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热门留学目的地】都柏林 Dublin

时间:2023-07-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0
都柏林留学爱尔兰留学都柏林大学都柏林圣三一学院

 

-都柏林-

Dublin,爱尔兰

 

图源:veer

 

都柏林(Dublin)隶属爱尔兰共和国,是爱尔兰共和国的首都,全国重要的金融中心、文化和教育中心

 

由于很多高技术企业聚集,都柏林有“欧洲的硅谷”之称。

 

都柏林还是爱尔兰大的制造业城市,有酿酒、服装、纺织、化工、大型机器制造、汽车、冶金等工业。

 

2018年11月,世界城市排名发布,都柏林入选Alpha-级城市。

 

 城市特色 

 

英语国家,城市环境宜人,能够快速适应留学生活

 

毕业工签政策(本科1年,硕士2年工签)

 

欧洲硅谷IT大厂云集,计算机公司,生物制药公司,四大会计事物所的欧洲总部汇聚都柏林

 

都柏林享受着温暖的海洋气候,温和的冬天凉爽的夏天,是一个不错的留学城市选择。

 

作为一个古色古香、充满诗情画意的田园式都市,在都柏林,上百年历史的老房子随处可见,城市里洋溢着浓浓的田园气息。

 

都柏林的自然风光迷人,水运也十分发达。时常能看到各式的轮渡停靠在都柏林的各个港口,来往穿梭的人群与远处的海岸线遥相呼应,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都柏林,你除了能欣赏到优美的风景,还能观看独具特色的舞蹈表演

 

因为这里不仅诞生了诸如萧伯纳这般的大文豪,也是享誉世界的爱尔兰传统踢踏舞舞剧《大河之舞》发源地。

 

横跨利费伊河的都柏林还是一座文化之都,这里的大学、科学院、美术馆为数众多。

 

爱尔兰优等的学府聚集于此,如都柏林大学(Dublin College)、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等。


其中,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简称UCD)于1854年由现代高等教育思想家约翰纽曼创立,是欧洲研究型大学之一

 

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多样性的学科设置,通过对人文、社会、商业、经济、文化、语言和创造性艺术的研究与创新,在全球高等教育机构中排名前列。

 

商学、医学、建筑、城市规划以及工程课程等均获得专业机构的国际认证

 

UCD也是爱尔兰加入CEMS(全球管理教育联盟)和GNAM(全球高端管理联盟)的学校。

 

尽管和全球其他国家的首都一样,都柏林是爱尔兰所有城市中生活成本高。但是根据Numbeo的数据,都柏林的租金成本还是比英国伦敦低13.4%的

 

虽然花费不便宜,但都柏林可以为你提供好的学习、工作资源!如果你在都柏林找到了一份有潜力且收入不错的工作,就可以在都柏林很好地生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