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第 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

时间:2023-11-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6
美国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宾大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简称宾大 UPenn, Penn),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常春藤盟校之一,美国大学协会创始成员,全球大学校长论坛成员。

 

宾夕法尼亚大学最 新世界排名: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12

2023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14

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15

2024THE世界大学排名:#16

 

 

院校介绍

 

宾夕法尼亚大学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 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建筑极具哥特式建筑风格。学校中心校区面积269英亩,校园街道融为一体,校区东北面与爵硕大学相邻,形成了拥有众多院系和研究所的校园。

 

学校周边超市、电影院、超市等生活娱乐一应俱全。不仅如此,学校在费城西南郊的栗山拥有92英亩的植物园,该地区同时也是宾夕法尼亚州的官方植物园。

 

1765年成立全美第 一所医学院、1881年成立全美第 一所商学院、1896成立全美第 一个学生会组织。

 

在至今数百年的学校历史中,宾大一次又一次在教育以及科学技术上推动了人类文明的发展。

 

不仅诞生了人类历史上第 一台通用电子计算机ENIAC,被誉为现代计算机科学文明的发源地,还有风疹疫苗、乙肝疫苗、认知心理疗法等的发明挽救了无数生命。

 

 

院系设置

 

截止2023年年底,宾大下设12个学院,包括一些世界上排名最 高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还创立了各种创新项目、创新社团和创新奖项,比如Penn Center for Innovation、Pennovation Works、Pennovation Center等。

 

沃顿商学院

 

沃顿商学院成立于1881年,名气甚至超越宾大的学院,被誉为现代MBA发源地,是美国第 一所大学商学院,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学术声誉首屈一指的商学院,被认为是全美最 具有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国际化视角的商学院。

 

沃顿在商业实践的各个领域有着深远的影响,包括全球策略、金融、风险和保险、卫生保健、法律与道德、不动产和公共政策等。它的商业教育模式是在教学、研究、出版和服务中处处强调领导能力、企业家精神、创新能力。

 

阿能伯格传播学院

 

阿能伯格传播学院主要开设传播学硕士和哲学博士学位课程。

 

研究课题有:孩童对州长和总统选举的理解程度,通讯在改善发展中国家医疗保健中的作用,新的通讯技术在偏僻的阿巴拉契亚山区的发展潜力等。

 

文理学院

 

文理学院成立于1755年,拥有 28个系和 500 余名教师,主要开设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方面的课程。

 

其中历史、人类学、经济学、艺术史、语言学、心理学、音乐和拉丁语等7种研究生学位课程在全美名列前10名。

 

牙医学院

 

宾大的牙医学院是全美唯 一同时拥有3所由联邦政府资助的研究所的牙医学院。

 

其口腔卫生研究中心侧重生物学基础研究,在充分利用该院科研力量的基础上,还吸引了宾大其它学科领域的科学家参加中心的科研项目。

 

威茨曼设计学院

 

威茨曼设计学院下设建筑架构、规划保护、景观和美术等专业方向。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成立于1852年,注重研究人类生活和人类健康问题,致力于运用工程和科学的方法改善人类健康与生活方式,在最 新的U.S.News美国工程学院排名中位列第 一。

 

从富兰克林时代起,宾大就从未放弃过探寻新技术以造福人类的努力,工程学院正是这种精神的产物,并使之成为全美最 好的工程学院之一。

 

教育研究生院

 

教育研究生院一向以为教育服务作为永 久性宗旨,并通过3个途径来实现。

 

该学院为教育系统各层的学校培养教育者如学校负责人、导师、阅读专 家、学校心理学家的顾问、教师以及研究人员等;培养从事基础教育研究的学者;学院自身的研究人员积极参与各种教育课题的研究。

 

法学院

 

宾大法学院是美国最早开设法学教育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最负声誉的法学院之一。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成立于1935年,是美国首屈一指的科学研究机构之一。

 

