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英国大学,拿到offer就万事大吉了吗?NO!还有这些问题要注意!

时间:2024-02-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0
英国留学英国签证英国学费英国住宿

24Fall申请陆续放榜,新姐家很多同学已经收到了梦校offer,相信大家也都收获了不少录取。经历一整个申请季的忙碌,终于拿到了心仪的结果,确实值得庆祝一番!

 

但是,拿到offer不等于万事大吉,如果你申请的是英国的大学,那么下面这些问题,一定要注意!不然的话,很可能会影响你的入读哦↓↓

 

Q:拿到Offer(录取通知书)之后应该做什么?

 

A:我们需要先确定最终入读的院校,接受Offer。接受Offer的时候,关注下是否需要缴纳押金,如需缴纳押金,一定要在缴纳押金的DDL之前递交。

 

因为押金到账需要时间,建议提前几天缴纳以免出现Offer被取消的情况!

 

Q:如何换uncon Offer(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A:首先明确一下满足录取通知书的要求,常规条件有语言条件和学术条件。

 

往届生直接发送合格语言成绩给学校换无条件Offer即可 ;

 

应届生除了需要满足语言条件之外,还需要拿到学位证毕业证以及最终成绩单换无条件Offer!

 

如果达不到合格的语言要求,英国大部分的院校可以搭配语言班。搭配语言班也是有时间限制,切记一定不要卡DDL,因为英国的学校比较任性,经常是招满即止!

 

Q:什么时候申请住宿?

 

A:住宿分为两种,一种是校内的住宿,也就是学校提供给留学生的宿舍;一种是校外的住宿,性价比高一些,但是没有校内住宿安全。

 

学校的住宿一般是3-4月份开放申请,申请校内的住宿,一定要尽可能早的申请哦~因为英国的宿舍也是分不同类型的,好的房型经常分分钟被抢光。同学们可以提前看下租房攻略,一旦开放立马申请。

 

Q:什么时候存担保金?

 

A:担保金在办签证的过程中非常重要。预约英国签证之前,钱要在你的银行账户里至少连续28天。

 

要注意的是:在你网上递交签证表格的日期之前满28天,而不是你预约的现场递交的日期。担保金金额必须Cover掉你整年的花费,建议存35-40万人民币,伦敦地区可以存40-50万人民币。

 

Q:什么时候去做体检?

 

A:办签证时必须提交肺结核检查证明。正常情况下当天或第二天拿结果。如有既往病史或得过肺结核的同学,建议尽早检查,避免因为需要痰检耽误递签时间。

 

注意:证明有效期为6个月,需合理安排好时间;有指定检查的医院,需要提前预约。

 

Q:英国留学怎么缴纳学费?

 

A:语言班的学费一般是一次性缴纳,主课学费可以选择一次性全款或者分期支付。

 

一种:网上付款。大部分学校都开通了西联汇款 Western Union 线上支付渠道,可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visa等所有你大概知道的付款渠道,算是非常便捷的。

 

第二种:电汇及境内转账。很多的同学在交学费的时候,英国本土银行卡还未办理成功。

那么交学费只能通过从中国电汇相应学费至校方的银行账户中,可以先在国内换好英镑存在卡里,然后电汇给学校。

 

第三种:现场刷卡支付。这种的会比较保险,一般适用于读校内语言课的学生

 

第四种: 汇票。票汇是指定的付款行凭票支付一定金额给收款人的一种汇款转账方式。开汇票时,务必要看清楚学校的付款指引,把收款人名称和金额写正确,币种必须是录取通知书上或账单上学费所标明的币种。学生本人亲自把汇票带去学校。这种方式不推荐,因为比较繁琐且容易丢。

 

Q:签证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

 

A:

1. 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格;

 

2. 在线预约:填完申请表之后,会进入到在线预约系统。你需要选择具体的签证中心,并选择预约时间和到访日期。

 

3. 缴纳签证费和IHS费用:预约之后页面会跳到缴费页面,需在线缴纳签证费和医疗费。如需加急,可以直接缴纳加急费用。

 

4. 指纹采集及照相:在预约的签证申请日当天, 到达选定的签证中心后,你会拿到一个号,需等待叫号。办理过程中,还要进行指纹的采集和照相,10个手指头的指纹都要采集。

 

注意:有可能会抽到面签,面签的时候,如实回答问题即可。

大致流程如下:领号排队→收材料、审材料→缴费→留指纹、拍照。

 

5. 签证获签,会发邮件通知。

领回签证:方式一、可前往签证中心领取;方式二、选用EMS快递邮寄

 

Q:签证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A:

1. 有效的护照

2. 在线申请系统材料清单打印件(完成在线申请后可以下载)

3. 录取确认函即CAS,CAS号在签证申请表中提供

4. 肺结核检测证明

5. ATAS学术技术审核证书(如需要)

6. 未满18岁的学生需要提供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同意函,以及和他们的关系证明

 

以上就是拿到英国大学offer之后需要做的一些事情和注意事项,最 后,新姐祝大家都能顺利入读!

 

如果你还有细节问题想咨询,

欢迎咨询预约,

新姐将为你安排专业老师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