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哪些专业接受跨专业申请呢?

时间:2023-06-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1

 澳洲院校的专业设置非常灵活,无论你本科专业有没有涉及目标专业相关课程,澳洲大学都会给你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没有相关背景的同学,可以选择1.5-2年制的课程设置。那澳洲留学哪些专业接受跨专业申请呢?

商科类

比如会计、金融、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酒店管理、体育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澳洲大学的商科类专业几乎不要求专业背景,一般只看本科成绩和语言成绩,绝大多数专业没有其他的附加条件。

可申请院校及专业

墨尔本大学

Master of Management

蒙纳士大学

Master of Banking and Finance

澳洲国立大学

Master of Finance

悉尼大学

Master of commerce (extension)

新南威尔士大学

Master of Commerce

文科类

澳洲的文科硕士对于专业背景基本上没有什么要求,很多都是可以申请的,包括翻译、教育、传媒等。

翻译专业

如果你希望在英语领域有进一步的提升,可以选择翻译专业,澳洲的翻译专业硕士学位是受澳洲NAATI 认证的。NAATI 是澳大利亚对翻译和口译资格进行认证的一个官方机构。

可申请院校及专业

麦考瑞大学

Master of Advanced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Studies

Master of Conference Interpreting

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studies

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Studies with the degree of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Studies with the degree of Master of Applied Linguistics and TESOL

昆士兰大学

Master of Arts in Chinese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西悉尼大学

Master of Arts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Studies

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TESOL

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教育专业

如果你立志从事教育行业,则可以考虑选取澳洲Master of Teaching的硕士学位。此类学位分3个方向:幼教、小学、中学。

该专业对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非常高,一般要求雅思7分以上,但并不强求学生有相关教育背景。

可申请院校及专业

墨尔本大学

Master of Education

TESOL

蒙纳士大学

Master of Education

Educational Leadership

传媒专业

很多英语专业学生对传媒方向比较感兴趣。传媒也分为三大方面:新闻学、媒体及传播专业和电视、电影方向。新闻学一般讲授关于新闻采访、写作相关的知识,所以,这个专业对雅思的分数会相应要求高些。媒体学更多偏重广告、文化及公关方面。

在澳洲学传媒的同学不仅能获得高质量的课程教育,如果想要留在澳洲发展也有很多工作机会。

可申请院校及专业

昆士兰科技大学

Master of Digital Communication

Master of Media

IT类

比如信息技术IT、信息系统IS、信息系统管理、数字传媒等。

IT专业作为可以移民的热门专业,部分硕士课程对于无本科或相关背景要求的学生开放申请。

可申请院校及专业

墨尔本大学

Master of Information Systems

蒙纳士大学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ster of Data Science

Master of Cybersecurity

澳洲国立大学

Master of Computing

阿德莱德大学

Master of Computing and Innovation

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昆士兰大学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西澳大学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法律类

比如法学、JD等。在澳洲,法律工作者就业机会广泛,可以在小型或者大型律师行供职,也可以选择在政府部分或者大型企业里供职(如银行或者保险公司),或者独立执业。

法律工作者通常都会有各自的专长领域,如专攻商法、刑法或者家庭法。在澳大利亚,法律属于紧缺职业,市场对法律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大。

可申请院校及专业

澳国立大学

Juris Doctor

墨尔本大学

Juris Doctor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

Juris Doctor

悉尼大学

Juris Doctor

蒙纳士大学

Juris Doctor

西澳大学

Juris Doctor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