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本24Fall早申数据来啦!

时间:2023-11-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4
美本24Fall早申数据

截至目前,绝大多数美国大学ED/EA已经结束,现在大家正紧锣密鼓筹备RD常规阶段申请。

  已经有美国大学公布最 新EA/ED早申数据啦!不由让申请人内心一紧!比如耶鲁大学、弗吉尼亚大学…

  P.S.有少数大学还提供ED2,比如埃默里大学、史密斯学院等,第二轮截止日期通常在12月-1月,其实跟RD差不多时间,如果有梦校设置ED2,可以考虑一下。

  美本的申请轮次种类多,合理根据自己的背景选择不同的申请组合,才能有效提高自己的申请成功率。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开设的是SCEA,于11月1日截止,但SCEA不具绑定性,录取了可以不去,普林斯顿大学也是Single-Choice Early Action政策(但二者限制的条件不同)。

  今年耶鲁大学收到7,866份早申请,比去年(7,744份)大约增加了1%,为史上第二大规模,早申第 一大规模是Class of 2025(即2021fall入学申请季)的7,939份申请。

  去年早申录取率是10%,录取人数为776,直接被拒的比例为67%,还有21%的申请人被deffer。自耶鲁2004fall申请季设置SCEA以来,早申竞争难度直接double!

  每年耶鲁早申录取总数相差不大,基本维持在700-800人,但申请人数呈上升趋势,被拒率(注意!不是被deffer,是直接被发拒信)从5年前的29%,飙升到去年的67%!

  可以想象今年又是一场“大厮杀”!

  另外,耶鲁招生办透漏:与去年相比,国际生EA申请人数增加了6%,而与5年前相比,国际生EA申请人数暴增150%。 

  佐治亚大学

  佐治亚大学一直是“急先锋”,每年早早截止申请,早早放榜。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UGA将州内和州外(含国际生)申请者分开公布,现在已发布针对州内申请者的EA决定,等到12月中旬再公布州外申请者的EA结果。

  对此的解释是UGA需要时间审查大量申请材料,同时作为佐治亚州的旗舰公立大学,学校的重点是确保8:2的州内和州外(含国际生)学生比例,所以对州外和国际学生来说,被录取将更具挑战性。但可以保证,UGA对州内和州外的申请人使用相同的审查程序。

  不管怎么说,作为一所USnews排名47的大学,大家在递交申请时应该都预料到了将面临的挑战。

  今年佐治亚大学EA申请总数(26,760人)比去年同期涨约3%,其中州内的EA申请数(11,500人)增加了8%。申请人平均GPA 3.81-4.22(超15500名EA申请者的GPA 4.0+);ACT中位数为 26-32;SAT中位数为1240-1440。

  根据已公布的佐治亚州内录取数据,佐治亚州内EA录取人数为5,200+(州内录取率为45%),去年州内外总计8,253人,州内外合计录取率为31.7%。

  今年EA录取州内学生的平均GPA为4.11-4.40(去年州内外合计是4.16-4.38),平均SAT为1340-1510(去年合计为1370-1510),平均ACT为30-34(去年合计为32-34)。

  官网显示,佐治亚大学今年EA录取的州内学生比去年要多,合理推测:州外和国际生的“生存空间”难免受到挤压。

  佐治亚大学喜欢高GPA,学术背景好的学生,它们将申请人划分为3个等级,第 一批审核标准就是GPA、高中课程难度、考试成绩。其次对于学术背景没那么优 秀的学生,再整体审核申请材料,比如成绩、活动、文书、推荐信等。

  弗吉尼亚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EA和ED都是11月1日截止,据统计今年共收到42,093份申请(弗吉尼亚州申请人数为10,593,州外申请人为29,334名),比去年(40,713份)增加了3.4%。

  其中,具有约束力的ED申请共计4,428份,比去年增加4.4%,而EA阶段申请数比去年增加3.3%。因为ED具有绑定性,所以录取率通常高于EA,比如去年弗吉尼亚大学ED录取率为24%,EA是16%。

  所以,ED一定要选择冲刺的而且是自己最喜欢的学校。

  校报还透漏,UVA各本科学院收到申请数差别很大,像建筑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申请人数分别增加了6.2%、5.7%和3.1%。但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护理学院的申请数量比去年减少不少。

  接下来你可能遇到以下情况:

  ① 被defer

  如今早申人数也在暴涨,所以被defer其实相当正常,并不意味着自己被拒绝。

  如果被defer了,需要及时跟顾问老师取得联系,补充和完善自己的材料,也可以写封love letter。

  ② 被录取

  如果你被ED录取,请迅速撤回其他申请。因为ED具有的唯 一绑定性,如果没有及时撤回或毁约,学校有权取消你的入学资格,甚至可能影响学弟学妹们。

  如果你被EA录取,恭喜你!起码心态可以平和许多了。各位同学可以再多个结果出来之后进行比较选择。

  ③ 被拒绝

  别灰心!早申请阶段被拒也并不意味着失败。大部分同学也都是通过RD轮次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的。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