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热门留学目的地】布里斯班 Brisbane

时间:2023-07-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5
布里斯班留学澳洲留学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

 

-布里斯班-

Brisbane,澳大利亚

 

图源:veer

 

布里斯班(Brisbane),又译布里斯本,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城市,人口数仅次于悉尼与墨尔本。

 

 城市特色 

 

 昆士兰州首府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城市,澳洲发展速度快的城市

 

② 昆士兰大学等澳洲牛校,且留学费用相对更低

 

 

③ 享有澳洲优质的旅游资源,位于世界闻名的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附近,田园般的学习之城

 

布里斯班河蜿蜒曲折,穿过整个城市,也因此将布里斯班分成了几个区域。

 

中间呈V字型的区域就是布里斯班的市中心,这里集结了布里斯班的市政府大教堂、植物园、财政厅、大型购物中心等重要的景点。

 

与市中心隔河相望的西南边就是布里斯班的南岸,热门旅游景点南岸公园就在岸边。

 

南岸公园里的巨大摩天轮是城市的标志,金色阳光下,布里斯班河碧波盈盈,河两岸的住宅小巧玲珑,错落有致,沿岸的草坪上花香草绿,争荣竞秀,一派诗情画意的田舍风光。

 

城市地标之一的昆士兰文化中心也近在咫尺,再往南走是澳洲的百年牛校昆士兰大学,古老典雅的校园环境让人流连忘返。

 

而与市中心正南相对的袋鼠角则占据着整个城市的观赏点。

 

如果想走出城市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布里斯班周边也有很多不错的选择。

 

布里斯班周边有很多质量不错的海滩,闻名世界的黄金海岸阳光海岸近在咫尺。这两处海滩都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海滩上随处可见踩着冲浪板乘风破浪的好手。

 

饮食方面,布里斯班汇聚了全世界的美味佳肴,墨西哥菜、意大利菜、中国料理、印度美食、日本料理等各大菜系应有尽有。

 

布里斯班人对待食物态度特别认真,再普通的食材到了他们的手里也会被烹制得鲜香四溢,而且这里的食材大都选用当地或者附近应季的名产,所以=大程度保留了食物本身的口感。

 

由于布里斯班四季气温舒适,所以餐厅多设户外用餐区域,可以边赏路边风景边享受盘中佳肴。

 

留学方面,布里斯班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包括一些私校、高等学府、英语语言学习中心和职业教育机构,获奖无数的昆士兰大学和国际闻名的昆士兰科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都坐落在布里斯班。

 

其中,昆士兰大学更是昆士兰州一所综合型大学,六所砂岩学府之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UNIVERSITAS 21及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

 

昆士兰大学=在澳大利亚政府对各大学就教学、研究、校园服务三项指标进行的质量评比中名列前茅,其商学院还是澳洲仅六所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可负担性】【雇主活动】方面都获得了不错的评分,这里低廉的生活成本,减轻了留学生的日常生活压力。

 

更重要的是,布里斯班获得了2032年奥运会的主办权未来的11年,这座城市也会因此而迎来可喜的巨变,创造无数的就业机会,让相关专业的留学生参与到奥运赛事场馆的建设中来,也增添了更多全球化的交流和学习机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