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将需要1100万名毕业生在这五大行业, 选对专业掌握就业密码!

时间:2023-09-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3
英国热门专业英国就业

 人工智能不可避免地正影响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甚至可能会影响未来人才的培养方向。

英国大学协会UUK于8月8日发布了名为《Jobs of the future》的全新报告。

这份报告基于英国毕业生劳动力市场专 家Charlie Ball的观点,揭示了英国大学生在人工智能时代的就业前景和行业趋势。

报告显示:到2035年,88%的新工作将需要1100万名毕业生。而这88%的新工作则集中在计算机工程、教育、健康等五大紧缺行业。

英国未来五大紧缺行业

STEM行业

到2035年,英国需要超过190万名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专业人才,包括计算机工程等领域的专业人员。

健康行业

到2035年,英国需要超过120万名卫生和社会福利辅助专业人员,包括验光师、医疗技术人员、房屋管理人员以及社区工作者。此外,英国还需要超过100万名卫生专业人员(如医生和护士)。

教育行业

到2035年,英国需要100万名教育专业人才,包括大学教师。全球范围内,到2027年将有300万个职业教育教师和大学教师的岗位。

数字行业

受人工智能(AI)的影响,未来20年英国将有更多工作岗位要求大学学历,增加幅度为10%。全球范围内,到2027年将新增400万个数字化岗位。

创意行业

大学可以培养人的综合技能,如解决问题所需的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能力。到2035年,英国需要超过120万名商务类辅助专业人员,包括广告和市场营销等领域的专业人员。

而据英国教育研究国家基金会(NFER)估计,到2035年,在需要大学学历的职业中,需求增长最快的前5个职业是:

计算机程序员

高级教师和课堂助理

金融经理

IT经理

IT业务分析师和系统设计师

看完了英国未来最热门、最紧缺的专业,再来看看英国雇主声誉最 高的十所院校,择校定位一步搞定!

雇主声誉是QS世界大学排名衡量一所大学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而雇主声誉这项指标涉及的就是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前景问题。

今年QS的雇主声誉权重提升至15%,可见雇主声誉对一所大学的重要性。

1

剑桥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1、世界第2

*雇主声誉得分:100

*雇主声誉排名:英国第1、世界第4

剑桥大学的就业服务中心可以帮助学生编写简历和准备工作面试,并且提供一系列与职业顾问的一对 一课程,终身免费。

其校友职业联络服务(Alumni Careers Connect)还为学生提供全球数百名剑桥校友的职业道路的展示,以及和他们取得联系以寻求与职业相关的建议的机会。

 

 

2

牛津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2、世界第3

*雇主声誉得分:100

*雇主声誉排名:英国第2、世界第5

牛津大学拥有职业联络(Career Connect)平台,是牛津大学学生、校友和现有研究人员的专属平台。

平台列出了数百个志愿服务、实习和毕业生机会的空缺。学生可以在其中填写个人资料,这样就可以收到关于工作、活动和雇主的有针对性的电子邮件。

 

 

3

帝国理工学院

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3、世界第6

*雇主声誉得分:99.4

*雇主声誉排名:英国第3、世界第12

帝国理工学院会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在线资源,以及线下研讨会、雇主活动和一对 一的咨询服务,帮助学生探索并实现职业目标。

学校还与Da Vinci、伦敦证券交易所、奥纬咨询和波士顿咨询集团等企业合作,以促进就业。

 

 

4

曼彻斯特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6、世界第32

*雇主声誉得分:98

*雇主声誉排名:英国第4、世界第21

曼彻斯特大学的职业服务为所有学生提供发展研讨会、指导和志愿服务机会。

其就业服务中心将在毕业生离校后的两年内与他们保持联系,提供广泛的人才库供学生选择。

 

 

5

伦敦大学学院

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4、世界第9

*雇主声誉得分:97.9

*雇主声誉排名:英国第5、世界第22

伦敦大学学院会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职业信息和一对 一的指导,还会在学生学习期间和职业生涯的各个阶段为学生提供支持。

UCL还会开设有助于提高学生对特定行业或特定雇主的了解的活动,以及帮助学生发展关键技能的讲座和研讨会,促进学生就业。

 

 

6

爱丁堡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5、世界第22

*雇主声誉得分:96.9

*雇主声誉排名:英国第6、世界第26

爱丁堡大学的MyCareerHub 是职业服务中心的在线工作门户,专门为爱丁堡大学的学生和毕业生提供兼职、假期和研究生工作。

此外,在爱丁堡期间,学生有很多机会发展自己的就业能力,包括爱丁堡奖励计划、工作经验机会。

 

 

7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8、世界第45

*雇主声誉得分:96.1

*雇主声誉排名:英国第7、世界第32

LSE Careers会提供广泛的服务,以帮助企业在毕业后五年内接触到学校目前的学生和最近的毕业生。

 

 

8

杜伦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13、世界第78

*雇主声誉得分:89.3

*雇主声誉排名:英国第8、世界第50

杜伦大学毕业生可以成为杜伦Careers&Enterprise 的用户。

学生可以使用其一对 一服务、了解当前职位空缺和职业活动,还可以获得希望以杜伦大学毕业生为目标的企业的就业机会,以及其他有用信息。

9

华威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10、世界第67

*雇主声誉得分:88

*雇主声誉排名:英国第9、世界第56

华威大学与400多家公司合作。华威大学的雇主联络团队,将帮助华威学生或毕业生找到适合的工作机会。

而由华威大学开发的高等教育领域的SearchHigher,也可帮助学生就业发展。

10

布里斯托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9、世界第55

*雇主声誉得分:84.7

*雇主声誉排名:英国第10、世界第60

在布大,硕士学生在读期间以及毕业后3年内,都能享受学校提供的求职服务。

专业职业服务人员会为硕士学生举办学术和非学术简历讲座,并提供一对 一的简历反馈。

 

 

24fall已经开启还在纠结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

赶紧与新通顾问1V1沟通,助你斩获心仪的offer!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