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热门留学目的地】斯德哥尔摩 Stockholm

时间:2023-07-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4

 

-斯德哥尔摩-

Stockholm,瑞典

 

图源:veer

 

斯德哥尔摩(Stockholm),是瑞典的首都,瑞典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和主要港口,也是瑞典国家政府、国会以及皇室的官方宫殿都所在地,世界国际大都市。

 

斯德哥尔摩位于瑞典的东海岸,濒波罗的海,梅拉伦湖入海处,风景秀丽,是有名的旅游胜地

 

市区分布在14座岛屿和一个半岛上,70余座桥梁将这些岛屿联为一体,因此享有“北方威尼斯”的美誉。

 

斯德哥尔摩城市名称直译过来为木头岛,建于13世纪,1436年起斯德哥尔摩就已经成为瑞典的政治、文化、经济和交通中心。

 

 城市特色 

 

瑞典首都,有'北方威尼斯'的美誉

 

诺贝尔故乡,学术气息浓厚拥有众多有名大学

 

瑞典的金融中心,瑞典主要的银行的总部都坐落于此

 

斯德哥尔摩也是一个高科技的城市,工业发达。同时也是瑞典的金融中心,瑞典主要的银行的总部都在这里。

 

斯德哥尔摩是阿尔弗雷德·诺贝尔的故乡,从1901年开始,每年12月10日诺贝尔逝世纪念日,斯德哥尔摩音乐厅都会举行隆重仪式,瑞典国王亲自给获诺贝尔奖者授奖,并在市政厅举行晚宴。

 

由于免受战争的破坏,斯德哥尔摩现在共有100多座博物馆和名胜保存完好,包括历史、民族、自然、美术等各个方面,如果你想要更深入地了解斯德哥尔摩这座城市,那么一定不要错过。

 

如果你喜欢漂亮的景色,又有一天时间可供消磨,还有——也许是最重要的——不恐高,那么The Local的“鸟瞰风景挑战”就是为你所准备的。

 

你可以在一天时间里饱览斯德哥尔摩的八处最美丽的风景。这八个斯德哥尔摩高处景点,包括Skrapan天空酒吧Gondolen空中餐厅爱立信球形体育馆市政厅电视塔还有两处山坡(Mosebacke Etablissement和Hammarbybacken)以及一处岩石丛(Skinnarviksberget)。

 

除此之外,还不能不提斯德哥尔摩美丽的地铁。

 

进入地铁站时,人们要乘浮梯入地很深,突然会变的很冷,有种入地狱的感觉。然而进入这个“地狱”之后,却发现是一个艺术的天堂。

 

斯德哥尔摩的地铁可以说是世界上较长的艺术博物馆,这个全长为108公里的地铁网是世界最长的地铁网,在一百多个地铁站内人们都能欣赏到不同艺术家的作品

 

作为高等教育、政治、文化和媒体的中心,无论想进行哪一领域的学习,斯德哥尔摩都提供了独特的机会。

 

斯德哥尔摩大学创建于1878年,位于瑞典王国首都斯德哥尔摩,斯德哥尔摩大学是瑞典高等教育机构之一、瑞典历史第四悠久的大学、欧洲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学府世界百强大学,Mirai、欧洲大学协会、欧洲首都大学联盟成员。

 

斯德哥尔摩大学不断创造在世界大学排行榜上的新纪录,为所有学生提供独特的学术体验。

 

斯德哥尔摩的人才市场由银行业、服务业和科技业组成,因此在斯德哥尔摩学习这些专业,更容易为将来的工作储备高价值的经验。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