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哈佛大学

时间:2023-09-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1
美国高等学府哈佛大学哈佛大学排名

哈佛大学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建于1636年,是常春藤盟校,美国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经常被评为世界上最 好的大学之一。

 

哈佛大学是世界上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截至2023年,哈佛共培养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160位诺贝尔奖得主、18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14位图灵奖得主。

 

哈佛大学最 新世界排名:

 

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1

2023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1

2023THE世界大学排名:#2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4

 

 

 

哈佛大学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哈佛庭院上,距离波士顿市中心约3.7英里,与波士顿市区隔着查尔斯河相望。是的,不仅英国有剑桥,美国也有剑桥。

 

主校区占地约209英亩,里面包括了中央行政办公署及大学中央图书馆,另外也有数栋学术大楼,如大学学堂、纪念教堂和新生宿舍等。除了主校区,哈佛大学还在波士顿市区和全球各地设有多个校区和研究中心。

 

哈佛拥有美国最 大的学术图书馆,规模为全球第五(仅次于美国国会图书馆、大英图书馆、法国国家图书馆、纽约公共图书馆)。

 

哈佛图书馆的中央系统位于哈佛庭院的怀德纳图书馆内,整个系统覆盖90所不同的图书馆,整体馆藏量超过1,600万册。

 


 

哈佛大学下设13个学院,另设有拉德克利夫高等研究学院。全校总共设有46个本科专业、134个研究生专业,其中本科生教育主体由哈佛学院承担。

 

 

哈佛法学院

 

哈佛法学院(Harvard Law School)创立于1817年,是美国最古老的法学院。

 


哈佛商学院

 

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培养那些创造商业未来并在世界上产生影响的领 导者,是如今美国乃至全世界最 大、最富、最有名望,也最 具有权威的管理学校。

 


哈佛公共卫生学院

 

哈佛T.H. Chan公共卫生学院(Harvard T.H. Ch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正在培训新一代的全球卫生领 袖,探索能够改善全球人民生活和健康的强大理念。

 

优势专业

 

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哈佛大学占据了四个学科

 

艺术与人文:世界第1

生命科学与医学:世界第1

自然科学:世界第1

社会科学与管理:世界第1

 

哈佛大学优势专业包括:历史学、工商管理、数学、经济学、英语学、物理学、心理学、社会学、生理学、政治学、生物化学、地球科学等。

 

 

 

根据哈佛官方校报《The Harvard Crimson》公布出了2023年秋季本科新生调查报告可以看出,在23申请季共有56,937人向哈佛大学递交了申请。

 

其中,在ED早申阶段,共有9,553名学生申请哈佛大学,录取722人,早申录取率为7.52%;而RD常规轮阶段,共有47,384人向哈佛大学递交申请,录取1,220人,录取率为2.57%。

 

最终,有1,924人拿到了哈佛大学的offer并且成为2027届的新生,总体录取率为3.41%,与上一年相比有所提升。

 

图源:哈佛官网

 

在本申请季被录取的国际新生中,比例最 高的是亚裔申请者,录取人数占新生的29.9%,较去年的27.8%录取率有所增加,为有史以来最 高。

 

图源:哈佛官网

 

申请热门专业有:社会科学、生物科学、人文学科、工程类、计算机科学、物理科学、数学等。

 

图源:哈佛官网

 

 

留学费用

 

基础学费:$54,269

食宿费及其他:$28,681-$33,181

预计总支出:$82,950-$87,450(折合人民币约60-64万)

费用涨幅:3.5%


图源:哈佛官网

 

 

 

▼本科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生;

语言要求:托福100+;雅思6.5分及以上,各项小分不低于6;

学术要求:SAT总分在1480-1600之间,SAT阅读和写作分数在710-800,数学在720-800;ACT要求有writing成绩,总分在32+。

 

▼硕士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四年制正规大学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最 好是国内211及以上院校;

GPA:3.7及以上;

语言要求:托福100+,部分专业要求105+;雅思7.5分及以上,各项小分不低于7;

学术要求:GRE325+;商科类需要提交GMAT成绩,要求720+。

 

需要注意的是,在今年Common App系统开启以后,哈佛大学要求的申请材料发生了重大变化!

 

根据新的指南,申请者需要以简答题的形式回答下列五个问题,而不是单个的可选择性陈述,以此来凸显哈佛大学对申请者多元性的重视。


图源:CA官网

 

 

24申请季已经开始!

行动先人一步,offer快人一步!

现在咨询留学申请,

会有资深留学顾问与你联系,

为你带去专业的申请指导,

下一个名 校offer属于你!

也可以添加新通好友

为你一键传送专业顾问!

 

 

24fall已经开始!

 

你需要一份详细的留学申请规划!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