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荷兰、爱尔兰、北欧24fall申请要求有这些变化!

时间:2023-10-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6
荷兰留学爱尔兰院校北欧申请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荷兰爱尔兰北欧也终于更新了2024年秋季入学的留学申请信息,今天新通Daphne老师来给大家分享几个比较重要的信息~

荷兰院校篇

作为顶 尖大学密集地,荷兰的高校备受关注,其中代表院校:百强学府阿姆斯特丹大学,欧洲“麻省理工”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以及稳居农业学科第 一的瓦格宁根大学

以上院校的部分专业都在今年更新了申请要求,一起来了解~

>>>>

Part 1硕士:

1.阿姆斯特丹大学

阿姆斯特丹大学与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合办的硕士计算机(computer science)专业语言要求更新为6.5(6.5);

 

 

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该校其他计算机相关专业,如人工智能、计算科学、信息研究、软件工程等,雅思要求为7.0(6.5),比计算机专业语言要求更高些。

 

 

2.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机器人硕士申请不再强制要求GRE成绩。目前需要GRE成绩的硕士项目list只剩三个,分别是:

Aerospace Engineering航空航天工程

Computer Embedded Systems Engineering计算机&嵌入式系统工程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3.瓦格宁根大学

瓦格宁根大学的硕士语言要求不再分为A、B两类,原来的B类专业雅思要求也更新为和A类一样的要求: 6.5(口语6);

 

 

>>>>

Part2 本科:

1.阿姆斯特丹大学

传播学本科专业改为限额招生,提供最多650个位置(含荷兰语和英语两个语种);

申请截止日期:

2024年01月15日;

入学考试时间会更新,准备申请的学生要留意。

 

 

 

 

2.莱顿大学

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本科专业语言要求新增小分要求,要求雅思6.0(6.0)

 

 

爱尔兰院校篇

根据爱尔兰校方资讯,都柏林大学、科克大学、梅努斯大学等也都更新了部分专业及申请要求。

1.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2024/2025申请季都柏林大学硕士课程申请全面实行“择优录取”模式,取消《2023/24UCD认可中国院校名单》。

2.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

2024 Fall护理学专业(本科、专升本、硕士)语言要求调整为雅思6.5(小分不低于6.5),注意护理学硕士申请开通时间:2023年11月16日,晚于其他硕士专业申请开放时间2023年10月16日。

3.梅努斯大学

新开设高级文凭-游戏设计专业。此专业面向本科学位申请者,不限制专业背景。

语言要求为:

雅思6.5;托福95。

游戏业是世界上最 大的产业之一,为那些既有创意又有技术专长的人提供了设计和制作设计游戏的各种机会。最近遇到了很多对游戏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大家赶快来了解下此专业吧~

 

 

北欧院校篇

1.芬兰的大学可以接受中国学生先申请,后补在读证明、成绩单等的认证了,不必像以前一样在紧张的申请周期内(一般为两周左右)还需要提交认证材料。

2.大部分芬兰应用类大学2024年申请需要先提交雅思6.0分的成绩,再参加入学考试了,不是之前的只参加入学考试那么简单喽。

温馨提示:

学校招生政策实时变更,届时请同学们以官网信息为准。

更详细的招生政策,同学们可以点击阅读原文填写表单,咨询新通的顾问老师。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啦,后续如果还有新的招生变动,再汇总给大家~

想去欧洲留学但是对于留学事宜还有很多疑问,欢迎咨询新通顾问,为你答疑解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