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24fall 澳洲留学申请攻略来了!建议收藏!

时间:2023-08-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0
澳洲留学澳洲本科申请澳洲本科留学方案

 2024 QS排名“飞升”的澳洲高校们目前已开放 2024 年硕士申请!包括 7 月入学!今年“申澳”人数的暴涨,已经让澳洲成了更加热门的留学选择地。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澳洲大学的申请攻略吧!

先来简单了解一下澳洲都有哪些大学吧!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澳洲共有 9 所高校进入世界前100。

其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澳洲八大”: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墨尔本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新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西澳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阿德莱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此外,还包括排名上涨 47 名的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目前,9 所澳洲大学均已开放申请!

 

澳洲硕士学制

澳洲大学硕士专业学制因学生目标院校及其专业不同而不同。一般而言为 1 年、1.5 年及 2 年。

个别专业可能存在差异,如澳洲国立大学的精算实践硕士为 2.5 年制。

 

澳洲入学时间

9月开学英国大学不同,澳洲大学大多有两个入学时间,一般为 2 月与 7 月。

这里需要大家注意两点:

1. 各个院校对于不同入学时间的称呼有所差异

以墨尔本大学为例,该校将其称为Start Year Intake(年初入学)与 Mid Year Intake(年中入学)。

而悉尼大学则称为,Semester 1 (1学期)与Semester 2(第二学期)。

 

2. 并非每个专业都有两个入学时间

比如今年,澳国立两个心理学硕士课程master of clinical psychology和master of professional psychology,就宣布仅在每年 2 月有一次开学。所以大家在申请时,要仔细查明该专业的入学时间!

3.  部分大学的2025年硕士入学网申系统已开启

此外,目前一些网申系统开放申请入学时间不止是2024年,还有2025年!所以想25年前往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就读的同学们也可以递交申请了!

 

澳洲申请资料

澳洲大学与英国大学的申请材料相似,往往需要以下内容:

毕业证&/学位证/在读证明

成绩单

语言成绩

个人陈述(PS)

简历(CV)

但一些特殊专业可能会要求参加采访、递交portfolio(作品集)等。

澳洲留学费用

不同院校专业所需要的费用不同,一般在45,000澳元(约217,264元)-60,000澳元(约289,686元)左右。

澳洲申请时间轴

申请不同开学日期的专业,前期筹备的时间规划不同!

2024年7月入学的专业为例,看看从现在到入学在不同月份都要准备哪些事?

2023年7月-2024年2月

筛选心仪的澳洲留学专业,整理相关申请材料,并递交申请。

2023年8月-2024年3月

收到conditional offer,满足语言/成绩等入学条件换取无条件录取。

2024年3月-2024年6月

申请澳洲留学签证,预订机票、住宿等。

2024年7月

抵达澳洲大学,成功入学~

24fall申请正在规划中,如果你想要申请澳洲留学,我们可以提供包含规划与申请、背景提升、PS文书指导、标化语言考试辅导、笔面试辅导…等帮助,为目标 院校的你,精准把控各个申请节点,有效提升个人综合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