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本科直申博士!加州大学戴维斯生物医学工程博士offer!

时间:2024-02-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0
本科直申博士加州大学戴维斯生物医学工程

祝贺新通学子J同学一举斩获加州大学戴维斯生物医学工程博士以及哥伦比亚大学硕士offer!

要多么优 秀,才能直接本科就拿下博士offer?还是美国TOP30院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下面,小新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J同学的申请故事!

 

【今日明星】:

学生姓名:J同学

院校背景:浙江大学 药学专业

GPA:3.98

TOEFL:107

GRE:321

 

【录取结果】: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生物医学工程博士

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

还有若干博士硕士项目审理过程中~

 

江同学留学规划顾问

 

Holmesli 李老师

● 新通12年资深咨询主管

● 全国状元堂成员

● 新通留学&移民vip高定咨询师

●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招考热线特约讲师

● 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特约讲师

 

【申请过程】: 

一、J同学整体实力——背景、标化、软实力无一短板! 

J同学本科就读于浙江大学药学专业,GPA非常突出,达到了3.98,年级排名前3%。托福107分,GRE321分,都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并且很早就进入了浙大老师所在的实验室工作,有一个比较完整的实验室工作经验。 

整体来讲,J同学的院校背景、专业背景、标化成绩以及软实力,都是非常优 秀的,这也是后来能一举斩获加州大学戴维斯生物医学工程博士offer的主要原因。

 二、选校阶段——背景优 秀,决定硕士博士一起申请!

一开始J同学找到新通留学的顾问老师进行申请规划的时候,主要还是偏向于申请硕士。

但老师们经过专业判断后认为,以J同学的背景直接去申请博士也是非常有希望的,于是决定硕士和博士一起申请。
在专业的选择上,J同学本人经过大学期间的专业探索,发现自己对生物方向很感兴趣,希望能够继续深入研究。

J同学虽然本科专业是药学,但所学课程里包含生物,也有过比较完整的实验室经历,申请生物方向的硕士和博士还是很有希望的。 

在这个前提下,新通留学的规划顾问和J同学一起确定了申请院校名单和专业。 

 三、申请过程——拆解目标,扬长避短,充分展示 

在申请时,J同学也是有一定劣势的。 

首先J同学一开始并没有语言成绩,需要一边准备申请一边准备托福考试,整体的时间和进度都是比较紧张的。但老师们对J同学还是非常有自信,相信她能考出一个不错的分数,最终托福也是达到了107分。

其次,大部分申请博士的学生,都需要一定的科研成果。在投递博士申请时候,虽然J同学有过实验室的工作经历,但她并没有独立发表的科研成果,这对于博士申请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短板。

针对这些劣势和短板,新通留学的顾问和文案老师在给J同学申请的过程中,不管是面试还是个人的一些陈述,都是做了充分的展示。向招生官和博导详细说明J同学对于科研的热爱和本身的优 秀,以此来提高录取概率。

四、录取结果——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博士、哥伦比亚硕士

J同学整体的申请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大一大二保持了非常好的绩点,还积极参与了学校的实验室,有了很好的一个申请基础。

后面找到了新通留学的规划顾问,互相配合的非常好,一起充分挖掘过往的经历,把J同学的优势详细地展示给面试官以及博导。

最终,在自身优 秀实力的基础上和新通留学顾问及文案老师的加持下,J同学成功收获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博士(生物医学工程)以及哥伦比亚大学硕士(生物医学工程)offer。

这是J同学目前已经收到的offer,更多offer还在持续飞来中,让我们和J同学一起,静待更多的可能!

 

【院校介绍】: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简称UCD)成立于1908年,是美国西部加州大学系统十大分校之一,也是世界知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在2024U.S.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8位。

Davis是世界生物农业与环境科学研究和教育中心。学校以生物及农业专业起家,兽医、动植物、农业常年位列全美第 一,生物和环境科学亦均在全美大学排名中十分靠前。 

同时,与之相关的专业排名相应也非常高,植物科学、土木工程、环境工程、动物科学及农业与资源经济学和管理科学都在全美大学排都十分靠前。另外,经济学、艺术、人文学科、工程学科、社会科学、保健科学、法律和管理学等学科在美国也拥有很好的口碑。 

 生物科学学院

生物科学学院(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s)为学生提供了世界优质的教师,通过实践研究,让学生解决全球性的挑战,成为改变世界的领导 者。该学院是美国专注于生物科学研究的三所学院之一。 

学院建立了进化与生态、微生物学和分子遗传学、分子和细胞生物、神经生物学/生理学和行为学以及植物生物学5个学术部门。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创新性的教育,致力于跨学科研究和体验式的学习。 

如果你也想咨询留学申请,欢迎咨询,就会有新通顾问主动与你联系,为你解答关于留学规划、备考提升、选校定位、文书打造等留学申请相关问题!


也可以添加小新老师好友

为你一键传送专业顾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