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纽卡斯尔 旅游度假的天堂 更是留学生的天堂!

时间:2023-09-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6
纽卡斯尔旅游纽卡斯尔留学澳洲留学

不论你是喜欢冲浪、追寻历史、品味美食,还是欣赏自然风光,纽卡斯尔这座城市都能满足你的需求。然而对于国际留学生来说,这里还能够提供:

01 世界一 流教育

纽卡斯尔大学以其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和生动新颖的课程而闻名。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73位,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名中位列全球前30位。

纽卡斯尔大学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专业教育。在纽卡斯尔大学的六大校区中,学生可以享受学校世界一 流的教师队伍和创新的教学设施。

纽卡斯尔大学在商科、会计学、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等学科拥有一 流的课程设置,课堂内容启发性高并倡导合作性学习,学生有机会将课堂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学以致用,与实际经验相结合。

同时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确保学生提前做好进入职场的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02 多彩文化体验

纽卡斯尔是新南威尔士州第二大城市,距离悉尼北部仅一个半小时车程,傍海而生,充满活力。

在这里,你将会体验各式各样缤纷多彩活动和表演,遇见各种有趣的、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并结交下深厚的友谊。

城市中有许多价格实惠甚至是免费的活动可以供学生和朋友们一起体验。

另外,纽卡斯尔大学拥有100多个俱乐部、协会与社团,因此无论是在校内和校外,你都有丰富的活动可参加。

纽卡斯尔大学还设立了 NUmate “同学同伴”项目,为国际留学生组织当地游玩活动,提供机会接触本地社区,融入当地文化的机会。

03 高性价比留学体验

纽卡斯尔和中央海岸的学习与生活成本远低于澳大利亚大多数的主要城市。纽卡斯尔的租房成本约低于悉尼24%,日用品消费约低于悉尼和墨尔本10%

*数据来源于Numbeo Cost of Living,2023

04 便捷的城市交通

平均15分钟的通勤时间 (低于悉尼和墨尔本)。城市内还覆盖火车,电车和巴士,便于居民往返于各城区和海滩之间。

05 更多就业机会

纽卡斯尔和亨特地区是澳大利亚比较大的区域经济体,排名超越塔斯马尼亚, 北领地和澳大利亚首都领地, 区域内拥有超过300,000个工作岗位, 且预计在2036年增加65,000个新工作岗位.

对于纽卡斯尔大学学生来说,在学习过程中,学校将为学生提供实践性强的实习机会,学生可借此机会了解更多本地、区域性甚至全澳洲的企业合作伙伴,建立属于自己的行业人脉,解锁职业成长和发展的机会。

纽卡斯尔大学与当地的旅游和重大活动产业密切合作,无论你是对旅游管理、活动策划、文化艺术还是酒店管理感兴趣,纽卡斯尔大学的课程将为你提供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与当地产业和政府合作,确保学生能够在课堂学习之外,通过实习、项目合作和行业活动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

同时为了推广偏远地区的产业需求以及生活和就业, 纽卡斯尔大学的学生在偏远地区的校区毕业后,根据所选学位,最长可在澳大利亚留居7年

*此信息于2023年2月21更新

纽卡斯尔大学超过89.8%的本科生和93.3%的研究生在完成学业后的四个月内即成功入职。应届毕业生的薪资高于澳大利亚平均水平 (2019 - 2021 毕业生成果调查)。

想了解更多纽卡斯尔大学或其他澳洲留学问题,欢迎点击咨询,预约1V1留学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