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探访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感受国际化的教育氛围!

时间:2024-02-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8
新加坡留学莱佛士学校新加坡微留学

新加坡的教育实力在国际间有目共睹,其强调实践与创新的教育理念,使得学生们在学术和综合素质方面都能得到全面发展。

 

接下来,跟随小新的步伐,我们一起探访这所在全球范围内备受推崇的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看看它究竟有何独特之处~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

 

学校概述

 

1莱佛士教育集团

 

莱佛士教育集团于1990年在新加坡创立第 一所私立院校,三十多年来,莱佛士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目前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中国、意大利、米兰等1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并管理着18所学院和大学,提供幼儿园、小学、中学、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各层次的学历教育,现已成为亚大地区规模最 大的专业跨国教育集团之一。

 

2校园环境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由纽约排名第 一的建筑设计公司——SOM公司设计,成功斩获了建筑大奖,是马来西亚设计最杰出的国际学校之一。

 

学校坐落于新加坡旁的马来西亚新山市,占地260亩,群山环绕,设施先进,是目前马来西亚设施最为完备的国际学校之一。

 

校园内拥有一个可容纳800人的表演艺术中心,一个三层楼的图书馆,一个自助式食堂,一个家长休息室,五栋宿舍楼,多个乐器练习室,两个大型室内体育馆,一个标准400米跑道,三个网球场,两个足球场,两个游泳池,一个棒球场。此外,我们还是东南亚唯 一一所拥有天文馆的国际学校。

 

3、权威认证

 

美国西部院校教育联盟(WASC)是美国最有权威的官方认证机构之一,是与美国政府国务院合作的六大地区认证机构之一,拥有超过100年的历史,专门负责对亚太地区的中学和大学进行认证。

 

WASC的核心理念有三:(1)学校的目标是帮助学生在学习上取得成功;(2)每所学校都有明确的校园目标和学生目标;(3)学校必须持续进行外部和内部评估,不断改进,以支持学生的学习。

 

获得WASC认证的国际学校在师资力量、教学水平、教学成果以及毕业生升学率等方面都达到了高的水准。这一认证不仅是学生和家长选择国际学校的关键参考因素,也是对学校卓越品质的有力证明。

 

2016年起,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已经连续5次获得了美国西部院校教育联盟的认证,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标准的美式教育。从经过认证的美国高中毕业,本身就是进入全球几乎所有大学的潜在通行证。

 

教育与课程

 

1美国课程概述

 

美国课程是一个严格的、基于标准的教育体系,旨在培养全方面发展的学生,帮助他们成功实现他们的梦想和目标。

 

在美国,每个州都保留有选择适合自己州和地区的教育标准的权利。在海外提供美国课程的美国学校也会选择最 新、最严格的标准,将课程与学习成果结合起来,以便学生得到充分的进步。

 

成功完成美国课程的学生将获得美国高中文凭,这在世界各地的大学中都被认为是一项有效的入学资格。

 

2K12 教育

 

传统上,美国学校通常分为学前班、小学、初中和高中。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提供从学前班(Pre-Kindergarten)到12年级的标准美式教育。

 

1)Pre K(学前教育,3-5岁):我们的学前教育重点在于让孩子在探索中学习,让他们在课堂和活动中自由地玩耍、探索及发现。我们关注孩子的身体健康,重点培养他们在学习方法、社交技能和情感发育等方面的能力。

 

学前教育教授孩子一些文字、数学、科学、社会科学以及科技方面的基础知识,运用视觉表演和艺术鼓励孩子去探索周围的世界,为他们顺利过渡到小学阶段做好准备。

 

2)小学课程(1-5年级):小学五年制教育注重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学习语言,让学生学会领略英语语言学习的魅力。小学教育以学生自主学习的方式为主,力图培养学生主动学习和实际动手的能力。在教学过程中,我们的老师会用到电脑、平板等设备,始终将技术融入到教学之中。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注重学生在基础知识上的扎实牢固,希望学生善于沟通、遵守纪律、增强理解力、培养批判精神、尊重多元,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3)初中课程(6-8年级):美国初中教育的基本理念是培养全人(Whole Child)。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采用国际认可的课程标准,每个科目都有特定的学科老师,会根据各科目所需的技巧进行教学,并将综合素质培养(GLOs)——包括沟通能力、组织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以及良好的性格,融入到我们的课程的每个层次中。我们为学生树立了榜样,并给予他们成长的机会,以培养同情心、责任感、正直和尊重的品质。

