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打破信息差!雅思6.0,托福85也可入读新加坡国立大学!

时间:2023-11-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9
雅思托福8新加坡国立大学国立大学排名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NUS)是一所位于新加坡的综合性大学,创办于1905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规模 、声誉 的大学之一。

 

该大学是全球顶 尖研究型大学之一,以其优 秀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而享有国际声誉。

 

2024年QS世界排名中,NUS首次挤进TOP10,位列全球第8名,连续六年在亚洲排名第 一,是当之无愧的亚洲第 一院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世界排名: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8

2023THE世界大学排名:#19

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6

2023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71

 

 

院校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5年设立的英皇爱德华七世医学院和1927年设立的莱佛士学院。

 

这两所学院于1949年合并为马来亚大学,并在1962年改名为新加坡大学。1980年8月新加坡大学和1956年成立的南洋大学正式合并成立新加坡国立大学。

 

NUS现在主要有3个校区。主校区位于新加坡西南部市郊的肯特岗,另有两个校区,其一位于原武吉知马前教育学院院址,另一校区位于乌节路,系2007年与杜克大学合办的杜克-国大医学研究生学院。


NUS拥有1700名博士、博士后专 家与学者和500名研究人员,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术资源和机会,鼓励他们参与各种学术、文化、艺术和社会活动,以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

 

此外,NUS还致力于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学校鼓励学生参与社区服务和义工活动,培养社会责任感和领导力。

 

NUS为东亚AACSB认证成员、东亚EQUIS认证成员、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 大学联盟成员、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院系设置

 

学校设有17个学院和研究中心,包括工程学院、科学学院、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医学院、牙医学院、法学院、商学院、公共政策学院等。

 

学校还提供丰富多样的研究生项目,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 秀学生。新加坡国立大学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思维、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全面发展的学生。

 

文学与社会科学院

开设专业:应用与公共历史、亚洲与全球历史、中国文化与语言、英语与语言学、临床心理学、文学研究、当代东南亚研究、社会工作、文化艺术创新产业管理、传播学、经济学、应用地理信息系统。

 

商学院

开设专业:商业分析、管理学、工商管理MBA、会计学、金融学、营销分析与见解、人力资源管理与分析、房地产、供应链管理、可持续与绿色金融、战略分析与创新。

 

计算机学院

开设专业: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信息通信安全、计算机(通用)、数字金融科技、商业分析科技。

 

设计与工程学院

开设专业: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工业系统工程、科技管理和创新、材料科学工程、机械工程、知识产权管理、能源系统、计算机工程、海事技术与管理、安全健康与环境技术、生物医学、城市设计、景观建筑、房屋性能和可持续性、环境管理、综合可持续设计、建筑学、建筑保护、项目管理、城市规划。

 

理学院

开设专业:化学、金融工程、数学、物理、计量金融、制药科学与科技、统计学、技术物理、生物技术、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基于自然的气候解决方法、食品科学与人类营养学、法医学、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

 

法学院

开设专业:企业及金融服务法、知识产权与技术法、国际与比较法、海商法、亚洲法律研究、国际商法、国际仲裁及争议解决法。

 

医学院

开设专业:医学、护理学等。

 

 

优势专业

 

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有14个学科进入全球TOP10。

 

其中Art History艺术史和Civil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专业排名 ,居世界第4位。

 

热门专业:工商管理、商业分析、经济学、统计学、计量金融、计算机、土木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工业系统工程、金融工程、企业商务分析科技等。

 

 

录取情况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0/21学年至2022/23学年,入读Masters的学生人数分别是:7864(2020/21)、10011(2021/22)、11475(2022/23),逐年上升。

 

 


从近三年的数据可以看出各个学院以及专业的大致情况。

 

设计与工程学院:Master of Science (Civil Engineering)、Master of Science (Electrical Engineering)、Master of Science (Mechanical Engineering)和Master of Science (Industrial and Systems Engineering)一直是入读的热门专业。

 

人文社科学院:Master of Economics专业近三年来招生人数都在300左右。

 

理学院:热门专业为Master of Science (Statistics)和Master of Science (Quantitative Finance),近三年的招生人数逐年上涨。

 

计算机学院:Master of Computing专业三年来入读学生增长了60%。

 

系统科学研究所/风险管理学院:Master of Science (Financial Engineering)和Master of Technology (Enterprise Business Analytics)入读学生数量较多。

 

商学院:各个专业的招生人数都在逐年上升,入读MBA和Master of Science (Business Analytics)课程的人数相对较多。

 



留学费用

 

基础学费:本科S$10,000-S$20,000,硕士S$30,000-S$40,000

生活费:S$18,000-S$22,000

预计总支出:本科S$28,000-S$42,000(折合人民币约14万-22万);硕士S$48,000-S$62,000(折合人民币约25万-33万)

 

 

申请要求

 

▼本科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高考分数达到一本线以上,不同专业还有不同分数要求。符合基本入学条件并通过初审的申请者,还需要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入学面试,以确定入学资格;

GPA:80+;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硕士申请要求:

学位要求:985/211的荣誉学士学位,有相关学科学习背景;

GPA:3.0+;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良好的GRE/GMAT成绩(建议GRE320+,GMAT650+);

有专业相关的工作经验更佳。

 

23申请季,新通已经帮助众多学子成功申请上梦中情校,24申请季已经开始!行动先人一步,offer快人一步!

 

即刻咨询标化成绩学习,会有经验丰富的语培老师与你联系,为你带去指导,助力你的名 校申请之路!

 

也可以添加新通

为你一键传送新通老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