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选什么专业薪酬高?

时间:2024-02-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
英国留学专业薪酬

Aeronautical&Aerospace Engineering

航空航天工程学

毕业初平均起薪:£28,000

航空航天工程具体细分为工业设计、复合材料、空气/流体动力学、卫星与地球物理、控制与探测等专业方向。

院校推荐: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敦大学、巴斯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

=10

Building 建筑学

毕业初平均起薪:£28,000

英国建筑的社会地位也非常受人尊敬,遍布英国的众多全球顶 尖建筑作品,对于学生创造力及视野的影响也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知名院校:诺丁汉大学、拉夫堡大学、雷丁大学、普利茅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阿斯顿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等

=10

Mathematics 数学

毕业初平均起薪:£28,000

数学专业的就业范围极广,包括进行科研分析、软件开发、动画制作,以及从事金融保险、经济贸易、工商管理、通讯工程、建筑设计等。

知名院校: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巴斯大学等

=10.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学

毕业初平均起薪:£28,000

机械工程专业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其涉及面也相当广泛,毕业就业相对容易,而且起薪很高。

知名院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布里斯托大学、巴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谢菲尔德大学等

=10

Physics & Astronomy

天体物理学

毕业初平均起薪:£28,000

英国在天体物理学研究方面享有盛誉,拥有优 秀的师资力量和研究设备。同时该专业人才在全球范围内需求旺盛。

知名院校: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兰卡斯特大学、巴斯大学等

09

Social Work 社会工作

毕业初平均起薪:£29,000

社会工作起源自英国,作为一种服务型专业,社会工作人员也同时拥有广阔的就业领域受人尊敬。同时拥有广阔的就业领域。

知名院校:兰卡斯特大学、约克大学、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巴斯大学、诺丁汉大学等

08

General Engineering 通用工程

毕业初平均起薪:£29,000

通用工程专业涵盖多个工程学科,该专业毕业生在机械制造、汽车制造、电子技术、建筑工程以及能源等领域都十分受欢迎。

知名院校:布里斯托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杜伦大学、华威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拉夫堡大学等

07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电子电气工程

毕业初平均起薪:£29,000

电子电气工程是培养从事电气工程、电子技术、电力系统、自动控制、计算机、信号变换与处理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的专业。该专业培养的多是高级技术人才,未来就业面广,适应能力强。

知名院校:伦敦大学学院(UCL)、南安普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

06

Economics 经济学

毕业初平均起薪:£29,700

经济学专业有很多可以研究和学习的方向,比如国际贸易、金融财务系统及劳动力市场分析等。

知名院校: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华威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等

=05

Pharmacology & Pharmacy

药理&药剂学

毕业初平均起薪:£30,000

英国作为世界制药强国之一,该专业毕业生可从事与药品相关的各个领域的工作,包括药品研究开发、生产、管理、营销及使用等。

知名院校: 思克莱德大学、卡迪夫大学、巴斯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

=05

Chemical Engineering 化学工程

毕业初平均起薪:£30,000

英国化学工程专业涵盖有机化工、无机化工、日用化工等诸多领域,对象遍及化工、石油、医药、能源、材料、食品等各个行业。

知名院校: 南安普敦大学、巴斯大学、伯明翰大学、诺丁汉大学

04

Veterinary Medicine 兽医学

毕业初平均起薪:£31,000

英国兽医专业的毕业生非常受欢迎,且收入丰厚,社会地位也很高。

知名院校: 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利物浦大学、萨里大学、诺丁汉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

03

Medicine 医学

毕业初平均起薪:£33,500

英国的医学专业声誉良好,其医学教育体系被认为是世界上最 优 秀的之一。学生可以接受系统全面的医学知识培训,学习英国国际领先的医学课程,毕业生往往能获得非常多的就业机会。

知名院校: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UCL)、布里斯托大学、爱丁堡大学

02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毕业初平均起薪:£34,000

计算机科学专业已经成为全球较受欢迎专业,同时就业前景也非常广阔。该专业涵盖:人工智能、数据科学、网络安全、计算机图形学等。

知名院校: 帝国理工学院、杜伦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巴斯大学、伯明翰大学、爱丁堡大学等

01

Dentistry 牙科学

毕业初平均起薪:£38,000

在英国的牙医专业中,学生会接触到最前沿的牙医技术和科研成果,不仅有理论知识的学习,还需要参与大量的临床实践。同时牙医就业率非常高,是较受欢迎的学位之一。

知名院校: 邓迪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卡迪夫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等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