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教育学专业的essay这么写太简单啦!

时间:2023-11-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2
英国留学如何学好教育学专业教育学专业优势

 Essay,一个有魔力的词,它可以让一个思如泉涌,口若悬河的E人陷入沉默,让一个作息规律的人变成熬夜党,让一个雅思7分的人变得不认识英文字母。

所以,想要写出一篇满意的essay,到底为啥这么难?

只是因为自己英语不好?漏漏漏!语言可不背这么大一口锅,虽然英语是基础,但不妨问问自己:

学了这么久,课程有没有吃透,写论文的思路够不够不清晰?在查阅文献、论文格式、数据分析上有没有掌握一定的技巧?

别扎心!今天新姐就从 英国教育学专业的角度出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高分论文到底怎么写↓

 

01、教育学专业分支举例

咱们都知道,

教育学是一门广泛涵盖教育过程的学科

教育学

旨在研究和理解教育的原理、方法和实践。其范围涵盖从幼儿园到高等教育的各个阶段,致力于深入了解教育的哲学基础、教育政策、课程设计、教学方法以及学生发展等多个方面。

教育技术学

关注如何利用技术来提高教育的效果,包括使用计算机软硬件、多媒体资源和互联网技术,以促进更灵活、个性化的学习体验。这个领域涉及在线学习、远程教育和虚拟教室等现代教学方法。

教育心理学

专注于研究学习和教学过程中的心理现象。它包括对学生认知、情感和社会发展的理解,以及教师在教学中的角色。在英国的教育心理学研究中,学者们关注学习障碍、教育干预和心理健康等方面,以提高教育的质量。

 

02、英国教育学课程体系

英国的不同大学对教育学课程体系设计可能会有较大差异,但一般都包含以下课程:

教育哲学和理论:学生将研究教育的哲学基础,理解不同学派的教育理论,包括建构主义、行为主义等。

课程设计与开发:这一模块关注如何规划和设计教育课程,考虑到学生的需求和不同学科的要求。

教学方法与评估: 学生将学习各种教学方法,并了解不同评估和考核技术,以适应不同学习风格。

学生发展心理学: 这一领域涉及研究学生的认知、情感和社会发展,帮助教育者更好地了解学生的需求。

教育技术:学生将深入研究教育技术的最 新发展,包括在线学习平台、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在教育中的应用。

 

03、怎么学好教育学专业?

英国的教育学相关专业的考核方式有哪些呢?通常是论文、小组项目和演示。

当然也会有部分大学和细分专业的课程里有更多的考核方式,比如:

考试、教学实习,学生可能需要完成一定的教学实习,通过观察和参与实际教学活动来应用所学理论;

研究项目,一些课程可能要求学生进行独立研究项目,以深入研究一个特定的教育课题。

 教育学最常见的考核方式:论文写作

 

假如现在是英国的初冬,

假如窗外大风和图书馆灯光推杯换盏,

假如我在教育科技专业深造,

假如论文DDL在不停追赶……

那我应该做些什么?

 

 1、深入了解论文要求,保证正确方向

 1)在开始进行文献收集、正式写作之前,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仔细研读老师和学校发布的论文要求和评估标准。确保对主题、结构、格式、字数要求、论文阶段及各阶段的截止时间等有清晰的理解。

 2)提前规划时间线,不做拖延症赶DUE人!(flag立起来)

 

 2、选择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并确定合适的研究目标(论文主题)

 1) 对教育科技的研究领域做大概了解,以便明确自己感兴趣的研究领域(还可以多选择几个研究方向以提高灵活度)。这一步其实就是拉高自己对这篇论文的积极性,以应对长时间写作所消耗的精力和毅力。

 

2) 首先可以通过阅读该课程导师发表的研究论文及其引用的相关论文,细化自己感兴趣的方向,找寻细分研究领域。

 3) 阅读导师及其相关论文后,划定关键词。通过关键词进行文献检索,选出一定数量的高影响力、高引用及较新的研究,利用思维导图创建结构性摘要。

 4) 在了解该细分领域的主要研究主题和待研究方面后,结合自己的兴趣,进一步缩小了研究范围,再次细化关键词,确定研究目标。

 以教育科技专业举例↓

 感兴趣的研究领域:

人工智能与教育

↓↓

找寻细分研究领域:

导师论文有:

人工智能技术如何提升教学效果

+我还感兴趣:

新老技术的教学效果对比

↓↓

结构性摘要:

研究背景、目的、方法、结果、结论

↓↓

确定研究目标:

不同人工智能模型对教师信任度的影响

 

3、梳理文献综述

完整、深入的文献综述能帮你梳理所研究领域的已有研究成果

 1) 这部分可以建立在之前创建的结构性摘要基础之上,对所确定的主题进行更细化的文献检索,形成更加完整、深入的文献综述。

 2) 文献综述很重要!!!不仅有助于建立论点,还能显示对该领域的了解和体现辩证思维。是英国论文写作非常重要的考察点。

 4、明确研究问题和假设

研究问题即我的研究需要回答的具体问题,而研究假设指我对这些问题所预测的答案,它们将被我的研究结果所证明或反驳

 1) 提出研究问题:如:…对…的影响,相比于…教师更信任…。同时提出相应的研究假设。

 2) 确定好研究问题和研究假设后,需要再次创建了一张思维导图,梳理论文结构及主要内容。结构一般包括引言、文献综述、方法、结果和讨论等部分。每个部分都应该体现明确的目标和学术贡献。

 

5、撰写研究方法、结果与讨论

 1) 研究方法有:定性研究、定量研究、定性定量混合研究;数据收集方法有:问卷、访谈等;数据分析方法有:统计学描述性分析、推断性分析、语义分析、编码等。这部分需确保将研究方法描述足够详细,以提高论文的可信度和有效性。

 2) 通过研究,得出结果。并将这些结果以合适的形式呈现出来,如表格、柱状图等。

 3) 在论文的讨论部分可以结合文献综述再进行深入解释。指出研究的局限性,提出未来研究的建议,并对整个研究进行总结。

 

6、反馈收集和修改

 1) 条件允许的话,在完成初稿后,可以与导师进行沟通和反馈,得到建议。

 2) 最 后,对全文进行语法和拼写的编辑和校对,避免拼写和格式错误。并再次通读全文,审阅论文写作逻辑和措辞,确保表达清晰。

 学术论文写作一直是中国留学生的痛点。

 即便对写作方法有了大致理解,但在结合自己研究方向实际输出时,又总会困难不断。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