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专业分析之化学工程

时间:2023-07-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4
英国留学英国化学工程

英国的化学类专业一般分为化学和化工两大方向。化学专业考虑的是如何得到新的化合物,寻找新的合成方法等等,一般都是在很小的实验规模下实现。主要研究化学反应,化学原理,注重理论的学习。化学专业研究的主要偏两个方向:自然科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高分子化学,化学研究,绿色化学与可持续发展,固态化学及应用,化学等等医学:化学药物发现,医药科学和药物化学,医药与生物化学等等。

帝国理工大学MScAdvanced Chemical Engineering

该校化学?程与技术系开设的硕?课程包括?级化学?程与?物技术、?级化学?程与过程系统?程、?级化学?程与结构产品?程、?级化学?程等。其中,?级化学?程与?物技术课程主要介绍当今?些基础?物技术,同时帮助学?更牢固地掌握化学?程知识。学?将会受到相关专业技能的锻炼,还会??年左右的时间参与到涉及?物?程领域的化?研究项?。

伯明翰大学MScAdvanced Chemical Engineering with Healthcare Technology

伯明翰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是伯明翰大学王 牌专业之一,在2017年卫报大学排名中,伯明翰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排在全英第三名,并且是罗素集团成员院校中名列第二位。化学专业的教学水平在罗素集团成员院校中名列前几,综合满意度第二名。在该排名中,伯明翰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已经连续3年进入罗素集团成员院校的前两位。

纽卡斯尔大学MScSustainable Chemical Engineering

纽卡斯尔大学,简称“纽大”“NCL”,是位于英国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的纽卡斯尔市的一所公立综合类大学,罗素集团成员,以及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英日RENKEI的成员,拥有欧洲顶 尖的医学院。此外,纽大也是英国拥有最多欧盟研究项目的大学之一。 纽卡斯尔大学化学工程与高级材料学院开设的化工专业相关课程主要有应用过程控制、工业质量技术、清洁技术、可持续化学工程等

拉夫堡大学MScAdvanced Chemical Engineering

拉夫堡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拉夫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09年,该大学在英国国内排在前十名以内,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等工科类专业均排名英国前十。

巴斯大学MSc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巴斯大学是一所以科研为向导的英国顶 尖院校,科研实力遥遥领先。巴斯大学管理学院被公认为英国极好的商学院之一,在业界有极高的声誉,每年有大量本科毕业生进入伦敦顶 级投行工作。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