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NUS新增集成设计专业且即将开放申请,NTU这些专业雅思6分即可申请!

时间:2023-10-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8
新加坡留学NUS集成设计专业NTU雅思6分

喜大普奔!想去新加坡留学的同学们有福了!

 

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放大招了!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增集成硕士专业且即将开放申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降低申请门槛,语言要求降至雅思6分即可申请!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快跟随新通的康康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

 


01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亚洲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可以说不知道是多少留学er的梦中情校。且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一跃成为世界第8,“亚洲第 一”的称号可谓名副其实。

 

近期NUS的一些专业都有了或多或少的变动,对不少想要申请的同学来说是利好消息,跟随康康老师一起来了解部分专业的最 新变动!

 


新增集成硕士专业

 

前不久,NUS官宣将在24申请季中新增集成硕士专业,该专业每年只有8月一季入学,2024年8月入学申请将于2023年10月01日开放!

 

集成设计专业是设计与工程学院下的一个专业,该课程可以让学生了解企业多方面的业务及设计如何在组织的各个方面进行整合,并获得理论基础与实际操作经验的平衡,从而能够通过集成设计硕士课程的独特之处来解决棘手的问题。

 

学生将有机会参与酒店行业的项目,与专业设计团队以及营销、物流和销售团队合作;或者在高科技组织工作,与 UI/UX 团队、软件工程师和内容开发人员合作。

 

 

集成设计专业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Masters of Design in Integrated Design 集成设计硕士

 

开设院系:

College of Design and Engineering 设计与工程学院

 

项目时长:

全日制1年

 

开学时间:

2024年08月

 

申请要求:

要求申请者拥有设计学相关优 秀学士学位或二等荣誉学士学位,或与既定学习计划相关的领域的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

雅思最 低6.0分或托福85分(成绩2年内有效)

 

申请时间:

2023年10月01日-2024年03月31日

 

申请费用:

S$150(不可退,不含税)

 


文学研究硕士新变动

 

新加坡国立大学原<语言文学系>,文学研究硕士的三个分支英语语言、英国文学,戏剧研究,现变更为英语语言和戏剧研究两个分支取消,保留英国文学分支:Master of Arts in Literary Studies-English Literature英国文学研究硕士。

 

艺术与人文学院的<英语、语言学和戏剧研究系>研究生阶段划分为三个授课型硕士专业:

 

Master of Arts in English Language and Linguistics英语语言和语言学文学硕士

 

Master of Arts in Literary Studies-English Literature英国文学研究硕士

 

Master of Arts in Theatre and Performance Studies戏剧与表演研究文学硕士(2024.08月首次开放入学)

 

该三个专业分别提供授课型硕士,研究型硕士,以及博士课程。

 

入学要求:

相关领域学士学位,雅思6.0分/托福85分,其中博士要求提供GRE 320+分数。

 

新通提醒:

戏剧与表演研究研究型硕士及博士不再接受2024.08申请入学,申请将于下一学年重新开放。

 


土木工程硕士新变动

 

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工程硕士项目变动信息如下:

 

一、2024年08月入学开放提前批申请

 

Early Admission提前批申请时间:

2023.10.01-2023.12.31

 

常规申请时间:

2024.01.01-2024.03.31 

 

二、土木工程硕士专业由原来的土木工程+6个分支,整合为土木工程+5个分支

 

新开设分支:Specialization in Sustainable Climate Resilience可持续气候适应性专业化,课程内容包含之前“Digital Water and Climate数字排水与气候和Ocean Infrastructure and Renewables海洋基础设施和可再生能源”两个分支的内容,如有想申请这两个分支的同学,可申请新开设分支专业。

 

 

土木工程专业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Master of Science (Civi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硕士

 

开设院系:

College of Design and Engineering 设计与工程学院

 

项目时长:

全日制1-2年

 

开学时间:

2024年08月

 

申请要求:

要求申请者拥有土木工程或建筑环境相关学科的荣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相关工作经验或行业认可的认证将被优先考虑。

 

语言要求:

雅思最 低6.0分或托福85分(成绩2年内有效)

 

特别注意:

如果申请人在英语国家完成了全英文授课的学位课程,例如(非详尽清单)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印度、新西兰、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英国、美国,则可以免除语言成绩。其他测试(包括托福机构测试)以及那些声称是托福或雅思的预测、估计、等效、模拟等的测试(例如MyBestscores)是不可接受的。

 

申请时间:

2023年10月01日-2024年03月31日

 

申请费用:

S$108(不可退,不含税)

 

2024/2025年学费:

S$53,103.71(含税)

 


02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大)新一轮“抢人大战”又开启啦!

 

为了助力更多优 秀学子顺利拿到offer,南大电子电气工程学院(EEE学院)部分专业(如下)下调了英语要求!主打一个梦校和留学生“你来我降”的双向奔赴!

 

 

图源 | 南洋理工大学官网

 

那么有哪些专业语言成绩下降了呢?跟随康康老师一起来了解!

 

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EEE学院)有以下专业调整了语言要求:

① M.Sc. Electronics 电子(科)学硕士

② M.Sc. Signal Processing 信号处理硕士

③ M.Sc. Power Engineering 电力工程硕士

④ M.Sc. Computer Control & Automation 计算机控制与自动化硕士

⑤ M.Sc. 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通信工程硕士

 

 

图源: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官网

 

该学院的这些专业雅思托福成绩要求都双双下调:

 

雅思:从原本的总分6.5,调整至总分6

 

托福:从原本的总分100,调整至总分85

 

 

图源: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官网

 

咱就是说官方都已经帮我们把雅思分数给打下来了,想成功获录南洋理工大学的宝子,不得考出合格的语言成绩,美滋滋新加坡留学去!

 

而且,以上五个专业每年均有春秋两季入学。

 

目前2024.01入学批次仍在申请中(2023.09.30截止)。

 

想要申请2024春季入学的同学,还可以抓住机会!

 

南大EEE学院目前暂未开启24Fall申请,但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申请开放时间一般是在每年的11月1日(2023.08入学,申请2022.11.01-2023.01.31)。

 

新通提醒:

南大EEE学院的另外两个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联合办学的专业(绿色纳微电子硕士、集成电路设计硕士),目前语言要求暂未有变化(仍为雅思6.5分/托福100分)。

 

面对新加坡牛校抛出的橄榄枝,想必不少同学已经狠狠心动了!如果你想在24申请季中脱颖而出,成功入读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速速咨询新通顾问老师,助力你的申请之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