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世界排名88位的麦考瑞商学院,约你来新通见面!

时间:2023-09-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4
麦考瑞商学院新通澳新留学

麦考瑞商学院(MQBS)是澳大利亚首批创建的商学院之一,也是规模 课程最齐全的商学院之一。成立初期旨在为管理人员和高管提供严格的研究生教育。仅50多年的发展,麦考瑞大学商学院跻身世界排名第88位商学院,澳大利亚第2位(2023 CEO Magazine 世界商学院排名),并且获得了AACBS国际商管学院促进协会认证。麦考瑞大学商学院一直是众多商业学子的首 选。

 

 

 

麦考瑞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在「2024年QS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130,是世界排名前1%的高校。麦考瑞大学所秉承的跨学科教学与研究理念,在多种领域的卓越研究而享有全球盛誉。一系列科研均处于澳大利亚领先水平。有超过160位麦考瑞大学的科研人员发表了在全球科研发表中排名前1%的科研报告。

 

9月17日(本周日)下午,我们把这所宝藏商学院请到了新通教育!新通独 家活动——新通澳新留学就业咨询会暨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学院中国巡展,特邀麦考瑞大学大咖亲临新通教育集团总部,与新通师生面对面交流。对话牛津罗德学者、就业推荐机会、面试通过可获得高达15000澳币奖学金……现场多重福利享不停,新的申请季,快抓住机会预约报名吧!

 

 


新通专属活动

 

直击学院亮点

麦考瑞大学是新通的重要合作伙伴。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满满商学院专业「特色干货」,专业认证、行业联结、实践机会、毕业生就业...全放送。

 

勇往“职”前

新通教育2022年提出“好留学 好就业”的品牌定位,与麦考瑞大学重视就业的理念非常契合。麦考瑞大学特色职业辅导、就业准备计划、创业孵化、校友人脉、校内岗位...助你就业一往无前。

 

百万澳币奖学金

麦考瑞大学每年都会颁发数百万澳元的奖学金,以鼓励成绩优异的学子实现梦想。多样奖学金,只等优 秀的新通学子来申请,现场发放。

 

知无不言

此次活动会是你深入了解澳新留学,了解麦考瑞大学商学院课程的好时机,新通专业的澳新咨询顾问,麦考瑞的招生官、学院教授以及现场的校友都会为你耐心解答。


行业领先的专业课程

 

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开设的课程领域包括精算、会计、金融、经济、商业分析、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和工商管理等,绝大部分的课程均获得行业认证。

 

精算

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第 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第 一所授予精算学位的大学;课程获得澳大利亚精算师协会(Actuaries Institute Australia)的认证。

 

金融

麦考瑞大学是CFA协会的合作伙伴,应用金融课程是CFA协会的联盟课程(University Affiliation Program);根据QS 2023商学硕士课程排名,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课程位列澳大利亚第1位,世界第36位。

 

会计

根据QS 2022世界大学学科排名,麦考瑞大学的会计和金融排名位列世界第83位;课程获得 CPA Australia, IMA, ACCA, CAANZ, CIMA 和 IPA 认证,是澳大利亚唯 一一个获得六项认证的会计课程。

 

管理

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在管理学教育领域享有盛名,被认为是全球领先商学院;根据QS 2023商学硕士课程排名,Master of Management课程世界排名60位,澳大利亚第2位。

 

商业分析

根据QS 2023商学硕士课程排名,Master of Business Analytics课程世界排名61-70位,澳大利亚第2位;麦考瑞大学的商业分析课程是新南威尔士州唯 一获得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认证的课程。

 

市场营销

麦考瑞大学市场营销课程获得了澳大利亚市场营销学院AMI认证;根据QS 2023商学硕士课程排名,Master of Marketing课程世界排名第25位, 澳大利亚排名第1位。 

 

注重培养学生的就业能力

 

麦考瑞大学商学院除了开设行业一 流的专业课程,更是将培养学生就业力放在了重要位置,开设了一些列的实习课程,帮助学生在校期间积累实习经验,抢占就业先机。

 

 

 

 

出色的师资力量

 

麦考瑞大学商学院拥有一支出色的师资力量。教师团队由国内外知名学者和商界精英组成,他们在各自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研究成果。这些教师在课堂上不仅传授学术知识,还能够与学生分享实际案例和商业见解。在与教师的互动中,学生可以获得更深入的学习体验,并且能够从成功的商业人士身上获得灵感和指导。

 

PROFILE

 

 

 

Professor Eric Knight

麦考瑞大学商学院院长

 

他是一名受国际认可的在战略领域的研究员,利用分析哲学和社会学的理论来更好地解释组织内的社会和沟通过程。曾担任战略管理学会战略实践兴趣小组的全球主席。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Strategy Management Journal、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  Organization  Studies 等FT50顶 级期刊上。

 

 

 

Associate Professor 

Stephanie Huang

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作为一名屡获殊荣的教师,Stephanie致力于激励、支持和鼓励学生成为热情、勇敢和独立的学习者。她是Dean’s Excellence Award for Student Experiences和 MQBS 学生提名教学奖的获得者。

 

以上两位知名教授也将会出席中国巡展活动,如果你想要和麦考瑞的大牛教授进行1对1交流,咨询有关课程选择、进行专业领域知识探讨等,速速扫码,预约活动吧!

 

Unlock Your Future in Business

在麦考瑞大学商学院解锁商业领域的无限可能

 

参加此次活动的小伙伴们,还有机会领取精美的麦考瑞大学周边哦!悄悄地告诉你,可爱的Mac Teddy正在等待大家领养回家!

 

新姐也很期待在新通教育集团总部大楼见到你!

 

 

想报名参加欢迎添加新姐Lucky

发送暗号“麦考瑞”预约活动

 

码上预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