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法律专业到底有多吃香

时间:2023-07-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7

英国大学法学院授予的学位有:LLB法学学士,LLM法学硕士,MA/MSc法学和其他专业相结合的学位,MRes研究硕士,MPhil/PhD哲学硕士/博士。

英国法律专业优势

1、英国法律专业具有真正的国际化视角。世界各地的商业和金融中心都认可英国法律体系。很多事务所在国外的主要财政和商业中心设有办事处,并且国际合同普遍采用英国商法作为适用法律。

2、全球前10大律师事务所有4所的总部设在伦敦;此外,数以百计的国际公司在英国设有办公室。在伦敦处理的国际和商业仲裁比在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都多,英国留学生拥有向专业人员取经并结识行业人士的独特机会。在大学与企业合作领域,英国雄踞世界第二位。

3、英国学位课程的设计理念在于发展学生批判性思考、推理论证和解决问题方面的技能一这些都是世界各地雇主所青睐的素质。

4、现在国内的律所和公司法律部对英国高校的LLM还是非常肯定的。要是从牛津,剑桥,伦敦大学学院这样的英国大学毕业的话,更是各大公司争抢的对象。

英国法律专业主要申请方向

• International Business/commercial Law (国际商法)

• International Trade Law (国际贸易法)

• International Law (国际法)

• Commercial Law (商法)

•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知识产权法)

• OInternational Cooperate Law (国际协作法)

• Maritime Law (海事法)

英国法律专业就业前景

1、律师事务所

留学归来后,可以成为律师助手,帮助律师收集相关案件资料。或者是在律师不能答复客户时提供简单的咨询服务。随着工作经验的增长,也可以独立处理一些案件纠纷。

2、金融机构的法律顾问

毕业生可以就业于如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以及各大跨国公司担任法律咨询顾问的工作。

3、考取相关公务员职位

如通过中国司法考试后,可以选择进入人民检察院或者是人民法院就职。

英国法律专业院校推荐

1、牛津大学法学院

已有800多年的历史,是英国较大的法学院之一。 开设有从学士到博士的法学、社会法学、犯罪学、民法、税务法、知识产权、国际人权等课程。

专业推荐:Law MPhil;Law and Finance MSc;Taxation MSc

2、剑桥大学法学院

世界上古老,最 好的法学院之一,其教学质量和学术研究是世界高标准之一。

专业推荐:Law LLM;Corporate Law MCL

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根据2021年的QS法律专业排名,伦敦政经的法律专业排名世界第六,英国第三,仅次于牛津剑桥。开设了银行法,税法,民事诉讼,公司法,劳动法,家庭法,福利法等方面的研究,并研究了法律制度和法律职业。

专业推荐:LLM Master of Laws

4、伦敦大学学院法学院

是世界顶 尖的法学院之一,学院成立于1826年,是英国接受所有宗教信仰和平等接受女性学生的法学院。UCL Laws一直是法律学术界的先驱。

专业推荐:LLM (Master of Laws)

5、伦敦国王大学法学院

研究和教学解决了当今时代与平等和人权,气候变化,全球化,国际关系,贸易,竞争和全球金融等法律相关的一些最紧迫的问题。伦敦国王学院的LLM是一项备受推崇的学术资格,在全世界和各个主要法律学科中都得到认可。

专业推荐:Master of Laws LLM;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 LLM;International Financial Law LLM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