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70%学生早申被拒!美国常春藤院校「耶鲁大学」今年创下历史新低!

时间:2023-12-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2
美国常春藤院校耶鲁大学美国留学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简称“Yale”,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是世界著 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第三古老的高等学府、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院校之一,也是著 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

 

耶鲁大学最 新世界排名: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16

2024THE世界大学排名:#10

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11

2023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11

 

 

 

院校介绍

 

耶鲁大学位于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中心,距离纽约市约为130公里,距离波士顿市约为200公里。康涅狄格州是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6个州之一,纽黑文市是康涅狄格州的第二大城市。

 

耶鲁大学最初由康涅狄格州的公理会教友于1701年创立,1716年迁至纽黑文。作为美国最 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耶鲁大学拥有超过1500万册藏书,是美国大学图书馆系统中排名第二的大学。

 

耶鲁校园内有许多古老的建筑,环境优美,以历史悠久的建筑和广阔的草坪为特色。校内260座建筑物涵盖了各个历史时期的设计风格,曾被一名建筑评论师誉为“美国最美丽的城市校园”。

 

耶鲁大学的教师注重教学和研究的结合,在各个领域开展前沿研究,并将其运用到课堂教学中。耶鲁大学学生与教师的比例是6:1,远低于18:1的全美平均水平。学生们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教授们有更多的互动机会。

 

他们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讨论和研究项目,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批判性思维能力。耶鲁大学的教学质量和师资水平备受认可,是吸引全球最 优 秀的学生前来学习的重要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从耶鲁大学共走出了6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5位菲尔兹奖得主和3位图灵奖获得者。并且许多政治人物也是耶鲁大学的毕业校友,如美国前总统布什和小布什,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我国著 名建筑家、作家林徽因也曾在耶鲁大学就读。

 

 

院系设置

 

耶鲁大学开设了14所学院,系院和学科划分非常细致。学院与学院之间关系融洽,相互合作,学生可以获得多所学院共同授予的联合学位。学校注重小班教学,致力于为社会培养不同领域的专业领导型人才。

 

主要分为耶鲁学院、人文与科学研究院以及各类专业学院。耶鲁学院

 

耶鲁学院(Yale College)是一所文科学院,成立于1701年。旨在培养学生的求知欲、领导力和独立思考的能力。该学院有丰富的博物馆馆藏,并开设了积极活跃的表演艺术组织。

 

在国际化领域上,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多样化的学生团体和丰富的海外学习机会,学生能够获得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实习机会。在科技层面上,耶鲁学院为本科生提供了向各个科学领域的先进思想家学习的机会。学院还非常重视学生写作能力的培养。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 & Applied Science)成立于1852年,提供了本科以及硕士学位的教学和研究,主要设置了6个部门:生物医学工程、化学与环境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与材料科学、应用物理。

 

学院认为工程学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专业。学院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化的课程, 还将社会、政治、经济和其他人文领域的知识融入到工程领域,让学生理解新技术产品和复杂的社会流程。SEAS 的师生比例是全美最 好的之一,并为学生提供了充足的机会接触他们的教授。

 

法学院

 

耶鲁法学院(Law School)是世界顶 级的法学院之一,成立于1955年。学院拥有世界 的教师,以小班制教学,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机会。学院授予学生JD、LL.M.、JSD、Ph.D以及其他联合学位。学院具有高度的包容性,欢迎来自世界的学者。学生可以积极的参与国际、宪法和公司法律问题的主题活动,提高自身能力。

 

近几十年来,耶鲁法学院加快课程创新的步伐,在比较宪法、公司金融、环境法、性别研究、国际人权和法律史等领域都发展了新的优势,其诊所式法律教育的项目也具有卓越的广度和深度。

 

医学院

 

耶鲁医学院( School Of Medicine)成立于1810年,为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医学研究和患者护理。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卓越的医疗中心,教育和激励学者学习医学知识。

 

学院的宗旨是培养未来医学的领 导者,推动医学和生物科学的实践和发展。学院提供众多种学位和联合学位,大多数学生都获得了医学博士(MD)学位。

 

 

优势专业

 

耶鲁大学有多个细分专业位列世界前10,专业覆盖人文、社会科学、物理科学、医药健康、生物科学、工程6大领域。

 

优势专业:生物学、历史学、经济学、社会科学、建筑学、跨领域研究等。

 

 

申请&录取情况

 

耶鲁本科招生办公室于12月14号宣布:耶鲁本科学院向709名“早申”申请者发送了2028届的录取通知书。

 

耶鲁大学2023-24申请周期共有7,856名学生提交了申请,发放了709封offer,今年早申录取率为9.02%。这也是耶鲁大学20+年来的 水平。

 

在总共7,856名剩余申请者中,有70%的申请者被拒绝,这是自2022届毕业生以来早期录取被拒绝的 比例。 

 

9.02%的录取率是耶鲁大学采用目前的早期录取(该模式首次对2008届学生生效)以来的 水平。

 

图源:Yale官网

 

注:更多申请录取情况可预约咨询

 

 

留学费用


● 基础学费:$64,700

● 食宿费及其他:$19,180

● 预计一年总支出:$83,880(折合人民币约60万)

 

注:以上仅为预估费用,不同专业、不同消费水平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可咨询

 

 

申请要求

 

▼本科申请: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

GPA要求:GPA不低于3.0分,均分90分;

语言要求:TOEFL总分在100分以上,IELTS总分在7.0分以上;

SAT 或ACT要求:75%SAT:780(阅读+写作);800(数学);75%ACT: 35。

 

▼硕士申请:

 

学位要求:获得本科的毕业证并且取得学士学位

GPA要求:3.0+;

语言要求:TOEFL100+;IELTS7.0+;

GMAT/GRE要求:部分理科专业需要学生递交GRE Subject成绩,部分专业可以递交GMAT/MCAT/LSAT的考试成绩。

 

23申请季,新通留学已经帮助众多学子成功申请上美国牛校24申请季正在进行中!行动先人一步,offer快人一步!

 

现在咨询留学申请,就会有资深留学顾问与你联系,为你带去申请指导,下一个名 offer属于你!

 

也可以添加新通老师好友

为你一键传送顾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