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国际本科访校第4站
开创跨境教育的新模式—华东师范大学

时间:2024-01-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1
国际本科访校新通访校华东师范大学

新通国际本科访校第四站:华东师范大学到了,下车的乘客请注意。

华东师范大学为促进中英两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培养国际化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于2003年引进了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将国外高质量的课程体系与国内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相结合,突出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开创了跨境教育的新模式。

现在跟随新通温州访校团的脚步,让我们一起走近国际本科项目吧~

 

PART/1 学校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是由国家举办、教育部主管,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重点共建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06年教育部和上海市决定重点共建华东师范大学,学校进入国家“985工程”高校行列。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世界一 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行列,全面开启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一 流大学的新征程。

学校注重国际合作交流,先后与里昂高等师范学院、美国纽约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俄罗斯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俄罗斯高等经济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日本东京大学等世界有名大学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与世界30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签订了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

 

PART/2 合作院校 

本科对接院校

埃塞克斯大学、基尔大学、亚伯大学、密德萨斯大学、西英格兰大学、德蒙福特大学、普利茅斯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考文垂大学、林肯大学、布拉德福德大学、朴茨茅斯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赫尔大学

硕士对接院校

雷丁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曼切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利兹大学

 

PART/3  招生项目 

学习模式

3+1+1本硕连读模式实现时间成本的最 大优化。

雅思6分以上的学生,通过中外方审核还可以实现2+1+1本硕连读,高中起点四年获得研究生文凭。

2024年计划招生180人(含插班生20人)。

专业及就业方向

1、Financial Services(金融理财)

就业方向:投资银行、企业金融、会计发展部门、会计事务所、国有及外资银行、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投资顾问机构等。

2、Business with Accounting(商务会计)

就业方向:事业单位、公务员、四大会计事务所、企业会计、金融发展部门、人力资源部门、市场、外贸等。

3、Global Trade and Business(国际商务与贸易)

就业方向:事业单位涉外经济与贸易部门、政府管理部门、市场、商管、外贸、教育、科研部门等。

4、Business商务管理

就业方向:事业单位各级管理岗、市场策划、综合事务部等。

课程安排

大一课程为学校开设的国际预科课程,商科专业包括:综合英语(听、说、读、写),学术英语(EAP),雅思强化,高等数学,会计学原理,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等课程。

大二、三课程为英方专业课程,每个专业24-26门课程不等。

收费标准

•   学费:72000元 / 年;(国内)

•   英方学籍注册费及证书费:5500元(一次性)

•   报名费:300元

•   课程重修费:按照课程学分收取相应重修费

 报考条件 

•   高中应届毕业生,参加2024年高考者优先。

•   获得雅思6分及以上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含国际高中毕业生),可申请插班入读。

 录取条件

•   高考前参加学校组织的自主招生入学考试(英文+综合),成绩达到及格线以上即可录取。

•   高考后成绩达到本科线上且英语单科(全国卷)达到110分以上者免笔试,未达免试条件者参加学校组织的招生入学考试,成绩合格录取,额满截止。

•   申请插班考生须通过学校的材料审核,并参加自主招生入学测试,成绩合格者录取。名额有限,额满截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