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计算机专业备受欢迎,哪些分支可选?

时间:2024-0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

  今天为大家重磅推荐英国七大计算机类专业及院校,对于今后想要在 IT 行业发展的你们,可以重点参考。

计算机专业介绍

计算机相关专业指开设学科是以软件和系统开发方向为主的计算机相关学科。计算机技术具有明显的综合特性,它与电子工程、应用物理、机械工程、现代通信技术和数学等紧密结合。

其所包含的知识也是多种多样,从抽象的算法分析、形式化语法等等,到更具体的主题如:编程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和硬件等。

计算机专业部分分类

NO. 1 留学英国选择计算机与通信

这是一门计算机技术与通信工程,也是结合了计算机以及通讯原理的综合学科。日益突破的计算机的广泛应用不时改变着人们原有的通信方式。

推荐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谢菲尔德大学

NO.2留学英国人工智能

既然碳水化合物组成的人类具有如此高的智能,那为什么金属与半导体硅不能组成高智能的机器?科学家带着这个问题开始了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具有高智能的机器将会为人类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人工智能的研究领域包括: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分支,在当今社会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

优势学校:埃克塞特大学 、爱丁堡大学、赫瑞瓦特大学

NO.3 留学英国多媒体技术

多媒体技术是利用计算机对文本、图像、声音、动画、视频等多种信息综合处理、建立逻辑关系和人机交互作用的技术。 多媒体技术专业的人才广泛的被出版、教育、网络、营销等各行各业所接纳。

推荐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金斯顿大学

NO.4留学英国网络安全

网络的全面覆盖离不开保护我们的安全防范,安全上网早已是千家万户的生活常识理念,当今网络已成为最强大的媒体,正因如此漏洞不断出现,如何防止黑客、最 大程度的降低安全隐患是网络工作者天天在探求的。

推荐大学:伦敦大学学院

NO.5 留学英国软件工程

软件产业是知识经济的代表,是附加值最 高的产业。软件产业是中国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政府对于软件产业的发展有很多的优惠措施和政策。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软件工程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软件工程包含了软件测试、软件设计、软件编程等诸多方面。 推荐大学:杜伦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

NO.6 留学英国信息系统

信息系统是计算机领域最 高端最综合的领域,它结合了企业管理、财务流程设计、生产流程设计、软件规划等多方面的知识。信息系统方面的人才广泛就业于 SAP 、 Oracle 、 IBM 、德勤等世界性大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

推荐大学:伦敦大学学院、 华威大学、 萨里大学

NO.7 留学英国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科学是最传统的基础类专业,主要培养计算机领域的综合性人才,具有很广泛的就业选择。

推荐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斯旺西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