 

4)高中课程(9-12年级):高中采取学分制,不同课程对应不同的学分,学生完成规定学分即可毕业。每个学生每学期至少选6至7门课,涵盖了英语、数学、科学、社会科学、世界语言、体育、艺术等科目。

 

10年级开始,学生们会在高中辅导顾问的帮助下,根据自身的能力、兴趣和未来的理想大学等选择相应的课程。在完成高中课程之后,学生将获得美国高中文凭,这为他们进入全球各个优质大学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3特色:英文密集课

 

学校开设英语语言项目的目标是促进那些母语为非英语的学生的语言发展。我们为1年级至10年级的学生提供英语语言学习(ELL)课程,通过专业的教师所提供的额外的英语支持,帮助学生有效提升英语水平。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还专门为3-12年级、母语为非英语的学生开设了英语密集课程(EIP),通过生动而引人入胜的语言课程,帮助他们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英文水平。EIP课程为小班额授课,课程为期一年,由优质的教师提供严格的英语教学内容,进行学术性与交际性相结合的教学,有助于学生迅速建立起用于学术目的的英语基础语言技能。

 

4核心优势

 

1)SAT官方考场: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是官方的SAT考场,提供PSAT和SAT考试。莱佛士的学生每年拥有四次SAT考试机会,这使得学生进入大学的方式不再是一考定终身,并且在本校就考也可以帮学生节省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2)TOEFL的官方考场: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也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认证的托福(TOEFL)考试的官方考点,这对学生申请大学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便利。

 

3)AP课程:学校目前开设了13门AP课程,包括AP艺术与设计、AP生物学、AP化学、AP物理学、AP微积分、AP统计学、AP经济学、AP语言与写作、AP文学与写作、AP人类地理学、AP世界历史和AP普通话。如果学生获得3到5的分数,他们可能会在所就读的大学获得大学学分。

 

4)IBDP课程:学校还提供了IBDP国际文凭课程。IBDP涵盖了十一年级和十二年级,也是一个国际认可的学校课程,强调跨文化的包容性、学术成就和学生的丰富经验。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还是马来西亚新山市唯 一一所同时开设了AP和IB课程的国际学校,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兴趣以及未来的大学方向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拥有更多的选择。

 

教学理念

 

1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的使命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是一个理想的学习社区,赋予学生实现其学术和生活理想的机会。该校提供严谨而丰富的学术和课外活动,通过强调学习结果的方式鼓励学生的成长。该校与家长紧密合作,对学生在知识、情感、身体和社交等方面的进步保持关注。该校一直秉持深刻的信念,相信所有学生都有无限的潜力,都能收获终身学习的能力。

 

2综合素质培养(GLOs)

 

在每个年级、每个学科领域,莱佛士的学生都将接触、练习并得到他们在综合素质培养(General Learning Outcomes)上的反馈。

 

培养批判性思维能力(Critical Thinking Skills):以分析性、战略性、批判性、创造性、独立性和协作性的思维方式,学会客观地反思和质疑;通过获取、整合、应用知识来解决问题,将课本上的知识应用于现实生活情境中。

 

培养组织能力(Organization Skills):学会有效地分配时间和精力以完成优先制定的任务;使用适当的技术、资源和策略来获取信息、组织信息。

 

培养沟通能力(Communication Skills):通过展示适当的演示技巧和沟通技能,与人进行各种目的的沟通。

 

培养良好的性格(Character):在学校和更大的社区里对其他人和文化表现出宽容、理解、同情和尊重;做出适当的选择,以保持身体和情感健康;表现出责任感、适应能力、毅力和主动性,能够在团体情境中有效地工作。

 

团队与师资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的所有老师都拥有专业的教师资格认证,90%来自欧美加等国家和地区,师生比例约为1:5。

 

