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多邻国英语测试与新通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
新通教育正式成为DET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

时间:2023-06-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3
多邻国英语测试新通教育出国考试培训DET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

5月29日,多邻国英语测试(DET)亚洲区负责人王妍、中国区市场发展负责人万昕、中国区市场营销负责人王琛等参访了新通教育集团总部大楼,并与新通教育集团董事长麻亚炜、副总裁滕文峥及新通语言培训业务相关负责人就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现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展开积极交流。本次框架协议的签订,代表新通教育正式成为多邻国英语测试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浙江省首 家语言培训合作伙伴。

多邻国英语测试亚洲区负责人王妍女士对新通教育此次的周到的接待与安排表示了感谢,本次新通总部大楼的参访让多邻国团队对于新通教育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好感受到新通教育的企业文化和积极氛围,对于未来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多邻国英语测试是多邻国的重要业务,其打破了传统测评模式的束缚,为考生带来便捷、高效和经济的新型测试体验,更在新冠疫情期间打破了考生无法线下赴考的僵局,解决了留学生申请海外院校的燃眉之急。目前,多邻国英语测试已经被4500所院校项目认可,帮助来自超过 1400 个城市的中国考生获得英语成绩认证。王妍女士表示,我们相信科技会增加产品的普适性,增加产品应用的广度和深度,也期待通过和新通教育的战略合作,更好共建中国考生备考生态圈,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整个考培行业的良性发展。

新通教育集团董事长麻亚炜重点介绍了新通教育集团的中国整体业务和战略布局。麻亚炜女士表示,新通27年来始终以“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为使命,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国际业务+国内业务双轮驱动,核心业务覆盖留学规划、语言培训、海外投资、教师研修等教育服务全产业链,去更好满足中国高净值家庭的教育需求,也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社会责任,汇集优质教育资源,更好促进教育公平。教育产品的本质是服务,本次和多邻国英语测试的合作,我们也期待在双方确定的共同目标下,通过高效协同,去抓住市场增长的机会,强强联合,共同进步,用好的服务,去构建好的教育产品,更好满足客户需求。

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多邻国英语测试亚洲负责人王妍与新通教育集团董事长麻亚炜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未来,双方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战略合作机制,在课程产品共建、学生服务、教师团队赋能、公共教育领域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不断创新合作形式和水平,将教育和科技相结合,携手推动后疫情时代教育公平与可持续发展、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及促进留学行业及国际交流活动。



多邻国英语测试

多邻国(NASDAQ:DUOL)由计算机科学家路易斯·冯·安(Luis von Ahn)和塞维林·哈克(Severin Hacker)于 2011年创立,致力于搭建数字化多语言学习与测试平台。自诞生第 一天起,将实现教育普惠与公平视作其初衷及始终追寻的目标。在中国,多邻国有两个非常重要的产品——多邻国语言学习APP与多邻国英语测试。

多邻国英语测试 (DET) 是全球首 个数字化留学英语水平评估测试,成绩可用于留学申请、背景提升和职位晋升等用途。由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多邻国英语测试采用在线考试模式,方便、快捷、高性价比,考生可以随时随地认证英语能力,以更加普惠的方式获得教育机会。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4500所院校的项目认可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成绩,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TOP院校,其中美国排名前100大学里超九成的院校接受多邻国测试成绩。


新通教育集团

新通教育集团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新通团队根植中国,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经过26年持续高速发展,从杭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现已成为规模庞大和品牌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新通教育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全国、全球2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国际教育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学前教育、青少年素养提升、游学研学、职前教育、海外投资等多个领域。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教育企业,新通多年来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中国优质的国际化教育集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