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纽约大学官宣:新生学费全免!尊嘟假嘟?!

时间:2023-10-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9
纽约大学纽大学费全免

近日,纽约大学(NYU)校长琳达·米尔斯在就职典礼上宣布:

 

每位被纽约校区录取的本科一年级学生(包括国际学生),只要其家庭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且拥有一般资产,将不必支付学费(如果申请助学金)!

 

 

图源:NYU官网

 

作为全国历史上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之一,纽约大学(NYU)以其优 秀的学术实力、位于纽约市的优越地理位置著称,并吸引大量华裔申请就读。

 

根据纽约大学史上首位女校长米尔斯(Linda Mills)在17日就职典礼中的发言,本学费减免项目将从2024年秋季学期开始。(2024年秋季执行时,可能会扩大范围,大二、大三、大四学生都可以申请)

 

在纽约大学做访问学者的前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相信这一举措将有助于减轻许多学生所面临的经济负担,还代表了包容性、减少了经济排斥,实际帮助家庭经济状况较为有限的家庭后代。

 

这对于眼下经济形势不太乐观,又想申请纽大的同学来说,无疑天大利好。

 

但是从目前学校的承诺文件中可以看出,申请学费减免也是有条件的,目前的要求是:

 

纽约校区、大一本科新生、家庭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且持有一般资产。

 

纽大对“收入”的定义:

 

学生和父母的工资、来自生意或其他自雇活动的收入,以及其他应纳税收入,如失业赔偿,以及所有未纳税收入的总和。

 

一般资产的定义为:

 

与家庭收入水平相符的资产。家庭的资产可能包括现金和储蓄、投资、房屋净值、企业净值、其他不动产以及任何其他资产。

对于家庭资产明显高于其收入水平的情况,他们可能不符合全额学费免除的条件,但仍然有资格得到其所需求的100 %资助。

 

最重要的是这项福利也开放给国际学生,只要满足所有其他要求,不管国籍身份如何,都可以获得学费全免。国际学生在申请财政援助时不需要填写FAFSA表格。

 

一般来说,只要你有资格获得援助,你在第 一年获得援助金额就是你在接下来几年中将获得的金额。每年学费都会略有增加,助学金也可能会按比例调整。

 

至于申请流程,不同批次的申请者在规定截止时间前提交申请即可。

 

不可否认,纽大出台的这项政策,势必会吸引更多申请者。想申请纽大的同学们,需要付出比之前更多的努力才能从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了!

 

 

也可以添加新通,

为你一键传送至对应的咨询顾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