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牛校推荐-新南威尔士大学

时间:2023-08-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6
澳洲留学牛校推荐新南威尔士大学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949年,该校是与诸多世界知名学府比肩的牛校,是三个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科技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的成员大学之一。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学术领域均处于世界 领先水平,尤其是工科及商科。在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名列全球第19位;毕业生就业能力全澳第11位。在2022年新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大学共有52个学科上榜,连续第四年并列成为全球上榜学科最多的大学,有10个学科排名澳大利亚第 一;有21个专业位列全球前50。在2023年新QS世界大学专业排行榜中,大学共有19个学科跻身世界50强,5个在世界前20之列,5个名列全澳第 一。我们的全澳第 一学科也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至5个,包括:土木与结构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机械、航空与制造工程、会计与金融与统计与运筹学。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主校区肯辛顿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城市悉尼。主校区距悉尼市中心,机场都很近,离市中心大约15分钟左右车程,交通非常便利。艺术与设计学院位于帕丁顿校区,离市中心大约5分钟左右车程。另一大特色校区是坐落于联邦首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防学院,肩负着培养军事人才的重要职责。

  目前有来自全球120多个国际以及地区的国际学生在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大学秉承“实践思考出真知”的精神,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学习体验以及实践机会,帮助学生在未来职场中脱颖而出。

  2023年QS世界学科排名

  No.3 矿物工程与采矿工程

  No. 13 土木工程与结构工程

  No. 14 法律

  No. 17 石油工程

  No.20 会计与金融

  No.22 环境科学

  No.26 心理学

  No.35 地球与海洋科学

  No.36 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

  No.37 电气与电子工程

  No.39 地球物理学

  No.39 地质学

  No.39 材料科学

  No.41 建筑/环境

  No.43 医学

  No.44 商务与管理

  No.47 解刨学与生理学

  No.48 英语语言及文学

  No.49 体育相关学科

  No.50 机械、航空与制造工程

  助力职场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一直致力于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大学提供450多个职业发展和志愿者机会,帮助学生提升实践技能和职场软实力,扩展你的职业人脉,帮助你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里备受雇主青睐。

  就业实力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所提供的是职业导向型教育。我们为学生提供职场所需要的技能、机遇以及支持。毕业生在全球知名企业和国际机构任职,例如谷歌、联合利华、安永、微软、力拓、汇丰、斯莱特和戈登律所、美国宇航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

  奖学金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勤奋又优 秀的莘莘学子。我们为表现优异的国际留学生提供各类奖学金,帮助他们发挥自己的无限潜能。学术成绩不是奖学金唯 一的筛选标准,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也非常注重领导力、课外爱好和学习热情。我们为国际留学生提供的奖学金是对学业的认可,并且将给予国际学生职场发展项目等机会,帮助学生在未来的机遇中脱颖而出。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