自小学部和中学部的两位新校长上任以来,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组建了家长教育协会,每周三早上校长都亲自参与晨会——为了方便家长和学校领导层及教职员工直接沟通,真正做到家校沟通透明,以便更好地培养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的学生,将综合素质培养(GLOs)融入到教学和日常生活中。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还迎来了许多新的资质优质的老师,不断扩大师资团队。他们不仅为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的学生提供严谨、优质的学术教育,还积极协助学校举办各种活动,诸如周五灯光晚会、体育馆开放日以及各种慈善义卖活动。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有专业的课程指导老师、升学指导老师帮助学生规划课程,提前了解大学升学的要求,帮助他们稳步走向理想的高等学府。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的CCA兴趣班课程老师致力于挖掘学生的兴趣和爱好,鼓励他们培养一技之长,组织各种比赛和活动,锻炼学生的领导力、社交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为学生的个人简历增色。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的助教老师队伍也十分强大,他们耐心、细心,从学习到生活全面支持学生,创造安心、舒适的环境让学生们可以全身心沉浸在学习中,收获许多美妙而温暖的体验。

 

学生生活

 

1丰富健康的餐食

 

为了确保满足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学生的营养需求,厨师团队通过提供新鲜、营养丰富、均衡、多样化的健康餐点,来服务我们多元的学生群体。餐厅提供各种各样的诱人选择,包括多个菜品、点心、水果、沙拉和饮料。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的餐厅环境明亮、通风,空间干净整洁,学生可以放松享受美食。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为走读生每天提供一顿午餐、上午茶和下午茶,为寄宿生每周七天、每天提供早中晚三餐和上、下午茶。

 

2积极参与体育活动

 

在莱佛士,体育首先应该是一个健康和必要的身体活动,是一个有趣的社交场所。作为对学生学术能力的补充,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的体育项目也致力于反映学生在综合素质培养(GLOs)上面的表现,通过提高纪律和体育精神来培养学生。此外,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还有专门的运动队——猛禽运动队。

 

3积极参与图书馆学习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的图书馆采用开放的梯田式设计,提供了多种座位选择,供学生进行休闲阅读、课堂阅读以及各种学习活动,为学生打造了舒适的学习和研究氛围。

 

从幼儿园到五年级,以及EIP班级里的学生,每周至少去一次图书馆接受阅读主题的课程,并借阅相关书籍。图书馆学习让学生通过探究、合作、分享、参与和包容的方式学会思考、创造、分享和成长。

 

4在乐队中大放异彩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在各种大型合奏环境中演奏的机会。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鼓励表现出色的年轻音乐家们加入各种各样的合奏团、乐队,去创造出令人惊艳的表演。该校将乐队参与视为一个长期的努力,帮助年轻的音乐爱好者们不断提升技能。

 

550多种CCA兴趣班

 

美国学校都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课外活动,以便学生能够探索他们的兴趣,发展他们的激情。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从体育、艺术、科技、学术竞赛到各种服务学习项目的参与机会,为他们创造了一个能够应用知识和学习成果的场所。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每学期为学生们提供50多种CCA兴趣班课程,包括体育类、美术类、舞蹈类、音乐类、学术类以及各种社团和俱乐部,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热爱的事物,并为之努力奋斗。

 

安保与医疗

 

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校园内24小时都有保安巡逻,全校总共有350个摄像头、24小时监控,以保证学生的安全。校内和宿舍内都设有医疗室,由专业护士值班,距离学校10分钟车程就有一个医院。

 

微留学

 

许多学生都怀揣着留学的梦想,但常常因为平时的生活环境中缺乏使用英语的机会而感到苦恼。许多人也担心由于对国外文化的陌生,难以顺利融入国外生活。

 

此外,留学目的地和学校的选择也让许多家庭感到困惑。那么,为什么不考虑参加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的微留学项目,提前感受一下海外留学的真实魅力呢?

 

微留学,通常为期1-4周不等。微留学旨在为那些希望出国留学的孩子提供一个短期留学的机会,提前感受不同的学习方式,提升外语交流能力,建立起更强的自信心。

 

特别是对于那些年龄尚小且缺乏海外学习和生活经验的孩子们而言,一次短期留学经历尤为重要。这些经历将为他们未来的留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国外环境。

 

微留学的授课老师来自英、美、加、澳等国家,为学生提供全英文、小班授课。无论是在课堂上、活动时还是宿舍生活中,老师们都通过英语与学生进行交流。孩子们可以深度体验美式教学,在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中学到知识,收获友谊。

 

微留学,让你的假期不再无聊!快来报名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2024年寒假和暑期微留学,让孩子亲身体验美式教学的魅力。与其在迷茫中犹豫不决,不如参加一次微留学!

 

码上咨询新通

即可报名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

2024年寒假和暑期微留学项目

 

 

 

以上就是关于新加坡莱佛士美国学校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咨询新通顾问老师,为你答疑解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