 校友就职于科技大厂。

  ·爱丁堡大学

  数据显示,爱丁堡大学(Edinburgh)目前有2036名 校友就职于科技大厂。

  ·利兹大学

  数据显示,利兹大学(Leeds)目前有1676名 校友就职于科技大厂。

  ·诺丁汉大学

  数据显示,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目前有1673名 校友就职于科技大厂。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