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教育第 一大州!坐拥哈佛、MIT、波士顿学院...难怪留学生都青睐这里!

时间:2023-12-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3

 良好的教育是通往美好未来的门票,一个人的受教育程度会极大地影响到未来的收入和发展。

 

USnews 、Wallethub两家美媒都发布过“教育程度最 高的州”排名,这两家机构尽管排名指标不同,审核因素有异,但两个排名版本的第 一名都是↓↓↓

 


Massachusetts!


USnews版本中,麻省54.2%高等教育接受率,排名全美第 一,科罗拉多州、佛蒙特州紧随其后。


Wallethub版排名中,麻省以 83.03 分排名第 一,马里兰州的 76.73 分是第二名,第三名是康涅狄格州(72.06分)。


WalletHub的调查数据:麻州拥有学士,研究生和专业学位持有者的比例全美最 高,而且大学的平均教学质量也是最 高。

 

 

图源:WalletHub

 

通过美国Open Doors数据报告中不难看出,有将近8万的国际生选择了麻省。

 

 

图源:《2023美国门户开放报告》

 

麻省能够成为全美教育行业的领头羊,与其顶 尖大学的密集度是分不开的,其首府波士顿的200多万人口中20%是在校大学生,是名副其实的大学城。

 

下面和新姐来细数麻省的那些世界名 校吧!


 

哈佛大学

这所大学的名气无需多言,在全美乃至国际上都是非常受追捧的院校,常年在世界各大权威排名上保持第 一,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

 

哈佛的校友中有7位美国总统,30多位外国国家元首,近190位亿万富豪,110多枚奥运奖牌,16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2024Fall 早申请中,新通学子成功获录哈佛大学教育学硕士! 

 

 

 

联系新通留学规划师,和你一起冲刺哈佛!


 

麻省理工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主校区依查尔斯河而建,是一所世界著 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侧重应用科学及工程学。麻省理工学院素以顶 尖的工程与技术而著 名,拥有麻省理工人工智能实验室(MIT CSAIL)、林肯实验室(MIT Lincoln Lab)和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MIT Media Lab),其研究人员发明了万维网(www)、GNU系统、Emacs编辑器、RSA算法等等。
毫不夸张地说,MIT云集了世界上最聪明的一群人,是知识的殿堂,是科研工作者的梦想圣地。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地处波士顿市中心,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近十年来东北大学的发展突飞猛进。就读于东北大学,学生能够得到相当丰富的实习实践机会。

 

在普林斯顿评论发布的最 佳实习大学和最 佳实习/就业服务排名中,东北大学连续多年排名全美第1位。东北大学的学生能够在获得学位之前获得丰富的工作经验,超过90%的本科生在大学生涯中至少完成了一次校企合作实习,有机会与全球超过3000家雇主合作。


 

波士顿大学

波士顿大学在全球享有非常高的学术声誉,有“学生天堂”的美名。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其主校区位于波士顿市中心查尔斯河河畔,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隔河相对。

 

校友中有8位诺贝尔奖得主,23位普利策奖得主,9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波士顿大学的传媒学院在美国和国内的媒体界都比较出名,但BU的学习压力和考试难度都很大。

 

波士顿学院

 

波士顿学院以前被称为“有钱人家小孩的保底名 校”,但现在早已摆脱该称号,学术实力突飞猛进,上升势头迅猛。
Carroll商学院全美闻名,这里的大部分毕业生都会进入华尔街工作,金融专业和会计专业也都名列前茅,在本科专业排名中分别位列第7名和第10名。(研究生项目专排分别为11和10)。




布兰迪斯大学

 

布兰迪斯大学是一所世界闻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有着极 高的声誉,享有“犹太哈佛”的美称,被誉为“全美最年轻的主要研究院大学”。学校的人文科学、商科、生物等专业在全美排名中非常靠前。如果你喜欢文理学院小而精的校园和就读体验,又希望拥有大U的学校氛围,布兰迪斯绝 对是性价比之选。

 

伍斯特理工学院

WPI位于新英格兰地区第二大城市——伍斯特,在新英格兰地区的知名度仅次于麻省理工。从这所学校毕业的学生“钱途”非常光明,去年毕业生起薪中位数为$71400,碾压普林斯顿毕业生的收入。

 

每年入学的新生对它的第 一印象就是“小”,散步20几分钟就把学校给逛遍了。校园虽小,但专业齐全,学校能够提供包括理科、工程类学科,也有商科、人文艺术、社科等超过50种学位项目。

 

除了上述学校之外,还有威廉姆斯学院、阿默斯特学院、史密斯学院这种顶 级LAC,以及塔夫茨大学、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等大U……

 

所以,麻省能成为全美教育领域的领头羊,属于意料之中。

 

马萨诸塞州有你的目标院校么?如果你想申请麻省的大学,欢迎预约新通留美顾问1v1咨询规划!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