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热门留学目的地】堪培拉 Canberra

时间:2023-07-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9

 

-堪培拉-

Canberra,澳大利亚

 

图源:veer

 

堪培拉(Canberra),是澳大利亚联邦的首都,位于澳大利亚东南部山脉区的开阔谷地上。

 

作为澳大利亚政治中心,堪培拉城内建有澳大利亚国会大厦澳大利亚高等法院和众多其他政府部门与外交机关。

 

也是许多全国性社会和文化机构的所在地,例如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国立美术馆、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及澳大利亚体育学会。

 

 城市特色 

 

① 澳大利亚首都,全球规划性首都,充满机遇的城市

 

② 全澳人均受教育程度高的城市,人均年收入高,就业率高

 

③ 世界宜居城市之一

 

堪培拉的出现源于悉尼和墨尔本之间的首都之争,两个地方都希望成为新兴联邦制澳大利亚的首都,并决不相互妥协。

 

因此只能采取一个折中的方法,临时在平原上划出一块儿地来作为首都,这就是堪培拉的雏形。

 

虽然很多人都形容堪培拉是一座略显乏味的城市,但你是否会爱上它,还是要去亲身体验后才知道。

 

格利芬湖是堪培拉人白天消遣娱乐的理想之处,它是整个堪培拉的主心骨,所有的街道规划和景点都围绕着它展开。

 

这里同时是堪培拉居民平日里放松休闲的好去处,骑行、泛舟、慢跑都是不错的选择。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你可以到露天啤酒店以及现场音乐秀场所等,一边欣赏现场艺术表演,一边细细品味地道的澳洲葡萄酒。

 

堪培拉鲜有高楼大厦,要说显眼的地标性建筑就非国会大厦莫属了。

 

这里和其他首都不同之处是,它是一个完全对外开放的政府机构,里里外外你尽可以研究透彻。

 

对于博物馆爱好者和历史迷而言,堪培拉是再好不过的目的地,澳大利亚最重要的大厦、博物馆、美术馆都坐落于堪培拉的伯利格里芬湖沿岸,里面展览着最精美的艺术和历史藏品。

 

堪培拉经常会有世界各国的外交官到此,因此在那儿你能找到分别主营意大利菜、印度菜、中国菜、法国菜、日本菜以及其它国际菜系的餐厅。

 

以市民广场为中心的伦敦环道周围餐馆较多,另外在市郊住宅区中也有几个很不错的餐厅。另外,你还可以在时尚温馨的咖啡厅里放松身心,在迷人的葡萄园餐厅享受那清新浪漫的田园气氛。

 

留学方面,堪培拉最为有名的院校非澳国立莫属。澳国立大学 ANU始建于1946年,是澳大利亚一所研究型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大学天文研究协会、世界大学气候变化联盟的成员。

 

学校是一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创立,在全澳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高学府

 

在留学花费上,堪培拉地区的生活费花费相比于悉尼、墨尔本要便宜不少。并且失业率也更低

 

此外,堪培拉在“澳大利亚主要城市的高等教育情况”、“澳大利亚主要城市的犯罪率情况”、“澳大利亚主要城市的家庭英语环境情况”等排名中都有明显的优势。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