该学院得到国立卫生研究院的资助,比其他私立护理学院有更多的研究经费,许多硕士课程在全美排名第 一,获得的研究经费十分充裕,拥有最 先进的模拟实验室、配备最 新技术的教室。

 

佩雷尔曼医学院

 

佩雷尔曼医学院是北美洲第 一所医学院,两百多年来一直是美国医学教育及研究的前沿阵地。

 

宾大的医学研究人员是第 一批X射线中部分射线的制造者;他们在生理学上的突破性创新使对大陆架作深海探险成为可能;发现和发展了肺炎疫苗,及骨折电疗技术。

 

宾大医学院创建了美国第 一个皮肤病学系、神经病学系及外科研究系。宾大的大学医院是美国第 一所教学医院,创建至今一直是美国医学教育与研究中心之一。

 

社会工作学院

 

社会工作学院主要开设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教学中非常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学生必须花一半甚至更多的时间用于实践活动。

 

兽医学院

 

兽医学院在培养兽医的生物科学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重视基础科学研究方面具有非凡的远见。

 

 

优势专业

 

宾夕法尼亚大学在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商学、建筑与工程教育上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尤为知名的是沃顿商学院。

 

优势专业有:生物、化学、数学、心理学、生物化学、统计学、环境研究、地球科学、生物医学、会计、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

 

 

申请&录取情况

 

2022-2023申请季,宾大共收到59,465份申请,与去年申请人数相比,增加了4,877人,增幅为8.93%。

 

这是宾大历史上申请人数最多的一年。

 

今年宾大共录取3,474名学生,录取率为5.84%。最终有2,420人确认入读,新生入学率高达69.66%。

 

 

图源:宾大官网

 

此外,宾大官方没有公布RD和ED阶段的录取数据,但公布了早申人数,共计有超过8,000名ED申请者。

 

 

图源:宾大官网

 

49%的新生是通过早申录取,就此可以推算出ED阶段的新生录取人数约为1,186人,ED录取率约为14.8%,和前几年的早申录取率相差无几。

 

对于想申请宾大的同学来说,把握住早申阶段非常重要!

 

此外,在今年新生提交的标化成绩中,SAT分数中位区间为1510-1560;ACT分数中位区间为34-35,标化成绩仍居高不下!

 

所以,如果大家想申请美国名 校,还是不能对标化成绩掉以轻心,标化成绩依然是重要的组成部分。

 

 

图源:宾大官网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宾大发布了2024fall三大招生政策,就新申请季的本科招生进行了修改。

 

将【校友面试】改为【校友谈话】;

删除【目标研究领域】问题;

增加关于种族文化背景的问题。

 

想了解更多具体细节,收获梦校offer,可以咨询!

 

 

留学费用

 

基础学费:$58,620

生活费:$25,980

预计一年总支出:$84,600(折合人民币约61万)

 

注:以上仅为预估费用,不同专业、不同消费水平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可咨询

 

 

申请要求

 

▼本科申请要求:

 

学位要求:高中毕业或完成大一课程;

GPA要求:3.0+;

语言要求:托福不低于100分,写作和口语不低于20分;雅思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学术要求:SAT成绩要求中位数1510-1560。

 

注:宾夕法尼亚大学接受AP、IB以及A-level课程,并可抵学分。AP成绩要求4-5分以上,IB成绩要求6-7分,A-level要求B-A以上。

 

▼硕士申请要求:

 

学位要求:国内大学四年制本科毕业;

GPA要求:3.0+;

语言要求:除生物工程与集成产品设计两个专业要求TOEFL不低于100分外,其余专业均未设定最 低TOEFL/IELTS要求,一般来说TOEFL需要达到100+,IELTS要求7.5+;

学术要求:无最 GRE分数要求,一般来说必须达到320+。

 

23申请季,新通留学已经帮助众多学子成功申请上梦中情校,24申请季正在进行中!行动先人一步,offer快人一步!

 

现在点咨询留学申请,就会有留学顾问与你联系,为你带去申请指导,下一个名 offer属于你!

 

也可以添加新通老师好友

为你一键传送顾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