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用了5年时间“爬藤” 最终哥伦比亚大学发来offer!

时间:2023-11-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0
美国留学申请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经验美国常春藤

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牛校梦”。

一路从普通路径中走来的学子如果错失梦校,就会选择考研或者留学来提升学历,直达自己心中的“牛校”。

然而留学往往需要更大的魄力和勇气,当然收获也会更加巨大。

今天留学生故事的主人公,一路从国内的普通院校入读美国本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打好基础提升自己,最 后拿到了美国常春藤院校——哥伦比亚大学的硕士offer!

S同学用了接近五年的时间实现了当初和自己立下的约定,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如果你想留学,却还在因为各种原因犹豫不决,那一定要看看S同学的故事!



S同学基本情况

院校背景:国内普通院校-北卡格林斯堡大学 钢琴表演专业

分数情况:GPA3.65;IELTS Waive

录取院校:哥伦比亚大学-音乐教育专业

亮点经历:两段学术课题经历;长期专业相关实习

 

01 国内普通院校-美本-美国常春藤硕士

S同学是一个典型的“体制内”学生,从小学到大学,一直都在体制内学校读书。

大学毕业后,S同学不太满足自己的第 一学历,希望未来有更广阔的的发展空间,所以萌生了出国留学的想法。

其实做出这个决定对于S同学来说并不容易。因为TA一直在体制内读书,基本没有接触过国际教育和国际化的语言环境,注定会面临很多挑战和困难。

但S同学最终还是勇于迈出舒适圈,决定再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一次!

S同学的父母一直都很支持TA,也非常有远见卓识,愿意在TA感兴趣的领域继续花时间和经济成本。

于是19年的时候S同学和父母找到了新通留学,开始规划S同学的留学之旅。

刚开始找到新通的留学规划师,S同学还比较迷茫,只是有个大概的想法,想去美国或者英国深造。

跟顾问老师沟通了之后,最终选择了美国留学这条路。

而且是先读美本再申请美硕,一步一步打好基础,脚踏实地提升自己,完成冲击美国名硕的目标。

虽然这条路耗费的时间长了一点,但S同学不仅做到了,还做得非常优 秀!

一举拿下了美国常春藤院校的硕士offer,实现了自己当初的梦想!


02 多方尝试定专业,兴趣热爱缺一不可

S同学从小就开始学钢琴,大学也继续学习钢琴表演专业。

在国内读书的时候S同学担任助教,经常辅助老师做一些教学的工作,也做过钢琴老师的兼职。

从那时起S同学就感觉自己对教育教学比较感兴趣。

到了美国读本科以后,S同学经过导师介绍也继续从事钢琴教学的工作,而且面对的基本都是外国人。不管对自己的口语能力还是钢琴技艺都既是挑战又是很好的提升。

在这个过程中,S同学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想要往音乐教育方向继续学习和研究的决心。

于是新通留学的留学规划师从很早就开始帮S同学规划TA的申请之路,包括往什么层次的大学努力、往什么方向准备、该怎么去规划提升,都是有意为之地提前规划和安排。

 

03 提早规划、精心筹备,冲击常春藤!

S同学属于艺术类的学生,再加上TA从一开始就决定要冲击美国的牛校硕士,所以新通的顾问老师一直在为S同学提早规划、精心筹备。

规划时需要做好精准的院校定位,这一步至关重要!不能光看大学的排名,需要找准最适合自己的院校,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

于是在申请美本时,新通的顾问老师为S同学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院校,精心准备文书和作品集,拿到北卡格林斯堡大学的offer,开启了成功的第 一步!

为了成功冲击美国名硕,在本科期间,新通的顾问老师建议S同学做学术课题。

一方面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为申请研究生做准备;另一方面也是检验自己是否真的有做学术的兴趣和能力。

最终S同学从连课题是什么都不太清楚到能够优 秀的完成一段中文课题、一段英文课题,证明了TA有能力也有毅力能够坚定地往学术方向走。

所以才确定在申请研究生的时候申请了偏学术性的音乐教育专业。

可以说,S同学的申请之路一直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和精心筹备之后进行的。

 

04 留学之路不易,越努力越幸运!

每个学生的留学之路都会经历很多故事,S同学也不例外。

S同学拿到美本的offer准备出国的时候,就遇上疫情刚开始爆发。所以TA出国需要转四趟飞机,非常麻烦。

新通还专门找了老师给TA模拟转机,讲解各种机场标志和指示。

到了美国之后,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也都遇到了一些挑战。不过S同学都能凭借自己强大的意志力和平稳的心态去克服。

例如S同学刚到美国口语不是很好,就算在国内学习了雅思但也比较偏应试。但TA能抓紧一切机会不断地练习口语,很快就能在国外流利沟通,甚至能够用英语教人弹钢琴。

S同学从19年出国到现在一直没有回过国,每个假期都在国外一边兼职实习一边不断提升自己。

在这个过程中,父母始终是S同学最强大的后盾。尽管他们很想念孩子,但他们始终坚定地支持TA做出自己的决定,理解并鼓励TA追求自己的梦想。

 

05 成功追逐梦校的背后?

S同学一路从国内普通院校到美本再到美国常春藤硕士,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真的很令人开心和骄傲!

如今取得如此令人欣喜的成果,一方面是由于新通留学的顾问老师们一路以来的规划和指导,更重要的是S同学本人有着极强的意志力和学习力以及家人的支持和卓越远见!

这一路S同学总会遇到很多很多困难,但总有很强的毅力去克服和适应,并一直以平稳的心态去看待问题、解决问题。

S同学的家人也是TA背后最坚实的支持者。他们始终相信S同学的潜力和才华,给予TA无私的鼓励和支持。

无论是在S同学选择留学的初期,还是在TA面对困难和挑战时,S同学的父母一直都具备远见卓识,明白教育的重要性,还为S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资源,以及精神上的支持和理解。

S同学的成就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耀,也是TA家人倾心付出的收获。他们共同经历了艰辛和困难,一起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果实。

S同学的故事是一个关于努力、意志力和家庭支持的典范,激励着我们每个人不断追求梦想,勇往直前。

以上就是S同学的留学故事分享。追逐梦想的路上,每一步努力都会离成功更进一步!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