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听招生官说】英国亚伯大学 学术强、免住宿费、中国人少 每年仅需18万元

时间:2023-06-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6
英国留学英国亚伯大学英国留学院校推荐

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创建于1872 年,是威尔士第 一所公立大学,威尔士大学创始学校之一;亚伯大学是有名的研究型大学,拥有全球最 大且最早建立的国际政治学院,威尔士最早的法学院,凯尔特研究专业全英TOP1。

学校位于英国西南部的威尔士,其所在城市亚伯曾是繁荣一时的铅矿外运口岸,造船业跟啤酒酿造业都十分发达。现如今亚伯已是威尔士中部很大的商业文化中心,同时也是知名的海滨网红度假胜地,学生同时可独享全英第二的威尔士国家图书馆,是很好的学习胜地。

本次,新通教育特别邀请亚伯大学东亚区域招生经理 Jennifer ZHAI,以专访的方式给同学们分享这所学术能力强、免费住宿、中国人少的英国低调宝藏大学!

院校介绍

亚伯大学现在校学生近 1 万人,国际生占比6%,遍及 100 多个国家,其得天独厚的语言环境及特色鲜明的文化氛围受到各国留学生的青睐。作为英国现任国王查尔斯的母校,亚伯大学在2023 年 Whatuni 年度最 佳大学奖项类别中位列全英前三,值得提及的是,此奖项是完全由学生投票选出的高等教育类大奖,旨在表彰英国各大高校在学术及社会贡献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本次评选中,亚伯大学分别获得了年度最 佳学生生活奖,师资力量与教学质量最 佳奖。在学生宿舍、校园设施、就业前景、学生社团等方面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1 年,亚伯大学在英国最 高科研卓越框架 REF 评选中,98%的科研成果达到国际TOP水平,因此也成为为众多国际学生理想的研究型综合大学。

优势学科

亚伯大学现有三大学部,17个院系, 开设本科预科、硕士预科, 本科、硕士、博士等一些列学位课程。

亚伯大学的生物技术, 动物科学, 农业, 林业, 国际关系, 法律, 计算机, 人工智能, 会计与金融, 电影制作, 传媒与传播, 以及地理地球科学等, 一直在英国排名前三到前十的位次。

录取要求

亚伯大学的录取要求相对灵活且受众面广:

一、本科申请标准:

接受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大一。由于各地高考分数评分标准不同,学生高考总成绩达到本省当年总分的70%以上,雅思 6.0及以上即可被录取;。

未参加高考或者未达标的高中生同样可以来亚伯就读。可通过申请亚伯本校的预科来实现, 且有9 月跟 1 月两季开学可选。

二、硕士申请标准:

对于全日制四年本科的同学, 要求均分 70起步, 雅思 6.0+(个别专业 6.5);同时亚伯也接受复杂学术背景的申请, 比如成人自考, 专升本, 专升硕。

具体要求欢迎查询官网或与大学在华招生官详询。

就业规划

亚伯大学一直以就业为导向的授课模式,受到不同层级在校生的好评。大学会为每位国际学生在校期间指派一位专属学术导师,可供同学们随时预约1V1免费的课程辅导。本科毕业生近 6 个月内就业率 97%,受到全球各行业大公司的青睐,全英排名TOP1。亚伯的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中心为同学们提供一系列工作坊或培训课程,还包括企业带薪实习与海外交换课程可选择。且会为同学们提供模拟面试辅导及就业推荐等服务。此外,亚伯创业中心在生物技术、农业技术和食品饮料科学等领域提供世 界领 先的设施和专业知识。部分在英国热门专业, 比如马科学, 兽医生物学等, 学生毕业后可直接获得在英国 2 年的工作签证。

费用及奖学金

在亚伯留学,性价比极高,一年总花费只需要 18-20w人民币,学费,住宿费,生活费都已经包含在内。以 2023 年秋季学费为例,本科生13.4w、硕士生14.5w。这一留学成本在普通工薪家庭也是完全可接受的范围。

此外,亚伯大学的奖学金非常丰厚,比如专为国际学生设立的住宿费全免的奖励,留学生每年可至少节省 6-7 万的花费,这一举措意在鼓励更多学生走进亚伯走进威尔士,感受这里独特的校园文化氛围,亚伯大学23 年秋季入学招生工作仍在进行中,希望通过今天的介绍,可以为同学们留学择校增添一个新的优质选项,观念固然重要,行动才是灵魂。

亚伯大学期待你的加入哦!

以上,就是亚伯大学东亚区域招生经理 Jennifer ZHAI 为同学的分享的亚伯大学申请要求与专业解析,希望同学们提前规划,充分准备尽快拿下梦校offer!

*本期访谈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具体政策以大学新公布为准,具体解释权归英国亚伯大学所有。

想要了解更清晰的英国留学申请规划方案嘛?欢迎咨询新通英国顾问老师,为你发掘更多可能!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