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金融数学专业的申请要求

时间:2023-10-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0
英国留学英国金融数学

英国金融数学专业设置,一般是介于商学院,与计算机学院,或者数学学院联合授课的课程,并集中于金融领域,实用性很强。

就业方向:
金融产品的研发,对撞基金,证券交易,投行,会计公司等。
开设院校:
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伯明翰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利兹大学,诺丁汉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爱丁堡大学等
推荐院校:
牛津大学
MSc in Mathematical and Computational Finance
牛津大学,位于英国牛津,最早成立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
牛津大学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将来在解决实际财务问题的过程中提供了强大的数学背景和必要技能,为学生进一步进行学术研究或毕业后进入金融机构等提供强大的基础。
华威大学
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华威商学院是英国第 一所取得3大认证的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顶 尖的商学院之一。
华威大学的金融数学课程开设在华威商学院,由数学系和统计系的教师联合授课,共包括六门必修课程和两门选修课程,旨在使学生能够深刻理解金融领域的理论和概念知识,使学生能够进行高级的定量建模。
利兹大学
MSc Actuarial Finance
利兹大学2022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92名,2022年 TIMES 英国大学排名第15。
利兹大学金融数学理学硕士项目旨在提升学生的金融理论知识、量化、数学和研究技能,课程内容涵盖了金融衍生品定价、离散和连续时间模型、风险管理、投资组合优化以及金融统计方法等关键话题。
诺丁汉大学
MSc Financial and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
诺丁汉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与研究质量一直享有国际盛誉。而且诺丁汉大学也被列为全球500强企业的CEO中校友数量最多的高校之一。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
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为英国罗素集团、科学与工程南联盟等组织成员,在医学、法学、社会科学和工程学界享有声誉。
学生将获得对现代金融数学的清晰理解,并掌握一系列的数据分析和计算技术,学生也将会学习经济与金融学院的两个课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