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热门留学目的地】奥克兰 Auckland

时间:2023-07-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0

 

-奥克兰-

Auckland,新西兰

 

图源:veer

 

奥克兰(Auckland)是新西兰的城市,南半球主要的交通航运枢纽,也是新西兰经济、文化、政治、航运和旅游中心。

 

同时,奥克兰也是全世界发达的城市之一,还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上宜居的城市之一

 

奥克兰属温带海洋性气候,温和多雨,四季分明,被誉为“风帆之都”,全市有超过300个花园

 

景点有:奥克兰中央公园,山羊岛海洋保护区,奥克兰海洋世界,天空塔等。

 

 城市特色 

① 生活环境好,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② 亚洲人口占全市人口的20%,70%的中国移民和留学生居住在奥克兰,治安状况良好

 

③ 作为新西兰的经济、文化、航运和旅游中心,奥克兰的就业机会更多

 

可以说没有一个城市像奥克兰那么有地理优势,夹在两个海湾之间,周围环绕着肥沃的农田。

 

另外,整座城市都是沿着火山堆建造的,因此有火山之城的美称。

 

由于海水近在咫尺,据不完全统计,平均每三户人家就有一艘游艇,整座城市的码头一共停靠着约138000游艇,远近闻名的“千帆之都”的美誉因此而来。

 

奥克兰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购物虽然算不上城市亮点,但奥克兰确实是一个值得好好逛逛的地方。

 

由于本土环境优越,奥克兰本地生产的的天然产品受到了游客的青睐。

 

好的红酒需要适宜的气候和土壤环境,新西兰就占据天时地利,优越的自然环境使新西兰成为了闻名的新世界葡萄酒的产地

 

怀希基岛还是闻名的葡萄酒产区。来到新西兰可以细细品尝一下。

 

由于生态环境非常好,拥有广袤的森立和牧场,以及没有经过污染的水源,奥克兰的奶源特别优质,是世界有名的奶源地,也是奶粉出口国

 

许多人认识奥克兰,或许是因为她“千帆之都”的美誉。但你知道吗,这里更是新西兰的院校聚集地

 

超过400所院校在奥克兰设立有主校或分校,其中包括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梅西大学等高等学府和各级中小学学校。

 

建校于1883年的奥克兰大学是一所世界的研究型大学,是新西兰TOP院校

 

奥克兰大学也是新西兰拥有较多专业的综合型大学。有13个专业位列世界排名Top 50,33个专业位列Top 100。

 

校友有两任新西兰总理Helen Clark与David Lange,新西兰总督Anand Satyanand,汇丰银行总裁郑海泉,牛津大学校长John Hood,菲尔兹奖得主Vaughan Jones,物理学家、超对称量子色动力学鼻祖Stephen Parke等。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