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生都用什么APP? 这些衣食住行必备APP分享

时间:2023-07-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4
美国留学美国留学生美国APP美国衣食住行

01

支付篇

1. PayPal

类似于支付宝的在线快捷支付平台,很多网站、商户都可以直接通过PayPal进行支付,不少学校的学费缴纳方式中也有PayPal。


2. Venmo

在线支付软件的一种,一般主要用来和好友进行转账。


3. imoney

同学们可以用它查汇率,毕竟汇率每天都有变化,当然是汇率好的时候买东西更划算啦~


02

购物篇

1. 亚米网Yamibuy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它是一个专卖亚洲商品的购物网站,像美妆、日用品、零食之类的都有,能够慰藉你的思乡之情~


2. 北美省钱快报 DealMoon

北美省钱快报,中英双语折扣信息网站。网站有90%的用户都是华人,购物打折,省钱必备。


3. 亚马逊Amazon

这个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是国外淘宝,告诉大家一个小tips,它为每位学生都提供半年免费的Amazon prime,有点类似于京东plus会员,可以享受一些折扣优惠。


4. Bigwords

教科书比价网站。都知道在美国买课本是很贵哒!只要输入书名,就可以看到如何能买到便宜的书了。


03

餐饮篇

1. Yelp

中国版的美团和大众点评。吃货们必备的app。同学们可以在这里查看餐厅、酒店等地方的评价,有选择困难的同学还可以直接看他们的推荐和安利,菜单之类的详细信息也能找得到。


2. Uber eats

这不管在哪里总有想点外卖的时候,它可以帮到你,全方位便利你的生活。


3. OpenTable

国外做很多事情都要预订,餐厅更不例外,所以如果想要打卡某家餐馆,不妨试试用它确定预约时间和人数~


04

出行篇

1. Expedia

国外出行查询机酒的必备软件,根据自己的需要做最合适的安排。

 

2. Google Maps

虽然在国内高德地图之类的软件很好用,但是到了外面多少有点不准确,下载一个Google Map能够更好地帮助大家辨识方向,少走弯路,找到想去的地方~


3. Uber&Lyft

这是国外常用的打车软件,类似于滴滴的存在,虽然打车的时候可能不多,但可以下一个以备不时之需。


4. Booking

北美最全的酒店预订软件,小伙伴们出行旅游时,都可以用得上。


05

影音娱乐篇

1. Spotify

因为版权的问题,国内的音乐软件在国外用起来有很多限制,Spotify比较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有很多英文歌曲的版权,不少中文歌曲也是可以听的。


2. YouTube

大火的视频软件不用过多介绍~


3. Netflix

在美煲剧、看电影的很好选选,还可以订购Netflix的会员,享受更多快乐。


06

社交篇

1. Twitter & Instagram & Facebook

国外社交平台的巨头们,大家在国内都已经很熟悉了,赴美以后更是可以多多用起来,更方便关注学校和同学们的动态,融入新的生活~


2. Snapchat

比较大的特点就是阅后即焚,使用者可以拍照,录视频等将其发给朋友或上传到自己的空间,但一段时间后,这些记录都会自动删除。这款软件在大学里非常火爆。


3. WhatsApp

国外版的微信,添加手机号就可以展开聊天窗口,不管是和同学还是陌生人,都可以用这个方式沟通。


07

学习篇

1. Google Drive

既是网盘,又是文档,老师和学校会用这个分享文件资源,同学们也会用这个一起线上同步完成小组作业。


2. Gmail & Outlook

和老师、学校沟通很多时候是用邮件的,通过这些软件可以更好的收发邮件,保持交流畅通~


3. Groupme

一个有群聊功能、文件传输功能以及标记已读功能的app,同学们可以用来沟通小组作业。


4. Grammarly

英文写作难免出错,为了好的GPA,有一个修改语法的app也很必要。


5. Refme

写paper最令人头疼的一部分就是文献格式,它可以通过扫条形码等方式帮助大家搞定各种参考文献格式。


以上就是新姐为同学们整理的一些去美国留学必备的app。

异国他乡的学习或许枯燥,甚至艰难。但新姐希望有了这些app的助力,你的留学生活也能变得多姿多彩!

你的留学路,新通陪你走!更多留学/语言/软实力提升等问题,可以微信扫码添加新通留学小秘书为你带去专业的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