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计算机硕士跨专业申请解析

时间:2023-07-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9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计算机专业成为全球热门专业,就业前景也相当不错,英国的IT行业一直处于世界的前沿,吸引不少学生到英国深造。

英国计算机硕士分支

1、计算机科学/高级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是计算机专业的综合,如果学生在学习时还没有明确的选择,可以选择这个基础专业。

2、网络安全/信息安全

Cyber Security/Information Security

网络安全从其本质上来讲就是网络上的信息安全。从广义来说,凡是涉及到网络上信息的保密性、完整性、可用性、真实性和可控性的相关技术和理论都是网络安全的研究领域。

3、软件工程/软件开发

Software Engineering/Software Development

软件开发专业主要培养具有一定计算机软硬件维护、网络组建、维护管理的高级实用技术型人才。毕业生适合的工作岗位是计算机程序设计师。

4、信息系统/信息技术/信息工程

Information System/Technology/Engineering

信息系统是计算机领域高端综合的领域,它结合了企业管理、财务流程设计、生产流程设计、软件规划等多方面的知识。信息系统方面的人才广泛就业于SAP、Oracle、IBM、德勤等世界性大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

5、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6、多媒体技术

Multimedia Technology

多媒体技术是计算机科学领域中比较看中实际操作技能的专业,学生将能熟练进行计算机多媒体软件设计和开发、交互式多媒体作品的设计与制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为目标。

7、数据分析

Data Analysis

全球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高德纳对大数据的定义:大数据是巨量的、高速率的和高度多样化的信息资产,大数据依赖于全新的技术(非传统技术)进行处理后,才能对决策、开发和优化起到支撑作用。

英国计算机硕士就业方向

1、网络工程方向

可以到国内外大型电信服务商、通信设备制造企业进行技术开发工作,也可到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工程领域的设计、维护、教育培训等工作。

2、软件工程方向

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可到国内外软件企业、国家机关以及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信息技术部门、教育部门等从事软件工程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信方向

可到信息产业、财政、金融、邮电、交通、国防、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从事通信技术和电子技术的科研、教学和工程技术工作。

4、信息安全方向

可为政府、国防、军队、电信、电力、金融、铁路等部门的计算机网络系统和信息安全领域进行管理和服务的高级专业工程技术人才。

英国计算机硕士院校推荐

1、牛津剑桥

这两所都是Top级的院校;

专业优势:12个月全日制课程;高性能科学计算姐和现金数值方法和技术的高质量教育主题;提供就业培训、博士研究指导

申请条件:本科211/985院校、均分90+、雅思7.0、拥有计算机科研背景会加分哦~

2、曼彻斯特大学

双非院校排名靠前的宝子们可以尝试申请!是英国早的计算机系之一,计算机之父阿兰图灵曾在此就职~

专业优势:教学团队多位拥有诺贝尔奖;综合性课程安排、一年制课程...毕业生就业率高,中国学生申请热门院校...

申请条件:本科院校要在list名单、拥有计算机专业背景、均分80+、雅思6.5

3、华威大学

英国G9院校之一,拥有高水平的师生互动教学模式,属于欧洲有名的研究学府。

专业优势:包含专业知识内容、技术操作技能、进阶研究等课程;商业项目合作机会、就业前景好;业界口碑不错,毕业认可度高。

申请条件:本科院校分四个梯队、相关专业背景、均分85+、雅思6.5+

4、杜伦大学

英国古老院校之一,采取学院制教学,耗费四千万英镑修建全新的教研学术大楼,qs排名是匹黑马;

专业优势:优质的教育团队和科研团队,各种高科技计算机设备齐全;设置学生就业和创业平台,鼓励项目拓展,毕业生就业率高;注重培养多样的高端混合型人才。

申请条件:本科院校在list名单内,均分80+、雅思6.5、可以无专业背景申请

5、圣安德鲁斯大学

仅次于牛剑的英国第三古老大学,双非友好院校,计算机专业在英国排名前列;

专业优势:以研究型为主导的课程,可以灵活选择模块;一年学制分两个学期,11周项目课程;注重对编程语言的培养。

申请条件:本科院校在list名单内,均分80+、雅思6.5、计算机相关本科学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