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工程硕士申请要求

时间:2024-01-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4
新加坡留学计算机专业

很多同学都想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那么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要机工程硕士的课程介绍及申请建议:

计算机工程主要有以下四个主要的方向:

General通用

AUTOMATION AND POWER ENGINEERING自动化和能源工程

INFORMATION SYSTEMS 信息系统

NANOELECTRONICS 纳米电子学

新课程的详情

和我们日常熟悉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相比, 计算机工程 课程范围更广 ,相当于是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的一个结合,软硬件算法都要学。但从申请难度上来说,应该会比计算机科学“更亲民”。

计算机工程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涉及硬件、固件和软件的设计和执行方面的知识和实践技能。

据悉,计算机工程师在电气工程、软件设计和硬件/软件集成方面均需接受过均衡的教育。

它们涉及计算的许多方面,从使用计算组件的低级电路设计到涉及智能系统、能源管理、监控和监督、信息处理系统和通信的大规模集成。

因此,计算机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应具备 数学、物理、电路、信号和系统、电子学(包括数字逻辑)、编程基础、软件工程、计算机体系结构、网络、操作系统和嵌入式系统 等方面的基础知识。

课程要求

计算机工程专业的学生必须完成至少 160次CAP≥2.0的MC 才能毕业

在课程的第 一阶段,学生将接受基础广泛的培训,旨在为数学、信息科学和计算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第二阶段,学生将报名参加侧重于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基础知识的核心模块。

这些核心模块为计算机工程中的各种专业技术领域提供了必要的基础。

在高年级学习期间,学生可以 选择多种选修课 ,以使他们能够专注/专注于计算机工程的某些领域。

申请要求

1.本科背景:工程学科或其他专业包括计算和应用数学的学士学位

2.语言成绩:雅思6.0或托福85

GRE建议有条件的同学提交

入学时间:

每年有两次入学时间, 8月和1月 。

申请结果将于三月至五月中(八月入学)或九月至十一月中(一月入学)分批公布。

想要前往国大学习计算机,除了新开设的计算机工程专业外,你还可以选择如下的专业。

计算机硕士课程 是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的一个旗舰研究生课程。

多年来,它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面和具有挑战性的研究生课程,其专业模块包括应用和基础计算领域的新研究成果。

该课程提供先进和深入的IT知识,为学生在IT职业中的挑战做好准备。 主要方向有以下这样: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CS)

信息系统 Information Systems (IS)

信息安全 Infocomm Security (InfoSec)

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通识性方向 General Track (GT)

想要申请国大的计算机专业,需要达到怎样的成绩呢?以A水准考试分数为例,申请者需要达到一下的分数。

01计算机工程(Computer Engineering)

H2数学或进阶数学合格,以及物理、计算机或化学中的任何一项合格; 02计算机科学课程(Computer Science courses)

H2计算机、数学、进阶数学或者物理学合格/在H1数学取得良好成绩;

03信息安全(Information Security)

H2计算机、数学、进阶数学或者物理学合格/在H1数学取得良好成绩; 04
信息系统(Information Systems )

H2计算机合格/在H1数学取得良好成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