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毕业生工签延长,允许以移民目的留学...澳洲留学7大新规!

时间:2023-09-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1
澳洲留学政策澳大利亚留学新政澳洲学生签证

要说2023年最火留学目的地,当属澳洲!

 

改革春风吹进门,澳洲大学“抖精神”。QS最 新世界大学排名中,澳洲高校排名集体上升,9所大学进入世界前100!

 

 

 

不仅是世界大学排名,在最 新的QS最 佳留学城市排名中,澳大利亚也表现出色,5大城市上榜,再成大赢家!

 

澳洲留学生表示自己已经被全世界羡慕了!不过,最炫的不只是排名,今年澳洲的留学可谓大改革!

 

澳政府今年陆续发布多个与留学生息息相关的新政,可能会影响准备留学的你,下面就和小新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

GTE大改

允许以移民为目的留学

 

根据阿尔巴尼亚政府提出的新改革,现在申请到澳洲的国际留学生将不再因为在签证申请中透露想要移民到澳大利亚而受到拒签。

 

 

 

换言之,即使在签证申请中提及想要到澳洲移民,也不会成为被拒签的理由。

 

根据现行的移民局政策,海外学生申请人必须满足(GTE)的要求,其中在澳大利亚停留的目的仅 限于大学期间的学习。

 

 

2

留学生工作时长改变

 

为了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期间,学生签证工作限制被放宽。

 

 

 

这允许学生签证持有者工作超过通常的每两周40小时的限制。

 

但从7月1日起,学生签证工作限制将被重新引入,时间上限也改成了48小时,比之前的上限多了8小时。

 

同时最 低薪资也涨了!现在的最 低薪资是23.23刀每小时!

 

 

3

部分专业毕业生签证延长

 

2023年7月1日起,教育、医学、护理、IT、工程、农业、食品等专业的毕业生工作签证可以申请延长2年,最长甚至可以达到6年。

 

 

 

根据最 新政策信息,符合条件的学生将获得临时毕业生工作签证(485类)时长更新如下:

● 符合要求的学士学位毕业生:4年(此前为2年)

● 符合要求的硕士学位毕业生:5年(此前为3年)

● 所有博士学位毕业生:6年(此前为4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专业的都可以延长。可咨询你的新通顾问老师获取专业列表。

 

 

4

这个行业允许留学生全职工作!

 

最近,澳洲政府宣布了一个针对留学生很利好的举措:学生签证持有者可以全职在age care(老人护理)行业工作,不受学生签证工作时间限制,可以更换雇主。


换句话说,大家可以边上学边全职工作,以弥补老人护理行业的人口缺失,对于打工赚钱的同学来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5

留学生签证存款要求增加

 

2023年10月1日起,申请澳洲学生签证银行存款金额提高17%,为至少24,505澳元。

 

据悉,此次增加金额是为了跟上目前的生活成本,使国际学生在读期间能够负担得起自己的费用,并且不会因为迫切需要就业而面临被剥削的风险。

 

 

 

6

澳洲多所大学不再认可

online语言考试成绩


7月14日起,澳洲多所大学如墨尔本大学宣布不再接受任何PTE或TOEFL线上考试作为学校的入学语言成绩。

 

另外,澳国立大学还发布了不再接受雅思单项重考分数的规定。目前,学校依然接受的是PTE Academic UKVI和雅思UKVI Academic成绩。

 

 

 

此外,澳洲移民局最近也表示,从今年7月26日开始,改版后的托福考试成绩也将不再被接受认可。

 

 

 

澳洲目前仅接受以下英语测试:

● 雅思 (IELTS),包括单科技能重考 (OSR)*

● PTE

● 剑桥英语 (CAE)

● OET(为健康专业人员开发的测试)

 

7

限制半工半读

 

澳洲一项调查显示,截止到2023年5月,一共有27万名留学生在澳洲开始新课程,比去年同期高出60%。

 

同时,注册多所高校的人数激增,2023年上半年就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7000人,这一数字与 2019 年和 2022 年同期的 10,500 人次入学总数形成鲜明对比。

 

不过,这么庞大的人数并不全都是留学生,而是打着留学生身份的幌子来打工的人。

 

 

 

打着边工作边上课的幌子留在澳洲自然是不允许的,因此澳洲政府开始限制半工半读!

 

根据联邦政府的最 新改革,留学生在学习6个月之前将不再被允许从大学转到职业课程。

 

以上就是小新老师为大家整理的澳洲留学生相关新政,如果你对澳洲留学感兴趣,那就赶快联系你的新通顾问老师,准备起来吧!

 

也可以添加新通老师好友

为你一键传送专业顾问

 

 

 

开学季碰上申请季

18+线上精讲重磅来袭!

赶紧扫码预约观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