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热门专业有哪些?

时间:2024-02-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7
英国留学伦敦玛丽女王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于1887年建立于英国伦敦,1915年成为伦敦大学成员、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也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在医学、法学、社会科学和工程学界享有声誉。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热门专业有哪些?要怎么申请呢?

一、院校简介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拥有伦敦地区最 大的校园,其主校园位于伦敦东部的麦尔安德(Mile End),Queen Mary是伦敦大学联盟中唯 一一个将教学、研究及住宿场所全部设在寸土寸金的伦敦市中心的,她拥有伦敦市中心最 大的独立学生校园

Queen Mary共有5个校区,分别是人文社科等专业在的主校区Mile End、牙医等专业所在的White chapel、医学研究等专业所在Charter house Square和West Smith field(这个校区有英国最 古老的医院—St Bartholomew's Hospital),以及法律专业所在的Lincoln'sInn Fields。Queen Mary。

二、优势专业

● Law 法律

● Businessand Management 商业和管理

● Geography 地理学

● FilmStudy 电影学习

● ComputerScience 计算机科学

● Medicineand Dentistry 医学和牙医

● Economicsand Finance 经济金融

● Linguistics 语言学

三、本科预科申请要求

1、人文社科

高二毕业,要求均分80%;高三毕业,要求均分75%;雅思6,单分不低于5.5。

2、科学与工程方向

高三毕业,要求均分75%,相关科目也必须在75%或者以上;雅思总分5.0,单项不低于5.0,PTE(UKCI)总分42,单项不低于42。

3、医学方向

高三毕业,要求均分80%或者以上;雅思总分6.5,写作不低于6.0;PTE总分62,写作不低于57。

*申请注意

●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本科预科都是一年的,只有科学与工程方向是只有9月一个开学时间,其他都是有1月和9月开学。

● 预科可以配语言,假如语言没有满足要求的分数,可以申请配语言班。

● 除了本校的预科之外,学校还接受其他集团预科进入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 预科——本科要求: 预科完成后,成绩需要达到预科成绩最 低60分,部分专业需达65分,雅思6.5分。

四、硕士申请要求

1、金融专业申请条件

● 学术要求:211/985大学均分75,网排300名内的非211大学80,背景专业要求:本科相关专业,如数学和统计;

●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写作单项6。

2、传媒专业申请条件

● 学术要求:均分要求:985/211大学均分75,排名前300的非211大学均分80;

● 背景要求:本科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数学及相关专业;

●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写作6,其他5.5;或托福总分92,,单项:写作21,阅读18,听力17,口语20。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